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在醫院待了很多天才出院,但他還不曉得吳世勳恢復記憶。
吳世勳裝做還失去記憶的模樣進來,希望鹿晗不會發現就是了。

金鍾仁後來還是告訴都暻秀了,他聽到就說:東海哥那邊說了嗎?
他搖頭說:世勳要我們一起去跟東海哥說;他是這樣回答都暻秀。

「小鹿哥...真的可以出院嗎?」世勳一臉擔心的說。
「可以...我已經沒事了。」聽到他的話,鹿晗摸頭的說。

傻瓜...怎麼可能沒事,知道你出事的時候知道我有多擔心嗎...鹿晗。

吳世勳露出一個笑容給他看,金鍾仁和都暻秀對看一眼沒說什麼,
他們都知道那是恢復記憶的吳世勳,是他們所認識的老么吳世勳。

「那哥自己可以一個人嗎?」世勳小心翼翼說著。
「你們要去哪裡?」他的話讓鹿晗疑惑的說。

吳世勳不知道怎麼說,金鍾仁就說:我們和東海哥約好要見面了。

聽到金鍾仁的話就點頭,看著鹿晗的模樣...吳世勳有點心疼了,
跟他說一聲自己會早點回家後,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病房。

「會心疼鹿晗哥對吧。」
「嗯...我是不是應該要早點說。」

金鍾仁嘆氣了一下對吳世勳說:等你們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再說吧。

吳世勳點頭沒說什麼,都暻秀接到金厲旭打來的催促電話,
李東海真是的...叫他等一下會死嗎,結果還叫金厲旭打電話。

「走吧,東海哥等不及要見我們世勳了。」
「東海哥一定會嚇到吧。」

都暻秀露出笑容說:會嚇到是一定的,但東海哥一定會給你擁抱。

到達Super Junior宿舍後,李東海早就站在門口等待三個人的到來,
看了一眼站在門口的李東海,李赫宰只是一臉溺愛的模樣看著他。


不只李東海也在,就連李泰民都出現了,看來是聽金鍾仁說了吧。
金鐘鉉搖頭對李赫宰說:哥...照顧東海哥是不是很辛苦,他這樣說。

李赫宰嘆氣對金鐘鉉說:鐘鉉...照顧他確實很累...但我想這樣下去。
他的話讓金希澈說:我們李東海本來就是麻煩小孩子,辛苦你了。

「呀! 金、希、澈,你說誰很麻煩。」他反駁希澈的話。
「誰答話誰就是囉。」他早就習慣東海這樣對他了。

眼看這兩個人又要吵起來,李赫宰就說:坐著等吧,他們又不會跑掉。

李東海瞪了一眼金希澈才乖乖坐著等,李泰民則是被金鐘鉉拉耳朵走,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李赫宰和李泰民不同之處,尤其是對待男友方式。

「東海哥。」世勳進來了說。
「世勳啊。」聽到熟悉的聲音,東海撲過去的說。

看著李東海又朝著吳世勳撲過去,李赫宰就說:我該拿李東海怎麼辦。

吳世勳伸出手回抱李東海,李東海說:我們世勳真的恢復記憶了嗎?
看他一眼不相信的樣子,吳世勳露出笑容說:東海哥...我真的是世勳。

「鐘仁這陣子辛苦了。」泰民拍肩的說。
「不會。」聽到他的話,鐘仁搖頭的說。

金厲旭把午飯做好了,他對都暻秀說:哥等等要去開店,你們慢慢吃。

都暻秀點頭說好,金厲旭對著三個人說:你們三個不要等我回來才洗碗,
李東海吐舌頭對他說:好啦好啦,我們厲旭真的很囉唆,快點出門啦。

「赫宰哥,不要只有你洗唷。」厲旭出門前這樣說。
「知道了。」聽到他的話,赫宰點頭的說。

吃完午飯後洗碗的是李赫宰、李泰民,以及被都暻秀拉去洗碗的金鍾仁。

看他不時瞄著吳世勳就笑,李泰民還趁這個時候潑金鐘仁水,最後玩起來,
金希澈後來對玩水的大吼說:快點給我洗碗,誰在玩水就給我自己整理。


離開Super Junior宿舍後,李東海一臉依依不捨拉著吳世勳的手說:掰掰...
吳世勳隊拉著自己手不放開的李東海說:東海哥...我很快就會來找你玩的。

聽到他的話才放手,李赫宰對著吳世勳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世勳。
金鍾仁點頭說:哥哥們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世勳的,那我們先離開了。

