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新人喜歡上一個前輩...那是什麼感覺?

金振煥的溫柔體貼讓冷酷驕傲的具俊會變了,
宋允亨的可愛笑容讓一向善良的鄭粲佑沉溺。

對於一個助理喜歡上了自家歌手...會怎麼樣?


-----------


《俊振:具俊會 & 金振煥》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個前輩,他對自己和每個人都很好。
可是他不喜歡跟別人分享,他希望金前輩只能對他一個人好。

什麼時候開始...疼愛這個新人呢,他雖然對別人就是很不好。
可是他對自己卻很不一樣,這個新人應該對自己沒有感覺吧。

「又在練歌嗎?」他在練習室門口敲門的的說。
「振煥哥。」聽到熟悉的聲音,俊會點頭的說。

金振換走進練習室裡,接著拿走具俊會手上的歌詞看了一下。

把歌詞還給他後沒說什麼,但他卻開始唱起這首歌給他聽,
具俊會聽到後就笑了,這次他第一次聽到金振煥的歌聲。

「韓彬這次寫的風格好像不適合你。」他疑惑的說。
「是嗎? 我也這麼覺得。」聽到他的話,俊會點頭的說。

金振煥看了一眼具俊會,他怎麼都沒發現這孩子長的這麼帥。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感覺好像他戀愛了一樣?」
「戀愛嗎?! 我沒聽說過哥戀愛了啊。」

他的話讓金振煥笑了,他像以前那樣撫摸著具俊會的頭而已。

要把手收回去時,具俊會拉住他的手不放,這孩子怎麼了嗎?
金振煥沒有察覺到,但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等等...不會是...

「放手,哥沒有再跟你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振煥。」

這是他第一次沒有叫自己哥,為什麼他總覺得具俊會變另一個人。

沒多久他感覺到具俊會吻上了自己的唇,這、這傢伙在搞什麼鬼,
金振煥忘記要推開眼前這個人了,他似乎被這個吻給著迷似的。


-----------


《粲亨:鄭粲佑 & 宋允亨》


兩個人認識了多久?! 好像從自己進公司到現在已經認識很久了吧。
他真的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但又很討厭他老是注視著別人。

兩個人認識了多久?! 好像從那孩子進公司到現在已經認識很久了。
他真的很喜歡欺負或照顧那孩子,不知不覺也把這孩子當成弟弟。

「哥最近很累吧...」看他坐在椅子上喝水,粲佑心疼的說。
「嗯...是很累...但沒關係。」允亨把喝到一半的水給了他。

他很不喜歡宋允亨這樣,明知道他心裡有別人還是忍不住去關心。

何況那個人還是公司的前輩,每次看到宋允亨露出那副難過的表情,
他真的很想對他說:哥...既然他不把你放在眼裡,那你看看我好不好。

「要不我們休息幾天?」他想了一下的說。
「不行,我可不想被Bobby哥罵。」他搖頭的說。

他的話也只能接受了,但為什麼宋允亨會讓鄭粲佑心疼成那樣呢?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獨自一個人流淚到天亮
你無怨無悔的愛著那個人 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堅強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哥...有時候你可以跟我說。」
「說什麼? 我們粲佑心疼哥了嗎?」

聽到宋允亨的話,鄭粲佑沒說什麼,只是讓他把頭靠在自己的肩上。

雖然不知道鄭粲佑怎麼了,但他的身邊有個這樣可愛的弟弟真好,
謝謝你鄭粲佑,在宋允亨累的這一天陪著自己,真的很謝謝你。

「哥...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粲佑啊...你、你知道什麼?」

想從他的肩上起來卻被他阻止,鄭粲佑到底知道自己什麼事情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查覺到你喜歡他,可是那個人不喜歡你,
宋允亨沒說什麼,但是感覺得出來鄭粲佑好像知道自己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