在醫院待了幾天後就出院了,因為今天可是考試的日期好嗎?!
本來他是不准的,想說等好一點了再出院,反正會有補考啊。

但是李浩沅搖頭的說:不了...我不想補考,我啊想要今天考完。
李浩沅的話讓他點頭的說:知道了...如果還不舒服就跟老師說。

「其實你不必跟來的。」浩沅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人。
「李少爺...我和張少爺不放心你。」佑智冷漠的說。

真是...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他們兩個幹嘛把自己當小孩子看。

聽到鐘聲響了...那就代表考試,老師進來後就開始發考卷了,
李浩沅深呼吸了一下才開始寫考卷,他不想讓張東雨擔心呢。

「那位同學,我好像沒有看過你?」那名老師疑惑的說。
「不好意思,我走錯教室了。」佑智感到抱歉的說。

走錯教室?! 那個老師相信了他的話就說:那請你趕快回教室。

裴佑智一臉擔心看著李浩沅,感覺到他看著自己就瞪他了說,
他說:快走,不然你就死定了;接收到李浩沅給的訊息就走了。

「你怎麼出來了?」
「我本來就不是這裡的學生啊。」

聽到裴佑智的話...崔晙熙笑出聲音的說:也對...還好你出來了。

真是...倒是崔晙熙為什麼會在這裡,他一臉疑惑看著他就是,
崔晙熙後來說:我會在這是因為崔準烘,可不是因為你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我有說什麼嗎?」

好吧...是自己誤會他的意思了,崔晙赫不理會他然後戴耳機。

見他不理會自己然後戴耳機,裴佑智一臉好奇的說:在聽什麼?
把另一邊耳機拿下來給他聽,他說:『INFINITE - Love Letter』。


才考幾科而已,崔準烘就已經累死了,為什麼要有考試真是...
見崔準烘趴在桌子上,文鐘業拿書本打他頭的說:不看書嗎你。

感覺到自己被他用書本打頭,崔準烘一臉無辜的說:哥好痛...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看了一眼後笑出聲音的說:知道了...過來。

「真的很痛嗎...準烘?」他一臉擔心的說。
「不痛...有哥在怎麼會痛。」準烘搖頭的說。

看到那兩人不看書又開始了,鄭大賢搖頭的說:你們還真是閃。

聽到鄭大賢的話...崔準烘吐舌頭的說:怎麼,我們不可以閃嗎?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自己的手機響了,他怎麼會打電話來啊。

「崔準烘...我出去一下。」大賢冷漠的說。
「大賢哥...要去哪裡啊?」他一臉疑惑的說。

剛剛那通電話是他打來的吧,看來他要回來了,難怪鄭大賢...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露出一股邪笑,他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見劉永才手裡拿著書進來了,崔準烘故意的說:哥...過來一下。

「崔準烘,你剛剛說什麼?」永才瞇著眼睛看著準烘。
「我說...大賢哥好像翹課了。」準烘冷靜的說。

翹課?! 這傢伙居然敢翹課,好,他倒是要看看是誰讓他翹課。

和老師說一聲後就離開教室了,崔準烘裝作沒事的繼續看書,
他一臉擔心的說:準烘...你為什麼要這樣,大賢哥知道會生氣。

「哥...他不會生氣的,生氣的是永才哥。」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說的也對...希望大賢哥不會有事。」他點頭的說。

果不起然回來的時候,他們就看到那兩人的表情不太對勁呢。

崔準烘才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那兩個人為什麼表情都那樣,
想說什麼的時候,他阻止崔準烘的說:等一下再問哥哥們看看。


結束考試後,李浩沅就看到站在門口等自己的他,還是來了。
見李浩沅出來了,他揮手的說:浩沅...這裡,考試考的怎麼樣?

聽到他的話...李浩沅露出笑容的說:哥覺得我會考的怎麼樣呢。
看來李浩沅好像考的很好,也對...他本來就是天才應該很好。

「李少爺...差不多要回去了。」佑智走過來的說。
「我有說不回去嗎?」浩沅冷漠的說

感覺到兩人不對勁後,崔晙熙走過來的說:那我送張東雨回去。

崔晙熙的話讓李浩沅搖頭的說:不了...哥就跟我一起回去好嗎?
聽到李浩沅的話...他只是點頭的說:浩沅會送我回家,那走吧。

「李少爺...那邊怎麼辦?」佑智指的是王宇杰。
「等我回去再說吧。」浩沅冷笑的說。

坐上車子的時候,李浩沅就問自己很多問題,要怎麼回答呢?!

想了想還是說:浩沅...我對你的身世...沒有什麼想知道的事情,
聽到他的話...李浩沅露出笑容的說:哥...還好你沒有離我身邊。

「浩沅...我當初離開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說?」他小心翼翼的問。
「我不說是怕會影響到哥。」浩沅冷靜的說。

原來是這樣...難怪他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李浩沅是擔心他吧。

一想到這裡...他只是握住李浩沅的手說:浩沅...我會在你身邊,
他的話讓李浩沅回握手的說:我知道...哥一定會在我身邊很久。

「李少爺...王少爺和閔小姐在門口等你。」佑智把車子停在門口的說。
「知道了...我們進去吧。」浩沅點頭的說。

當兩人下車的時候,王宇杰和閔曉欣愣住,怎麼會是他們呢?!

王宇杰忍住怒意的說:裴佑智,我是叫你去接Hoya不是接他們,
聽到王宇杰的話...裴佑智冷漠的說:這位就是李Hoya,李浩沅。


總算和好了,看到他在鄭大賢懷裡哭,兩人只是看一眼就走。
他們知道那兩人會和彼此解釋清楚的,所以不需要他們對吧。

一路上...他就在想一件事情,關於崔準烘的家人還有其他的。
不過他沒有勇氣去問,因為他不知道崔準烘會不會回答自己。

「哥...有話想要問我對吧。」準烘停下腳步的說。
「準、準烘...我沒有啊。」他被準烘的話愣住。

見他被自己的話愣住了,崔準烘嘆氣的說:哥...你想問那件事?!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想知道,只是沒勇氣...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看到他點頭就冷靜的說:我離家出走了。

「而且是因為舞蹈...」準烘苦笑的說。
「為什麼是因為舞蹈?」他小心翼翼的問。

他的提問讓崔準烘沉默不語,過了好久...他才說:我想跳舞啊。

但自己卻是醫生家世,所以連學舞蹈都是自己偷偷去學的說,
不過有一天被發現了,爸爸說:崔準烘...我不需要你這個兒子。

「我總不能因為爸爸的話就拋棄舞蹈吧。」
「準烘...難道你沒有去看過自己的家人嗎?」

他當然有回去,不過都被察覺到了,最後乾脆就是不回去了。

崔晙熙其實一直在找自己的下落,只是都被自己依依封鎖呢,
那天他根本不知道崔晙熙在這裡,如果不是因為李浩沅的話...

「那孩子就是鐘業吧。」
「哥...鐘業哥...我很喜歡他。」

那時自己是這樣說的,但崔晙熙只是露出笑容的說:我知道啊。

他後來說:準烘...我雖然不反對,但爸爸那邊你要自己去說唷,
因為崔晙熙的話...崔準烘決定要面對了,他要帶文鍾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