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戀愛,他居然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

看著每天有工作的人還來學校,他忍不住笑了,
他的笑容讓李旼赫愣住,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兩人在一起了,雖然班上的同學還是不能理解。

聽說他恢復記憶後,李昌燮一臉擔心的去醫院,
陸星材知道兩人有話要和彼此說,就離開病房。


-----------


明知道自己是藝人,但還是每天來學校準時上課。

李旼赫對自己說:哥...我答應你以後都不會遲到的,
他真的說到做到,是因為自己的關係還是別的呢。

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他再不來真的要遲到了。

「恩光...我有話要和你說。」永俊小心翼翼的說。
「林同學...我沒有話要和你說。」
「恩光...那天吻你...我是因為情不自禁。」永俊解釋的說。
「林同學...那天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恩光...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嗎?」永俊一臉擔心的說。

聽到林永俊的話...他冷漠的說:這你自己看著辦吧。

他的冷漠讓林永俊點頭的說:恩光...謝謝你原諒我,
林永俊的話讓他解釋的說:我會原諒你是因為旼赫。

他當然知道,李旼赫啊李旼赫,我還是輸給你了。

「哥...因為你我都要遲到了。」
「我叫你很多次了好嗎?」志勳翻白眼的說。
「那為什麼不再叫醒我一次。」
「李旼赫...就叫你昨天早點睡了。」志勳怒吼的說。
「唉古...哥幹嘛吼我啦」旼赫嗚耳朵的說。

見李旼赫還在這裡,簡芯瑜冷漠的說:還不走嗎你。

簡芯瑜的話讓李旼赫點頭的說:要走了,幹嘛催我,
聽到李旼赫的話...簡芯瑜說:我是因為恩光哥好嗎。

一聽到徐恩光的名字,他拉著簡芯瑜的手說:走吧。

「李旼赫...現在的你幸福嗎?」芯瑜停下腳步的說。
「嗯...我很幸福。」旼赫放開芯瑜的手。
「那你要一直幸福下去。」
「芯瑜...謝謝你。」旼赫露出笑容的說。
「進去吧。」芯瑜冷漠的說。

看到簡芯瑜進來了,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收回眼神。

李旼赫一進來就說:恩光哥...我今天可是沒有遲到,
聽到李旼赫的話...他忍不住笑出聲音的說:好好好。

他的笑容讓李旼赫愣住了,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李旼赫,你在看什麼?」他停止笑聲的說。
「哥真的好可愛。」
「去你的可愛...我是帥好嗎?」他不滿的說。
「哪有...哥明明就是可愛。」
「真是...快點看你的書。」他冷漠的說。

他的話讓李旼赫撒嬌的說:哥...你教我這題好不好。

真是...都幾歲的還要人家,像是想到什麼就搖頭,
見他搖頭起來了,李旼赫不解的說:哥幹嘛搖頭啊。

他後來彈李旼赫的額頭說:不是要我教嗎,快點吧。


-----------


喜歡嗎?! 其實他也不知道...他還不懂喜歡這個詞。

可是任炫植的付出他都看在眼裡...那這是喜歡嗎?!
如果是的話...那之前對李旼赫的那些是算什麼呢。

這個是喜歡...那另外一個是什麼?! 應該是暗戀吧。

「你在想什麼?」
「沒有...只是對你很抱歉。」他回神過來的說。
「我嗎...沒有...我不應該那樣問你的。」
「炫植哥...我們現在這樣...是戀愛對吧。」他小心翼翼的說。
「嗯...我們是在戀愛。」炫植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任炫植的話...他忍不住害羞的說:哥...真是的。

見他聽到自己的話就害羞了,任炫植一臉溫柔說...
他說:小勳...你其實不必勉強自己...說喜歡上我的。

任炫植的話讓他搖頭的說:哥...我啊是真的喜歡你。

「我喜歡哥對我的體貼。」他露出笑容的說。
「是嗎...以前好像沒有這樣說過。」炫植點頭的說。
「那是因為我對哥不了解啊。」
「我知道...以後會讓你更加了解我的。」炫植握住他的手說。
「嗯...我也會讓哥了解我的。」他點頭的說。

要去食堂吃飯的時候,任炫植緊握他的手不放呢。

唉古...很多人都在盯著他們看說,怎麼還不放手,
好不容易到了位置,他才把手抽出來的說:終於...

