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吳世勳恢復記憶了,成員們都紛紛跑去鹿晗家說要去探望他。
但被鹿晗說:你們兩三個來就好,剩下的下次再來;他是這樣說的。

有的就抱怨說:我明天有行程所以讓給我;另一個說我明天才休假。
這兩句話很明顯的就是在說吳亦凡和金鍾大,鹿晗拗不過兩人說。

「我是寵物嗎? 沒必要讓你們看吧。」世勳冷漠這樣說。
「唉古...那個可愛的世勳到哪去了。」聽到他的話,鍾大小聲的說。

他的話差點激怒的吳世勳,吳亦凡只是走向他:恭喜你恢復記憶了。

吳世勳露出了笑容說:謝謝凡哥這陣子的幫忙,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吳亦凡搖頭對他說:你是我最疼愛的忙內,不幫你那要幫誰對吧。

「是是是,那請問我們吳大律師什麼時後解決問題。」他瞇著眼睛說。
「你是說韜和藝興吧...差不多要解決了。」他點頭回答鹿晗的話說。

這還差不多,不過這傢伙為什麼突然消失一陣子,又怎麼了是不是。

一想到這兩就回到房間撥電話給張藝興,而那頭的人終於接電話,
鹿晗聽到他的聲音就說:你是不是感冒了;張藝興說:好像感冒了。

「什麼好像,我現在就讓吳亦凡送藥給你。」
『鹿、鹿晗...我現在不想面對他...』

他的話讓鹿晗疑惑起來,這兩個人到底怎麼了,難道他做出決定了?

對於自己的想法開始害怕了,如果吳亦凡做出決定了,那他的選擇是...
張藝興你其實是知道答案卻裝作不知道吧,我該拿你這傻子怎麼辦。

「藝興...這五年單戀的你很辛苦吧...」
『嗯...很辛苦...但我卻不後悔...』

張藝興對不起,我最後還是丟下你了,但你放心除了我還有別人疼你。

那個人我們都認識,我相信他比我更適合你,張藝興,謝謝你喜歡他,
鹿晗和張藝興的對話他都聽到了,吳世勳拍吳亦凡說:他不會怪你的。


送走吳亦凡和金鍾大後,吳世勳看了一眼在房間裡和張藝興說話的他。
說玩電話後就嘆氣了,吳世勳坐在床餔上說:怎麼了...小鹿哥...沒事吧。

鹿晗聽到他的話就搖頭,他說:藝興好像感冒了,我想過去看他可以嗎?
吳世勳摸鹿晗的頭,他說:小鹿哥想去就去吧,我也想看一看藝興哥呢。

「世勳...謝謝你。」聽到他的話,他抱住世勳的說。
「哥...不要說謝謝。」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整理好衣服後才出門去出版社,不過好像有人比他們早一步來出版社。

鹿晗本來想直接進去,但吳世勳說:讓他和俊勉哥好好獨處吧,小鹿哥,
他的話讓鹿晗點頭了,看了一眼在出版社的兩人後,他和吳世勳離開了。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他疑惑問的世勳說。
「小鹿哥...我想去一趟SM經紀公司。」他冷靜這樣說。

SM經紀公司嗎?! 自從吳世勳失去記憶後他也很少來了,那就去一次吧。

金在中站在SM經紀公司門口不知道要不是進去,鄭允浩剛好出來了,
他對著金在中說:你以後要來就直接進去;鄭允浩拉著金在中的手說。

「我怕我會被趕出去嘛。」聽到他的話,在中苦笑的說。
「誰敢趕你出去,如果他敢我就自己出去。」他假裝生氣的說。

鄭允浩的話讓金在中笑了,就連才剛到SM經紀公司的兩人也忍不住笑。

聽到熟悉的笑聲,金在中和鄭允浩回過頭來,是鹿晗還有吳世勳來了,
金在中好奇看著吳世勳,鹿晗就露出笑容說:在中哥,他已經恢復記憶了。

「難怪你看起來很不一樣。」聽到他的話,在中笑笑的說。
「什麼意思?」他的話讓鹿晗不懂的說。

金在中在他耳邊小聲的說:因為之前的你很憂鬱,看起來像是不見東西。

聽到他的話,鹿晗就點頭說:好像是這樣耶,沒想到在中哥居然發現了,
鄭允浩接著繼續說:因為在中他本來就很關心你們,所以不需要訝異。


去了SM經紀公司後,練習生們都看到好久不見的金在中和鹿晗回來了。
鄭允浩隊練習生們說:我想讓你們和前輩們比賽,我相信一定會很精彩。

鹿晗因為鄭允浩的話愣住了,他已經很久沒有跳舞了,真的可以比嗎?!
吳世勳緊緊握住鹿晗的手,他說:小鹿哥...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好比賽的。

