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還真是可怕的名字...就像他們暗戀的人一樣。

你問:宋允亨為什麼不說? 因為他怕傷害具俊會這孩子,
你問:金東赫為什麼不說? 因為他怕失去金振煥這哥哥。

什麼都不說也許是好的...但如果他們知道了會怎麼樣?


-----------


《俊美:具俊會 & 宋允亨》


他和別人不一樣...總是注視著一個叫『具俊會』的新人。
他偶然發現一件事...那個叫具俊會的喜歡一個人-金振煥。

他和別人不一樣...總是注視著一個叫『金振煥』的前輩。
他顯然不知道一件事...那個叫宋允亨的人正在暗戀自己。

「俊會...你怎麼老是看著振煥哥。」他裝做不知道的問。
「咦?! 有嗎?」聽到他的話,俊會才把眼神收回來。

具俊會你不知道吧...每次你看著金振煥,我有多難過。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是振煥哥...為什麼,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你眼裡只有他不是嗎?

「算了...你老實跟哥說吧。」他嘆氣的說。
「哥...我確實喜歡振煥哥。」他點頭的說。

當你說出『振煥哥』那瞬間,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輸掉了。

我捂住了耳朵 親愛的你別說
別說失去我 你過得更輕鬆 請別說破我的脆弱
我掉進了黑洞 你快來拯救我
拉住我渴望被輕捧的雙手 抱住我 在耳邊輕聲說愛我

「知道了...喜歡就去追吧。」
「真的嗎? 謝謝哥。」

吶,我其實不想聽到你說謝謝,可是我還是聽到你說了。

具俊會...也許喜歡你是件痛苦的事,但我不後悔喜歡你,
我只希望我喜歡的人得到幸福就好...我是說真的,俊會。

「走吧,哥請你吃好吃的。」
「今天換我請哥吃吧。」

看著他的笑容,宋允亨只是點頭,具俊會拉著他出門去。

宋允亨...也許你對我只是哥哥吧,雖然很對不起你就是,
但我希望我們之間就到這裡就好...我是說真的,允亨哥。


-----------


《赫振:金東赫 & 金振煥》


喜歡他可愛的笑容、喜歡他叫著他的名字,他喜歡金振煥。
可是不喜歡他對別人好...尤其是叫『具俊會』的那傢伙好。

喜歡他向自己撒嬌、喜歡他叫著自己哥哥,他疼愛金東赫。
只是在他們之間卻出現...『具俊會』,這孩子真愛黏人啊。

「唉古,幹嘛跑這麼快。」他看到東赫朝著自己走過來說。
「因為不想讓哥等我嘛。」聽到他的話,東赫笑笑的說。

聽到他的話就摸金東赫的頭,金振煥很喜歡這樣摸孩子們。

但金東赫可不喜歡,他總覺得金振煥只是把自己當弟弟,
他明明也是男人啊...為什麼要老是把他當孩子看待,真討厭。

「我們東赫真可愛。」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哥...為什麼老是說我可愛...」他不喜歡被振煥這樣說。

他為什麼覺得金東赫很可愛,也許自己真的只把他當成弟弟。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東赫啊...我們要一起工作對吧。」
「哥...什麼意思?」

金振煥再說什麼,還有他是發現自己喜歡他嗎,不可能對吧。

他確實不曉得金東赫喜歡自己,因為他真的只把他當成弟弟,
金東赫...哥是擔心你才會這樣做,希望你不要喜歡上我好嗎?

「沒事,走吧,趕通告去了。」
「哥...告訴我再去啦。」

看著金振煥自己先走了,他就背著包包手上拿著東西跟上他。

我想讓你知道...金東赫喜歡金振煥,但你好像不希望我說似的,
金振煥...拜託你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