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起然事情結束了,可是還有一個難題就是。

劉永元來到『鄭氏集團』,他說:什麼時候分手?
他的話讓鄭大賢搖頭的說:不會...我不會分手的。

原來崔準烘知道...他本來不想告訴他這件事情。

如果你早就知道的話...為什麼那時候不揭穿我,
方容國溫柔的對他說:我不揭穿...是因為我愛你。


-----------


得知劉永元來『鄭氏集團』,兩人只是看了一眼彼此。

這兩人也讓他等太久了吧,正要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他,
就聽到朴俊賢冷漠的說:不用打了,鄭總已經到集團了。

聽到朴俊賢的話...劉永元冷漠的說:慢死了,快點進來。

「哥...讓你等很久了吧。」他撒嬌的說。
「沒有...記者會怎麼樣了?」
「哥...記者會很成功。」他小心翼翼的說。
「鄭大賢...你不跟我解釋一下嗎?」
「永元哥...去我那裡說吧。」大賢冷漠的說。

畢竟這裡是會客室,而且劉永才也在,這樣很不好說。

聽到鄭大賢的話...劉永元點頭的說:那去你辦公室那吧,
至於他一臉疑惑的說:那我呢...你們是要我待在這裡嗎?

他的話讓鄭大賢一臉溫柔的說:說完話就會出來陪你的。

「永才...你眼裡沒有哥嗎?」
「有啊...哥一直都在我心裡。」他露出笑容的說。
「知道了...乖乖待著。」
「我又不是小孩子。」他不滿的拍掉永元摸他頭的手說。
「永才在哥心裡就是一個孩子」永元一臉溫柔的說。

受不了自家哥哥這樣說,他推著兩人說:快點把話說完。

一進到鄭大賢的辦公室裡,劉永元冷漠的說:要說什麼?
彷彿剛剛那個在劉永才面前溫柔的人不是他,真恐怖。

鄭大賢冷漠的說:永元哥...你是想問我和永才分手的事?!

「關於那件事...我也在記者會上說了。」大賢冷靜的說。
「鄭大賢...你不是因為股票的關係才說這種話嗎?」永元冷笑的說。
「不是...我鄭大賢在記者會上說的都是真的。」
「可是我不相信...什麼時候要分手?」永元只是想知道這個答案才來的。
「永元哥...我不會分手的。」大賢堅定的對永元說。

聽到鄭大賢的話...在門外偷聽的他只是覺得很感動呢。

真是...劉永才以為他們不知道他在偷聽嗎,就這樣吧,
劉永元冷靜的說:既然不會分手...那就好好對待永才吧。

說完這句話就打開門要出去,結果劉永才被門打到了。

「唉古...好痛。」他嗚著頭說。
「你沒事站在門口幹嘛?」
「我怕你們會打起來啊。」他一臉無辜的說。
「哪裡痛,我揉揉。」
「哥...謝謝你。」他露出笑容的說。

劉永才的笑容讓劉永元嘆氣的說:你唷真的很愛撒嬌。

不過怎麼辦呢...他就是喜歡這樣跟自己撒嬌的劉永才,
劉永才...只要你覺得幸福...哥也會和你一起幸福下去。

所以...要和鄭大賢好好的,如果他欺負你就來找哥吧。


-----------


他沒和自家哥哥說一聲就整理東西,他會理解自己吧。

正要離開家裡的時候,自己的手機震動了...一封簡訊,
打開來看的那瞬間...他哭了...因為簡訊是文智欽傳的。

他說:鐘業...這是你自己決定的...做哥哥的會尊重你的。

「哥...哭了嗎?」
「沒、沒有...我沒有哭。」他擦去淚水的說。
「哥...不要哭...我會讓你常回來的。」
「準烘...我這樣是對的吧。」他看了一眼準烘。
「嗯...哥是對的。」準烘點頭的說。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只是把手上的東西放在後車箱了。

坐上車子的那瞬間,他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的家就是,
崔準烘沒有說什麼只是在等他,哥...我會讓你常回去。