「看來鹿晗答應了。」在中點頭的說。
「那練習生就派出朴正賢和高盛俊。」允浩指定的說。

朴正賢和高盛俊是同一天進來SM經紀公司的,他們兩個好像待了很久。

看到朴正賢和高盛俊就想到自己和吳世勳,他們兩個真的很像他們,
朴正賢和高盛俊伸出手說:我們這次要贏,這樣才可以獲得出道機會。

「那兩個人還沒出道對吧。」在中好奇的說。
「嗯...目前還沒打算出道。」聽到他的話,允浩點頭的說。

由鹿晗和吳世勳開始,他們挑的歌曲是:『EXO-K - Let Out The Beast』。

雖然很久沒有跳了,但鹿晗和吳世勳還是一樣默契很好,完全沒出錯,
朴正賢和高盛俊看到後都愣住了,他們沒想到前輩們居然這麼厲害。

「小鹿哥跳得很好。」世勳笑笑的說。
「世勳也跳得很好。」聽到他的話,鹿晗笑笑的說。

金在中把水遞給兩人喝,他們喝了一口就說: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過癮了。

鄭允浩拍兩人的肩說:做的很好,鹿晗,不然這樣好了,你也來SM吧,
他的話讓鹿晗疑惑,吳世勳對他說:如果哥也來的話,我會很高興唷。

「鹿晗,去吧。」在中點頭的說。
「那我有空就來幫忙。」看他們三個再等自己答案,鹿晗答應的說。

鄭允浩很滿意鹿晗的答案,他看了一眼在準備的兩人說l:輪到你們了。

那兩人點頭後才開始準備,他們挑的歌曲是:『東方神起 - MIROTIC』,
鄭允浩握住了金在中的手,他知道這首歌對彼此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離開了SM經紀公司後,金在中說:要不要去哥的咖啡廳喝杯咖啡再走。
鹿晗聽到後就問吳世勳,他說:走吧,我也想喝看看在中的弄的咖啡。

吳世勳拗不過鹿晗就答應了,鄭允浩看到後就說:那我順便叫小東海。
金在中聽到後就說:如果小東海來的話,金希澈那傢伙一定也會來的。

「哥去弄咖啡給你們喝,先吃點蛋糕吧。」在中把蛋糕拿過來的說。
「還好昌珉不在,不然肯定被他吃完。」允浩幫忙把蛋糕分一分說。

金在中聽到後就笑了,鄭允浩似乎不知道沈昌珉來過這裡很多次吧。

聽到他的笑聲,鄭允浩停下切蛋糕的動作,他有多久沒看到他笑了,
金在中,知道笑起來的你有多可愛嗎,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笑著。

「我恢復記憶後有見過昌珉哥。」世勳把切好的蛋糕給鹿晗說。
「什麼意思? 那傢伙又去哪裡吃東西了。」聽到他的話,允浩差點切到手。

吳世勳回想了一下才繼續說,他說:好像是在SHINee前輩開的炸雞店。

難怪他總覺得沈昌珉身上的味道有炸雞味,他喂什麼沒事要去吃炸雞,
鄭允浩後來拿出手機打給沈昌珉,不過手機響了但卻不是本人接電話。

「昌珉呢? 怎麼是你接電話。」
『他睡著了,我關店後會送他回去。』

跟李珍基通完電話後,鄭允浩才放心的去吃蛋糕,但還是猜不透沈昌珉。

從鄭允浩那裡聽起後,金在中就說:世勳,你應該有感覺出來怪怪的對吧,
吳世勳聽到他的就點頭,鄭允浩才反應過來他指的是什麼...那兩人居然...

「真難得看到允浩哥那樣。」
「他也跟我們一樣在擔心忙內啊。」

鹿晗的話讓他想起了失去記憶的事,對不起...失去記憶我的給你們添麻煩。

但鹿晗...我答應你這次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我會永遠一直牽著你的手,
吳世勳...我知道你不會再放開我的手了,我也會永遠一直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