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鹿晗說一聲後就去咖啡廳赴約,看到金鍾仁在咖啡裡的等自己。
進去後把帽子壓低,因為他怕有粉絲認出他是EXO前成員 SeHun。

向吳世勳招手後,他就叫服務生替兩人點了兩杯咖啡和一些餅乾。
看他不把帽子拿下來就笑了,這果然是他當初認識的吳世勳同學。

「笑什麼?」聽到他的笑聲就瞪鍾仁的說。
「沒有...」感覺到他瞪自己就停止笑聲。

吳世勳沒說什麼就拿出手機,他點開時就看到了當初交往的合照。

把他刪掉後就換了另一張照片,那是自己趁鹿晗睡著時偷拍的,
雖然只有他一個人但很可愛,鹿晗...今天我就要告訴你我恢復了。

「對了...你和暻秀哥是在交往吧。」他把手機放回口袋裡的說。
「是啊,怎麼了,看不出來我們在交往嗎?」他冷靜的說。

聽到他的話就搖頭說:不是...不覺得你們兩個人的互動只是成員嗎?

成員嗎?! 說真的他沒有想到自己和都暻秀在吳世勳眼裡是這樣,
他們反而不像情侶比較像兄弟嗎,看來是因為五年前那件事吧。

「你覺得像在交往的樣子嗎?」
「說重點,吳、世、勳。」

他想了一下吐舌頭說:反正重點就是這個,你自己去處理這件事吧。

他的話真是讓人討厭,金鍾仁本來想打他...但服務生已經過來了,
服務生把兩人點的咖啡和餅乾放桌上就離開了,那兩個人很安靜。

「我今天就要出說真相了。」
「我知道...那你加油吧。」

他知道這天遲早會來臨的,上天讓吳世勳恢復記憶就是要給他機會。

吳世勳...身為你的哥哥兼朋友,我希望你和鹿晗哥可以重新開始,
也許我就會有動力告訴都暻秀有關五年前的事,那我們的關係呢?!


鹿晗去了一趟出版社,他是在朴燦烈和金俊勉還沒來之前先過去的。
張藝興去泡了咖啡給他喝,他喝了一口就說:你乾脆來我這裡上班吧。

他聽到後就笑著拒絕鹿晗,他說:我去那邊的話...誰來照顧黃子韜啊。
鹿晗沒說話只是默默喝著咖啡,咖啡喝完了就對他說:藝興...很累吧。

「不會啊...我已經放下他了。」他指的是吳亦凡。
「說謊,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說放下就能放下的嗎。

他哭了,因為鹿晗那句話哭了,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朋友面前哭。

但他真的很高興自己有鹿晗這個朋友,雖然總是喜歡和他拌嘴什麼的,
鹿晗謝謝你,謝謝你是張藝興的朋友,謝謝你在張藝興難過的時候陪著他。

「鹿晗...告訴我吧...五年前的事」他擦去淚水的說。
「知道了...但我要先告訴世勳。」他點頭的說。

他就知道是這樣,不過鹿晗想第一個告訴吳世勳是因為想通什麼了。

知道嗎...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你和吳世勳的戀情我真的很心疼,
但鹿晗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我這個朋友,我會一直陪著你、守著你。

「鹿晗...你能說是因為想和世勳重新開始嗎?」他好奇的說。
「嗯...果然是我的好朋友。」聽到他的話,鹿晗笑笑的說。

看到鹿晗的笑容就放心了,我希望你和吳世勳能像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把咖啡喝完後,鹿晗就說:那我走了,等等要和吳世勳去遊樂園玩,
遊樂園?! 他突然想起自己五年前傳簡訊給吳世勳那天的事情了。

「世勳他還沒想起來嗎?」他一臉擔心這樣問著。
「還沒...但我想應該快了。」他苦笑著說。

鹿晗的話讓他有點不安,吳世勳真的還沒想起來嗎...還是已經想起來呢?

