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後還是被人監視著,李赫宰離開前要他照顧好自己。
傻瓜...都什麼時候了還擔心我,應該先擔心你自己才對啊。

看著被金起範帶出去的李赫宰,他沒說什麼只是沉默不語。
他該怎麼辦才好...要眼睜睜看兩人再次分手嗎,不可以吧。

「哥...門外怎麼都是保鑣。」圭賢出院後還是會來醫院看他。
「圭賢...你怎麼又來了。」他小心翼翼的問。

他的小心翼翼讓曹圭賢困惑,自己會來早就通知過他了啊。

像是想到什麼事的問:哥...赫宰哥呢,他怎麼沒在病房陪你,
該來的還是來了...他想了很久才告訴曹圭賢:赫宰去見東海。

「不過...他不是一個人去的。」他看了一眼在聽自己說話的圭賢。
「哥...那個人不會是起範哥吧。」圭賢說到重點了。

他沒說話只是點頭,果然是金起範,可是他幹嘛要這樣做。

後來他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他很擔心鄭在守門的保鑣們,
萬一讓他們知道什麼就完了,看到桌上的水杯就拿起來喝。

「圭賢...我等一下會假裝暈倒,你就在這個時候出去。」
「哥...你要做什麼,你不會做傻事吧。」

真是...自己看起來像是會做傻事的人嗎,他真是不放心呢。

裝作沒聽到他的話就把水喝光,然後躺在病床紹裝作暈倒,
他使眼色要曹圭賢聽話,熬不過他就乖乖把門打開出去了。

「圭賢...你又來醫院看晟敏?」
「哥...晟敏哥好像被人監視了。」

曹圭賢的話讓韓庚愣住,什麼?! 有人在醫院監視著李晟敏。

聽完他的話後只是沉默不語,金起範為什麼要監視李家呢,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李晟敏現在不就很危險...該怎麼辦。


知道金起範和李赫宰來過集團後,曹圭賢就不顧自己的傷。
說什麼就是要去看李東海,金希澈看不下去就打他一巴掌。

最後還是聽金希澈的話,乖乖在家等李東海消息不要衝動。
看到曹圭賢臉上的巴掌印,他就知道金希澈又做了什麼事。

「哥...你還好嗎?」圭賢一臉擔心的問。
「傻瓜...哥很好啊。」東海強顏歡笑的說。

他的話讓曹圭賢嘆氣,不用想也知道這哥哥又獨自承受了。

為什麼每次李東海出事時自己卻不在他身邊,他是笨蛋嗎,
是笨蛋對吧...不然怎麼三番兩次都讓他出事,他該怎麼辦。

「哥...你相信赫宰哥嗎?」圭賢小心翼翼的問。
「圭賢...我不知道。」東海搖頭的說。

果然是這樣,曹圭賢沒說什麼只是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

他知道李東海現在最重要的人就是自己,他只有自己而已,
李東海...我不是你最愛的弟弟嗎,你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讓你東海哥好好休息吧。」希澈冷靜看著兩人的互動。
「希澈哥...對不起。」東海看了一眼希澈後這樣說。

這李東海真是,難怪曹圭賢會不顧自己的傷要去集團找他。

他沒告訴李東海一件事,曹圭賢因為激動過所以傷口裂開,
曹圭賢給韓庚看過後,希望兩人可以向李東海保密這件事。

「再說對不起我就不理你了。」希澈開玩笑。
「哥...我只有你了啊。」東海向希澈撒嬌的說。

是啊...你只有我和曹圭賢了,到頭來還是只有我們陪著你。

他是不知道李赫宰是怎麼回事,但一定和集團的事有關吧,
李東海...如果真的和集團有關,你要把集團還給金起範嗎?!


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只是不解,還要李東海帶曹圭賢一起來。
到了咖啡廳後,他們就看到他的身邊好像有幾個保鑣似的。

看到兩人來了就起身要過去,但被身旁的保鑣給阻止就是。
曹圭賢察覺到什麼只是冷漠的說:我們想和晟敏哥敘舊一下。

「我好了就會叫你們進來。」他冷漠的說。
「知道了,那你們說快一點。」那個保鑣不滿的說。

讓身旁的保鑣先離開後,他才對那兩個人說:你們終於來了。

曹圭賢一臉擔心的問:哥...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保鑣,
他們不用想也知道那些保鑣不是李家的人,應該是別人的。

「圭賢...你們是不是見過赫宰了。」他小心翼翼的問。
「哥...見過赫宰的是我。」東海冷靜的說。

他對那兩個人這樣說,他說:赫宰是因為我...才會這樣做的。

兩人不解他的意思,正要繼續問的時候他的手機好像響了,
看了一眼只是接起來,他說:起範...哥只是去見朋友而已啊。

『晟敏哥...是要自己出來還是我進去接你。』電話裡的那頭這樣說。
「我知道了,我出去就好。」他看了一眼兩人這樣說。

兩人沒有錯過他說的那些話,而且他為什麼要怕金起範呢。

曹圭賢不放心拉著他的手,他希望李晟敏可以告訴他真相,
但他卻選擇掰開曹圭賢的手,對不起...我不想牽扯到你們。

「哥...是不是你和赫宰哥被他威脅了。」圭賢瞇著眼睛看著他。
「圭賢...我和赫宰沒事,你放心吧。」他冷靜的說。

什麼沒事,不用想也知道這件事一定和金起範有關,真是。

偏偏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看了一眼他後只是沉默不語了,
李東海...現在的你在想什麼,是跟我一樣還是不想要阻止。


那兩個人離開前看了一眼他,後者則是留給他們一個笑容。
像是在告訴他們:東海、圭賢...我沒事,我們會照顧好自己。

回到李家後,兩人就把這件事情告訴金希澈,看要怎麼辦。
金希澈聽到兩人的話只是愣住,沒想到金起範居然會這樣。

「圭賢...你有看清楚保鑣嗎?」希澈冷漠的說。
「有,只是我不記得在哪裡看過他了。」圭賢冷靜的說。

從頭到尾他們都誤會了,搞不好讓他們親人去世的事也是...

金希澈不敢想也不敢問,因為那時候的金起範還在保育院,
但如果那時候的金起範不在保育院,而是有人故意那樣做。

「東海...你還記得起範當時來到李家時的表情嗎?」希澈小心翼翼的問。
「表情?! 我記得,他還很好奇的跟著我問東問西。」東海回想的說。

果然沒錯...是保鑣通知金起範的,不然他也不會到這裡來。

一路上他們都沒有和彼此說話,大概是不想透露給彼此吧,
過了一會...他聽到金起範對自己說:晟敏哥...你是怎麼想的。

「起範...你為什麼要傷害李東海?」
「哥...我只是再找回我失去的東西。」

失去的東西?! 如果沒記錯的話...他只是失去繼承的機會吧。

他知道讓金起範變成這樣的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曹圭賢...
畢竟金起範會失去繼承也是因為他,所以他也會傷害他嗎?!

「可是...你們不是很要好嗎?」
「呵...在你們眼裡可能是這樣...但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

什麼意思?! 為什麼他都聽不懂金起範在說什麼,真是奇怪。

想說什麼的時候卻因為車內的氣味愣住,等等...他該不會...
該死的...等他會意過來後就暈倒了,看著暈倒的他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