收回眼神後他露出笑容對崔準烘說:準烘...我們回家吧。

「歡迎崔少爺和文少爺回來。」管家鞠躬的說。
「梁叔,叫我鐘業就好了。」他點頭的說。
「這、這怎麼可以...我還是叫你文少爺吧。」
「梁叔,你當然可以這樣叫我們。」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那好吧...鐘業、準烘。」梁叔露出笑容的說。

梁叔是一直陪在崔準烘身邊的管家,也是鄭家派去的。

他本來是要拒絕的,但鄭大賢冷漠的說:我想知道消息,
其實鄭大賢也很關心崔準烘,但只能用這種方式就是。

梁叔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所以也沒有對崔準烘說這個。

「準烘...今天讓我來做飯吧。」他撒嬌的說。
「嗯...讓哥做吧。」
「梁叔來幫我吧。」他拉著梁叔的手說。
「知道了。」
「那我回房休息。」準烘點頭的說。

見崔準烘回房休息後,他拉著問梁叔說:準烘有什麼事?

聽到文鐘業的話...梁叔小心翼翼的說:夫人的忌日到了,
原來是這樣...難怪崔準烘一回來就回房間,很孤單吧。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阿姨過世前...有做什麼給他吃嗎?

「準烘...吃飯了。」
「知道了,我馬上出來。」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準烘...這是我和梁叔做的。」
「這、這是哥做的嗎?」準烘愣住的說。
「嗯...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他小心翼翼的說。

崔準烘吃了一口就愣住,為什麼和他媽媽煮的一樣呢?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他,崔準烘點頭的說:很好吃,
因為崔準烘的話讓他笑了,還好自己做的食物很成功。

崔準烘吃過後就一直在問他,他只是搖頭的說:是秘密。


-----------


他還以為方容國沒有察覺到...沒想到是在學院的時候。

一想到自己在他面前說了這麼多的謊,他都覺得丟臉,
他沒看一眼方容國,因為他怕自己看了會在他懷裡哭。

方容國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盯著他看,我該怎麼辦呢。

「方總...需要我做什麼嗎?」智欽冷漠的說。
「沒有...你出去吧。」容國冷漠的說。
「知道了...有需要我的地方就叫我吧。」
「力燦...不看我嗎?」容國溫柔的說。
「方容國...請你放尊重點。」他冷漠的說。

聽到他這樣呼喚自己的名字,方容國忍不住笑起來了。

笑了一會後說:金刑警,如果你要我這樣呼喚你也可以,
真是...自己為什麼好像被他調戲了,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方容國對他說:我一直都很好奇...金刑警之後的生活呢。

「金刑警不說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容國冷笑的說。
「知、知道什麼?!」
「知道你所有的一切。」容國瞇著眼睛看他。
「你、你怎麼知道的?」
「你以為權志龍不會告訴我嗎?」容國冷漠的說。

該死...他都忘記還有權志龍了。難怪他一直待在那裡。

他還想說什麼時候把他趕走,結果自己就被他趕走了,
自己走之前還聽到他說:金刑警,不要讓自己錯過他了。

他那個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原來他指的是方容國啊。

「為什麼要這樣...」
「先開始接近我的是你...」容國嘆氣的說。
「那為什麼不揭穿我?」
「我不揭穿你...是因為我愛你。」容國溫柔的對他說。
「可是...我不愛你...方容國。」他冷笑的說。

他知道...從他接近自己的那一刻,他確實是不愛自己。

但不知道是從哪一天起,他開始會關心自己所有的事,
那個時候才是愛吧,只是金力燦一直都沒有察覺到呢。

金力燦...愛我不會很難,但你是怕自己沒辦法愛對吧。

「誰說你不愛我的...現在開始愛我也不遲。」容國露出笑容的說。
「方容國...我是刑警、你是犯人...我們永遠不會愛上彼此。」他搖頭的說。
「力燦...我知道...所以一直在等你...」
「為什麼要等我...為什麼。」他忍不住哭出來了。
「傻瓜...我不是說了嗎...方容國愛金力燦。」容國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

對不起...我讓你哭了,但是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你哭了。

金力燦...那邊的事情交給我解決,我會讓你完成任務,
方容國...如果你真的聽我的自首,那麼我會很自責的。

親愛的...我知道答案,所以答應我不要去做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