聽到他的話...任炫植笑出聲音的說:什麼東西終於?

「難道是因為我握你的手嗎?」炫植裝做不知情似的。
「不、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 小勳。」炫植故意逗他的說。
「我、我不知道啦。」
「唉古...我們小勳真可愛。」炫植揉他頭的說。

感覺到有很多人看向這裡,他拍掉任炫植的手說。

任炫植不意外的收回手,只是走向了食物區那邊,
朴智勳見他是一個人在這,就坐在他對面的位置。

見是朴智勳來了,他小心翼翼的說:哥怎麼也來了。

「怎麼...我妨礙到你們了嗎?」
「沒、沒有...」他搖頭的說。
「鎰勳...你真的不會後悔嗎?」
「哥...我不會後悔。」他冷靜的說。
「我知道了。」智勳點頭的說。

看到朴智勳也在這裡,任炫植看了一眼就坐下了。

他說:小勳...快吃吧,我都弄了你喜歡吃的東西了,
聽到任炫植的話...他點頭的說:哥果然知道一些呢。

兩人的互動讓他愣住,沒想到...他們真的在一起。


-----------


本來想要讓他在住院一陣子的,但他說什麼就是...

『不要、我不要住院了,星材...幫我辦出院手續』
他的話讓陸星材嘆氣說:知道了...我去幫哥辦手續。

還好李昌燮來了,不然自己真的沒辦法去辦手續。

「你唷怎麼像個孩子一樣。」昌燮彈他額頭的說。
「不然怎麼辦。」他一臉無辜的說。
「就不能待到醫生說可以出院嗎?」
「不能...哥不是知道我不喜歡醫院。」他不滿的說。
「我知道...但你也真是的...還要人家去辦手續。」昌燮搖頭的說。

李昌燮的話讓他撒嬌的說:哥...我已經好多沒事了。

聽到他的撒嬌聲...李昌燮溫柔的說:真的沒事了吧,
果然還是不放心自己,不然也不會來醫院找他了。

他露出笑容的說:哥...我沒事了...而且也恢復記憶。

「所以...哥以後都不用擔心我了。」他冷靜的說。
「星材...對你還是一樣好吧?」
「嗯...他對我比起前更好了。」他點頭的說。
「那就好。」
「哥...你也要讓自己很好唷。」他握住昌燮的手說。

感覺到他握住自己的手,李昌燮沒有回握只是笑。

這樣就夠了...辛東根,謝謝你讓我再次握你的手,
還好你恢復記憶、還好你回到他身邊,謝謝你了。

以後我會是你的哥哥,一個讓你想說心事的哥哥。

「兩位不會是在說我的壞話吧。」
「我幹嘛說你的壞話,又不是沒事做。」昌燮冷漠的說。
「昌燮哥...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跟你開玩笑的。」昌燮笑出聲音的說。
「哥真是...幹嘛開玩笑。」星材不滿的說。

看到兩人相處的這麼好,他突然想起初次見面了。

雖然那時後的兩人...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好就是,
但也是因為他材變好的,謝謝你們還在我的身邊。

李昌燮、陸星材,有你們在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看到你們這樣...我真的很開心。」他握住兩人的手說。
「辛東根...你這是在腳踏兩條船唷。」昌燮故意的說。
「哥...我哪有腳踏兩條船。」
「噗...哥是在開玩笑對吧。」星材笑出聲音的說。
「真是傻子一個。」昌燮搖頭的說。

他不是傻子,他想說這句但兩人好像知道什麼似。

所以他沒有說出來,只是一直握住兩人的手不放,
直到李昌燮不滿的掰開手說:你們兩個人握就好了。

感覺到李昌燮把兩人的手握在一起,他們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