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練習所以就先出門了,看了一眼睡著的他就笑。
這樣的李秉憲真的很可愛,親愛的...我們會在一起到永遠。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才醒,結果身旁的人早就已經不在了。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拿出手機,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起呢。

『秉憲,你醒了嗎?』他剛到練習室的說。
「嗯...哥去哪裡了?」秉憲揉眼睛的說。

聽到李秉憲的話...他溫柔的說:我在練習室,你要不要過來。

他的話讓正在揉眼睛的人停下動作,原來他到公司去了啊,
仔細想想自己好像都沒去公司了,要不趁這個機會去看他。

『秉憲...還在嗎?』他一臉疑惑的說。
「哥...我馬上到。」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他真的要來啊,自己只是隨便說說的,算了,還是練習吧。

看了一眼進來的幾個人後,他沒有說什麼只是做暖身動作,
那個人知道李燦熺在看自己,只是冷漠的說:你還是進來了。

「怎麼,就你可以進來我不可以嗎?」
「李燦熺,你知道我是前輩吧。」

劉振宇,在『TOP Media』當了很久的練習生,快要出道了。

這可是第一次有人無視他,一想到無視他的那個人是他後,
劉振宇露出了一股邪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靠關係進來。

「劉振宇前輩,有什麼事嗎?」
「你們都出去,我和他有事要說。」

其他的人沒說什麼只是出去了,出去的時候還關上門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不安,而且這個場景好像似曾相似呢,
等等...這不是李承憲會做的事嗎,這傢伙不會要對他那個?!


再次來到『TOP Media』後,李秉憲這次沒有戴墨鏡進來。
一想到在練習室的人就露出笑容,不知道他會不會被嚇到。

找了一下練習室後,發現門好像鎖住了,難道不是這間嗎?
沒多想就拿出手機打給一個人,那個人對他說:有什麼事嗎?

「哥...燦熺哥在哪間練習室。」秉憲冷漠的說。
『不就是你小時候常去的那間嗎?』電話裡的那頭這樣說。

那應該是這間沒錯啊,可是為什麼鎖住了,難道裡面沒人。

電話裡的那頭也察覺到李秉憲很不對勁,他說:需要幫忙嗎?
想跟他說不用了,但還是點頭的說:哥...今天還有誰要用嗎?

「我只是問問而已...」秉憲冷靜的說。
『劉振宇,他因為要出道了所以和燦熺同一間。』那個人想起來的說。

劉振宇嗎?! 自己是知道他的,既然要出道了應該會沒事吧。

正要離去的時候卻聽到熟悉的聲音,不會錯的,是李燦熺,
他真的在裡面,但門為什麼鎖住了,李秉憲現在臉色很差。

「劉振宇,你不要碰我。」裡面的人這樣說。
「我為什麼不能碰你。」振宇冷笑的說。

該死,他真的在裡面,一想到他又出事了,他就想要進去。

但如果自己進去了,那李燦熺一定會很痛苦,該怎麼辦呢,
看到來練習室的人,見他拿出鑰匙對他說:他們還在裡面吧。

「哥...這次我不會放過傷害他的人。」秉憲冷漠的說。
「我知道...我不會阻止你的。」先鎬點頭的說。

把鑰匙插進去後,裡面的人果不起然停下動作,接著回頭。

他被劉振宇壓在地上,衣服的扣子也被解開了,手還被抓,
不用看也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只是劉振宇還沒有開始做。


兩人都去了會議室,不過會議室只有他們,氣氛很不好呢。
他想說什麼但說不出口,因為自己如果說了他就會被趕走。

李秉憲見他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只是瞪了坐在對面的人。
李先鎬踩了李秉憲的腳,就是要他好好待著他來審問就好。

「劉振宇,你知道自己要出道了吧。」先鎬冷漠的說。
「我知道...但這都是因為他誘惑我才做的。」振宇裝做自己是受害者。

說的真好聽,李秉憲想起身的時候,李先鎬就壓著他的肩。

不要衝動,如果衝動了事情就沒辦法解決,先聽完他的話,
李秉憲沒說什麼只是瞪著劉振宇,好啊他就先把話給聽完。

「所以你的意思是...李燦熺誘惑你嗎?」先鎬瞇著眼睛看著振宇。
「先鎬哥...我是要出道的人,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振宇冷靜的說。

聽完劉振宇的話,李秉憲再也忍不住了,他起身然後揍他。

感覺到自己被人揍了,劉振宇也回揍一拳,這傢伙搞什麼,
想要繼續揍的時候,李秉憲看了一眼在盯著他的人,真是。

「劉振宇,你知道李燦熺是什麼人嗎?」秉憲冷漠的說。
「什麼人,難道是和別人上床然後靠關係進來的人嗎?」振宇冷笑的說。

李秉憲聽完那些話沒有動手,因為他知道自己不用動手了。

他的眼神一直都在不說話的李燦熺身上,等等就會沒事了,
李先鎬後來對兩人說:燦熺...這幾天先休息,秉憲帶他回去。

「至於你劉振宇...我會保留你的出道。」先鎬冷靜的說。
「什麼?! 為什麼?」振宇不解的說。

為什麼自己要保留出道,難道是因為李燦熺,他到底是誰?!

李秉憲扶著要暈過去的人,他停下腳步回頭說:他是我的人,
什麼?! 自己居然對要繼承這家公司的人做了那種事...該死。


一路上...他都沒說話只是看著窗外發呆,他是不是嚇到了。
拿出手機打給一個人,電話裡的那頭說:這次又是什麼事?!

他說:哥...燦熺哥不太好,你可不可以來別墅,看看他好嗎?
李燦熺佑怎麼了嗎?! 電話裡的那頭冷靜的說:我等等就到那。

「哥...我去幫你倒水,你坐在這裡等旻洙哥來。」秉憲扶著他到沙發上坐。
「好...你去吧,他來的話我會開門。」他點頭的說。

像是不放心他似的回頭看,他應該不會有事吧,他去廚房。

替他倒好水後,李秉憲才發現坐在沙發上的人在發抖就是,
怎麼會這樣,自己剛剛應該要察覺到的,方旻洙來了沒有。

「哥...你怎麼了?」秉憲放下水杯的說。
「秉憲...我沒事。」他搖頭的說。

怎麼會沒事,一看就知道有問題,李秉憲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李秉憲不用想也知道是方旻洙了,
把門打開讓方旻洙進來,沒說什麼只是看一眼沙發上的人。

「哥...燦熺哥不會有事吧。」
「秉憲...今天燦熺有發生什麼事嗎?」

李秉憲看了一眼還在發抖的人,結果還是把所有的事說了。

方旻洙聽到後只是沉默不語,是因為那件事他才這樣的吧,
把自己所說的原音告訴李秉憲後,對方只是愣住然後看他。

「哥...我應該要早點來的。」
「秉憲...我真的沒事。」

說完這句話後就暈倒了,他到底撐了多久,李秉憲嘆氣了。

抱著他到房間去休息,看了一眼床餔上的人只是把門關上,
方旻洙離開前對他說:燦熺不能再受到驚嚇了,好好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