他對於吳世勳失去記憶還在疑惑中,但他想那孩子應該不會騙大家吧,
因為他是有多麼喜歡這群哥哥們還有鹿晗啊,吳世勳拜託你趕快想起來。


吳世勳比鹿晗早一步去遊樂園,金鍾仁本來想送他去的卻被拒絕就是。
看到鹿晗來後就露出笑容,他看到後就摸著吳世勳的頭說:讓你久等了。

吳世勳搖頭說:沒有很久,是我早到了;露出可愛的笑容對鹿晗這樣說。
後來兩人個去玩遊樂設施,直到鹿晗說:哥去買冰淇淋回來你留在這裡。

「伯賢哥、燦烈哥。」看到兩人也在遊樂園,世勳叫了一下說。
「世勳,你和鹿晗哥一起來嗎?」聽到熟悉的聲音,伯賢停下腳步回頭說。

聽到他的話,吳世勳點頭了,然後就看到鹿晗手上拿著兩人的冰淇淋走過來。

見他怕冰淇淋融化就趕緊走過來,後來才意識到邊伯賢和朴燦烈也在似的,
邊伯賢想吃後來鹿晗把自己那份冰淇淋給它了,吳世勳吃了一半後就給鹿晗。

「世勳,你不吃了嗎?」他看了一眼把吃一半的冰淇淋給自己的世勳說。
「小鹿哥吃吧,不是冰淇淋被拿走了嗎?」聽到他的話,世勳露出笑容說。

為什麼、為什麼,他總覺得站在自己眼前的吳世勳好像恢復以前那樣的他。

朴燦烈很疑惑,這樣的吳世勳確實是他認識的吳世勳沒錯,所以他想起來了?!
感覺到有人在看著自己,吳世勳露出了一股邪笑說:朴、燦、烈,你想幹嘛。

「伯賢,我們去玩你想要玩的吧。」這種感覺...天啊,他真的想起來了。
「小鹿哥,你看都吃到嘴上了。」見兩人離去了,世勳用舌頭去舔掉它。

感覺到吳世勳不對勁似,鹿晗就在這個時候愣住了一下,他被吳世勳給吻了。

吻了好久才肯離開鹿晗的唇,看著吳世勳的眼裡有自己的身影,他想哭了,
吳世勳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給他一個擁抱讓他哭,哭吧這幾個月來辛苦了。

「嗚~~~~你真的很壞知道嗎...」他哭著用手槌世勳的胸膛說。
「對不起、對不起,小鹿哥我錯了。」所以不要哭了傻瓜。

吳世勳告訴他:他幾個月前就恢復記憶了,但他想要給鹿晗一個小小的驚喜。

聽到他的話,鹿晗才真的抬起頭來看吳世勳,他朝思暮想的小孩回來了,
沒有說什麼就上前吻了吳世勳的唇,不讓他繼續就把主導權奪回來回吻他。


忘了說邊伯賢因為太好奇兩人的互動,所以就拉著朴燦烈躲在某個角落偷看。
但吳世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那兩個哥哥真是閒閒沒事做看他怎麼整他們。

小聲的對鹿晗說:我們去嚇他們吧,鹿晗聽到後就點頭說:好,誰叫他們偷聽。
不果起然兩人都被嚇到了,之後想了一下肯定是吳世勳的傑作,真是幼稚。

「呀,朴燦烈我是老么耶。」居然打他頭,真的很過份。
「呀,吳世勳我是哥耶。」這傢伙每次見到他都不加敬語。

呵,他才不會叫任何人哥哥,對他來說能叫哥哥的只有他的寶貝鹿晗哥一個。

看到這兩人又開始幼稚了,邊伯賢就趁這個時候問鹿晗說:哥已經沒事了吧,
聽到他的話,鹿晗看了一眼在和朴燦烈繼續幼稚的吳世勳,他說:沒事了。

「好了,不要玩了,想被人認出來嗎?」他上前阻止然後拉著世勳的說。
「走吧走吧,我們去坐摩天輪。」伯賢也上前拉走還在生氣的燦烈說。

來到摩天輪後,吳世勳就說:小鹿哥怕高你們好像忘記了吧,還叫他去坐這個。

聽到他的責備聲,鹿晗就笑笑著說:沒關係,反正有世勳在我身邊陪著啊,
他的話讓吳世勳臉紅了,要上車的時候還很清楚的聽到朴燦烈在嘲笑他。

「小鹿哥剛才說的話是真的嗎?」
「是啊,我的身邊一定要有世勳在。」

只要我們兩個都好就能幸福對吧,吳世勳和鹿晗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對吧。

後來吳世勳忍不住問了鹿晗五年前的事,他嘆氣的說:世勳...哥不是故意的,
他對於鹿晗坦白五年前的事沒說什麼,只是抱住他說:沒事了...過去了...哥。

「哥...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嗯...我也不會放開世勳的手。」

兩人看了彼此一眼就吻了對方,吳世勳的吻很輕柔,鹿晗也回吻了他的唇。

直到鹿晗快呼吸不過來了才依依不捨離開他的唇,吳世勳很滿意的笑著,
鹿晗聽到他的笑聲就說:笑什麼,回家了;吳世勛停止笑聲說:好,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