「一起走吧,順便帶你們去吃炸雞。」泰民搭鍾仁的肩說。
「珍基哥開的店嗎?」聽到他的話,鍾仁愣住的說。

李泰民點頭然後接過金鐘鉉給的車鑰匙,他們五個人一起去炸雞店了。

來到炸雞店後就看到熟悉的人,李珍基看了一下是誰就說:你們來了啊,
沈昌珉聽到後就回過頭看,他沒說什麼只是說:看來世勳好像恢復了。

「昌珉啊,你剛說什麼?」他好奇的問昌珉說。
「沒什麼,快給我上炸雞。」他假裝沒聽到他的問題。

看到沈昌珉出現在這裡不意外,李泰民就說:我們昌珉哥又來找吃的了。

聽到他的話...沈昌珉邊吃炸雞邊說:我們泰民啊是不是要有情敵了呢,
他的話讓李泰民疑惑,金鐘鉉就心虛的說:昌珉哥說什麼啊,繼續吃吧。

「李泰民,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想搶走鐘鉉哥。」他壞心的說。
「呀! 金、鐘、鉉,你給我解釋清楚再吃。」他生氣的說。

沈昌珉露出了一股邪笑,想要跟他比毒舌...大概只有曹圭賢才能跟他比。

金鐘鉉對他說:我哪有外遇,還有別聽昌珉哥胡說;他裝無辜這樣說,
都暻秀聽到後就點頭說:哥真的沒有外遇,他只是女生粉絲比較多。

「我可以外帶一份嗎?」世勳問珍基的說。
「可以啊,是要給鹿晗的對吧。」聽到他的話,珍基點頭的說。

吳世勳點頭這樣回答,李珍基聽到後就去弄炸雞了,他就乖乖在旁等待。

沈昌珉吃完了炸雞就說:想起來的感覺怎麼樣,我一直都很好奇這件事,
吳世勳聽到他的話就說:其實...我想了很多,如果可以想找回我們的愛情。


打包了一份炸雞回去後,張藝興剛好從鹿晗家出來,是他一直陪著鹿晗吧。
他對吳世勳說:鹿晗如果有什麼問題再打給我,還有你自己頭痛也要打給我。

吳世勳點頭後說:藝興哥慢走,對了,要不要吃炸雞,我怕我們會吃不完說。
張藝興看了一眼他手裡的炸雞搖頭說:你們自己吃吧,歌要回去準備晚餐了。

「小鹿哥...世勳回來了。」世勳進門的說。
「回來了,要不要吃點什麼,藝興好像有幫我煮粥。」鹿晗坐在沙發上的說。

吳世勳看到電鍋裡好像有粥就去盛了,然而剛打包的炸雞則是用盤子裝起來,
鹿晗接過吳世勳端來的粥去喝了,喝了一口就說:果然是藝興,超好吃的粥。

「小鹿哥...吃慢點。」世勳笑笑的說。
「嗯...你也吃啊。」聽到他的話,鹿晗點頭的說。

兩個人安靜吃著粥還有炸雞,突然鹿晗說:明天有空嗎,哥想再去一次遊樂園。

聽到鹿晗的話,吳世勳忍不住想起五年前的事...還有那封張藝興傳來的簡訊,
他一直都很疑惑鹿晗離開的原因,如果可以...你願意告訴我五年前的事嗎?

「好啊,我也想去。」
「那就這麼說定了。」

看著鹿晗吃著炸雞的可愛模樣,吳世勳就說:我們小鹿哥吃東西的模樣好可愛。

鹿晗聽到他說自己可愛就不樂意了,他這樣哪裡可愛了,還有他不是可愛是帥,
吳世勳被他的話笑倒了,鹿晗看了一下吳世勳也跟著笑,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小鹿哥...晚安。」
「晚安...世勳。」

兩個人沒有睡在一起,鹿晗睡了自己的床,吳世勳則是睡了鹿晗給的客房了。

這一夜裡...鹿晗在心裡面想:世勳...明天哥就要告訴你有關五年前拋下你的事,
這一夜裡...吳世勳在心裡面想:小鹿哥...明天世勳就要告訴你有關恢復記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