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李浩沅的身份是李Hoya?! 這件事讓那兩個人愣住不已。
李浩沅進到閔家後,他沒說什麼只是瞇著眼睛看那兩人而已。

過了一會...李浩沅對他們說:你們好,我是李家失散的大兒子。
閔怡貞像是不意外似的露出笑容說:我知道...還好你回來李家。

「閔阿姨...你會回來是知道我的身分對吧?」浩沅冷漠的說。
「我確實是知道你的身份才回來的。」怡貞點頭的說。

兩人的對話讓另外三個人愣住,那和閔曉欣的聯誼是假的嗎?!

感覺到他們被自己的話愣住,李浩沅笑了一下說:的確是假的,
他早就知道閔怡貞會要自己和閔曉欣聯誼,這是裴佑智說的。

「那現在呢...還是一樣嗎?」浩沅喝了一口酒這樣問。
「你覺得呢?」怡貞喝了一口酒的說。

把酒喝完後,李浩沅瞇著眼睛看她,接著把酒杯給摔破就是。

聽到酒杯碎掉的聲音,裴佑智沒說什麼只是靜靜地把它掃掉,
見李浩沅一點悔意都沒有的意思,王宇杰冷漠的說:你瘋了嗎?

「來我家還把酒杯給摔破。」
「總比某人到人家門口把人打昏好多了。」

李浩沅的話讓閔怡貞愣住,什麼意思?! 難道這孩子真的做了。

一想到王宇杰真的做了,閔怡貞冷漠的說:宇杰...你做了什麼?
閔怡貞的話讓王宇杰沉默不語,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回答呢。

「說...你對李浩沅做了什麼?」
「我阻止他們約會...所以打昏了他。」

聽完王宇杰的話...閔怡貞想說什麼的時候,有人朝他走去了。

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張東雨,他說:宇杰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做,
他的話讓王宇杰一臉不安的說:東雨...我會這樣都是為了你啊。


聽說那兩個人請假後,崔準烘一臉不開心的說:我也想要請假。
崔準烘的話讓他笑出聲音的說:為什麼...我們準烘心情不好嗎?

他的話讓崔準烘撒嬌的說:哥...我們也請假好不好,我好無聊。
真是...他沒說什麼只是揉崔準烘的頭,他真像個孩子一樣呢。

「哥...你這是答應我了嗎?」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沒有啊...我沒有答應你。」他調皮的說。

居然...他的話讓崔準烘又撒嬌的說:哥...我們請半天假出去吧。

半天假嗎?! 可是這樣不好吧...畢竟自己是代替劉永才當班長,
他後來搖頭的說:不可以,如果連我都請假了,那誰來管秩序。

「那好吧。」準烘露出難過的表情說。
「乖...下次吧。」他握住準烘的手說。

感覺到他握住自己的手這樣說,崔準烘沒說什麼只是回握了。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崔準烘看了一眼手機就接起電話就是,
電話裡的那頭是崔晙熙,他是來問自己要不要回崔家的事情。

「知道了...我會回去。」準烘點頭的說。
『那就好...順便帶他回去吧。』晙熙冷漠的說。

帶文鐘業回去嗎?! 崔準烘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然後掛電話。

見崔準烘通完電話了,他小心翼翼的問說:是誰打來的...準烘?
聽到他的話...崔準烘搖頭的說:晙熙哥...他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我說好...等一下一起回去。」準烘冷靜的說。
「這樣啊...那就好。」他點頭的說。

後來他繼續往下去說:哥...你也要一起回去,這是晙熙哥說的。

不是吧...他也要一起回去嗎,一想到自己要見崔準烘的家人,
他一臉不安的說:準烘...我好緊張怎麼辦;崔準烘聽到只是笑。


離開閔家後,一路上他都沒有說話,只是對著窗外發呆而已。
是自己說的話嚇到他還是因為王宇杰的事...李浩沅一臉擔心。

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他不用想也知道是李浩沅在看他。
把眼神看向李浩沅後,他說:浩沅...你和宇杰哥真的不是兄弟?

「當然不是...我和他什麼關係都沒有。」浩沅笑出聲音的說。
「那...閔阿姨的話是真的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確實是真的...自己知道真相的時候,他沒有多想只是沉默了。

後來裴佑智告訴自己:閔夫人想見你,不過我告訴她...你不在,
裴佑智的話讓他笑了,閔怡貞怎麼會相信,她應該查過了吧。

「嗯...是真的。」浩沅點頭的說。
「我和你當竹馬這麼久都不知道...」他苦笑的說。

他的話讓李浩沅一臉溫柔的說:哥...你不知道是很正常的事啊。

當他知道自己是李家失散的大兒子後,他就一直在找機會說,
本來是想利用最後一天假期說的,不過被王宇杰給破壞就是。

「我本來想說的...但宇杰哥把我打昏。」浩沅冷境的說。
「抱歉...我應該早點發現的。」他一臉心疼的說。

傻瓜...如果你發現的話,王宇杰就會利用你拿來當擋箭牌的。

這樣一來...張父那邊就會答應結婚的事,那自己該怎麼辦呢,
幸好那時候自己清醒著,不然王宇杰就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哥...我已經沒事了。」浩沅握住他的手說。
「浩沅...還好你沒事。」他回握浩沅的手說。

坐在駕駛座開車的裴佑智,看了一眼後座的兩人就收回眼神。

李浩沅...看起來好像很幸福,難怪他說什麼都不肯回李家去,
他看得出來...那個叫張東雨的人很善良,兩人應該會結婚吧。


放學後就在門口等車子來,他很緊張,崔準烘緊握他的手說。
看到兩人站在門口,崔晙熙把車子停在門口,他說:快上車吧。

聽到熟悉的聲音...崔準烘冷漠的說:怎麼是哥...不是有司機嗎?
崔準烘的話讓他不滿的說:怎麼...我不能來接你嗎,真是討厭。

「我又沒說什麼...」準烘小聲的說。
「鐘業啊,快上車吧。」晙熙露出笑容的說。

看了一眼崔準烘就點頭上車了,兩人坐在後座,真的很安靜。

崔晙熙本來就是喜歡熱鬧的人,他沒經過崔準烘同意放音樂,
聽到崔晙熙放的音樂...崔準烘沒說什麼,只是閉上眼睛聽了。

「準烘...這是你喜歡的歌對吧。」他好奇的說。
「嗯...是我喜歡的歌。」準烘點頭的說。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那首歌的時候,崔準烘說:哥...我要去跳舞。

當時的崔父聽到後冷漠的說:跳什麼舞,別忘了...你要當醫生,
說完那句話就回房,自己則是很失落,崔晙熙後來對他說了...

「我們準烘想跳舞是嗎?」
「嗯...我想跳舞。」

因為自己的那句話...崔晙熙趁沒人注意他的時候報名了教室。

要不是自家爸爸察覺到的話,他可能會一直跳舞下去說不定,
不過還好自家爸爸發現了,而他也利用這個時候離家出走了。

「到了...你要怎麼介紹他?」
「我自己會介紹。」

崔準烘的話讓崔晙熙笑了,看來崔準烘這次是打算說出來了。

說出來也好...不然這件事會沒完沒了,希望他們會好好談呢,
先讓兩人下車自己再去停車,離開前對他說:有事就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