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的假期了,李浩沅決定自己去接他,他在家吧。
正要按門鈴的時候,感覺到一絲不對勁,好像隨時會出事的。

果不起然門鈴才剛按下去,李浩沅就暈倒了...那個人好熟悉。
沒錯...那個熟悉的人是王宇杰,李浩沅...我不會讓你如願的。

「把他帶走。」宇杰冷漠的說。
「王少爺...這樣好嗎?」那個人一臉擔心的說。

聽到那個人的話...王宇杰冷笑的說:裴佑智,你現在幫誰做事。

王宇杰的話讓他道歉的說:王少爺...我不是這個意思...對不起,
後來他說:沒聽到王少爺說的話嗎,把李浩沅給我帶到車子上。

「咦?! 剛剛是誰按門鈴。」他把門打開的說。
「是我...宇杰哥。」宇杰手上拿著一束花。

看到王宇杰手上的花束,他只是一臉尷尬的接過,怎麼是他。

今天本來約好要和李浩沅出去的,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幕,
一想到李浩沅會看到這幕...他只是小心翼翼的說:有什麼事嗎?

「我今天有約。」
「是嗎...」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王宇杰的手機響了,他們打來做什麼啊。

看了一眼他才接起電話,結果電話裡的那頭說:少爺...出事了,
聽到裴佑智的話...王宇杰小聲的說:什麼事...不會是他逃跑了?

『少爺...出車禍了。』
「你說什麼?!」

怎麼會這樣...他沒想到事情會變這樣,他不敢告訴張東雨了。

要是讓他知道自己綁架了李浩沅,他應該不會和自己訂婚吧,
把電話掛掉後,他裝作沒事的說:東雨...我們可能要去醫院了。


文鐘業和崔準烘本來要去逛街的,但文鐘業突然停下腳步說。
小心翼翼的問他:鐘業哥...怎麼了;他回神過來的說:你看那邊。

果不起然一回頭就看到車禍,這樣就算了...出車禍的人是他。
崔準烘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李浩沅如果在這...那張東雨在哪?!

「哥、浩沅哥。」鐘業跑過去的說。
「你們是什麼人?」準烘瞇著眼睛看那三個人說。

那三個人因為崔準烘的話不知所措,他們應該不是好人對吧。

正當兩人這樣想的時候,裴佑智說:兩位應該是李少爺的朋友,
聽到他說『李少爺』,他們才會意過來他指的人是李浩沅呢。

「我是李少爺的保鑣。」佑智冷漠的說。
「保鑣...浩沅哥沒告訴我們啊。」鐘業一臉疑惑的說。

他後來繼續說,他說:李少爺確實不知道,希望你們可以保密。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因為他的話沉默不噢,這是他的身世嗎?!
如果他知道的話...應該會愣住吧,那他們是要假裝不知道嗎?!

「希望你們可以說到做到。」佑智冷靜的說。
「我知道了...我答應你。」準烘點頭的說。

救護車來了,一看到李浩沅受傷,馬上把他從車子裡面抬出。

問家屬是哪位後,文鐘業點頭的說:我是...我和你們一起去吧,
醫生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看了一眼崔準烘後就上車離開了。

「你認識崔準烘?」那個救護人員這樣說。
「嗯...我是準烘的朋友。」他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文鐘業的話...那個救護人員露出笑容的說:你好...崔晙熙。

崔晙熙的話讓他愣住,他沒想到自己會在這裡遇到他的哥哥,
見他被自己的話愣住了,崔晙熙冷靜的說:準烘...沒有說過吧。


到了『崔氏醫院後』,他就去櫃檯問李浩沅的病房在哪一樓。
護士冷靜的說:特別病房328;她的回答讓張東雨點頭就走了。

找到『328』後,他敲了一下門才進去,文鐘業怎麼在這裡。
見他來了,文鐘業從椅子上起身的說:哥...我打算通知你的說。

「我剛剛已經聽宇杰哥說了。」他點頭的說。
「他怎麼會知道浩沅哥出事?」準烘進來後冷漠的說。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忍不住看了一眼王宇杰,他是怎麼知道?!

見情是對自己不利,王宇杰咳嗽的說:是我的保鑣打電話通知,
保雕?! 不知道為什麼...文鐘業和崔準烘互看彼此一眼,是他?!

「哥...浩沅哥交給你照顧了。」鐘業冷靜的說。
「嗯...辛苦你們了。」他看了一眼病床上的浩沅說。

送走了那三個人後,他獨自留下來照顧李浩沅...這孩子真是。

不是說和自己有約嗎...為什麼會出車禍,和王宇杰沒關係吧,
萬一真的友關係的話...他要怎麼面對王宇杰,他該怎麼辦呢。

「是你吧...王宇杰。」準烘瞇著眼睛看著宇杰說。
「崔準烘...你這是什麼意思?」宇杰冷漠的說。

果然是他...他去看過監視器了,讓文鐘業陪李浩沅去醫院時。

當他知道李浩沅出事的地點不是在這後,他就去張東雨家了,
結果一到那邊就聽說張東雨不在家,而且還有一個人陪他說。

「不好意思,我想看一下監視器。」準烘感到抱歉的說。
「好...是這家對吧。」警衛點頭的說。

警衛知道他是誰就讓他看,崔準烘看了一眼正要放棄的時候。

他看到李浩沅按門鈴那瞬間被襲擊的畫面,那個人是裴佑智,
原來襲擊李浩沅的是他...他為什麼要說謊,他是在幫誰做事?!


過了一會...李浩沅清醒了,他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人在醫院。
真是...他居然被人襲擊,還好那個人是他認識的...張東雨呢?!

正要從病床上起身的時候,他剛好開門進來,李浩沅醒了嗎?!
看到他醒過來了,張東雨放下水杯的說:浩沅...現在怎麼樣了。

「哥...我沒事...」浩沅搖頭的說。
「李浩沅...你知道你嚇到我了嗎。」他忍不住哭出來的說。

聽到他的哭聲...李浩沅一臉慌張的說:哥...我沒事...你不要哭。

看到李浩沅一臉慌張的模樣,他忍不住停止哭聲後笑出來了,
見他又哭又笑的,李浩沅只是鬆了一口氣的說:還好停止淚水。

「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醫院?」浩沅想起來的說。
「宇杰哥說的...」他小心翼翼的說。

聽到他提起『王宇杰』...李浩沅猜對了,那個人應該就是他。

不然自己怎麼會見到裴佑智,知道是他後自己就假裝暈過去,
他只是想要讓王宇杰放心,只是沒想到要回去的路上出車禍。

「少、少爺...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把我送到『崔氏醫院』。」

崔晙熙本來在醫院忙事情的,但接到裴佑智的電話後嘆氣了。

因為知道自己電話號碼的人只有他,想了想還是把它接起來,
聽到熟悉的聲音後...他說:佑智...你打給我是李浩沅出事對吧。

『晙熙...我想了想只能打給你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崔晙熙趕過去後愣住了,他沒想到王宇杰居然真的做這種事。

是因為張東雨吧...居然為了他襲擊了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只是他沒想到會在這裡碰上崔準烘,說要跳舞離家出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