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考試的日子很快就到了,該來的還是來了。
聽到鐘聲響了,向老師敬禮後就把書收起來,接著考券開始發。

金聖圭把眼鏡戴上後,他看一眼身旁的人在心裡說:加油...優鉉。
像是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南優鉉轉頭過去露出笑容說:我會的。

「呼...終於考完試了。」優鉉倒在桌子上的說。
「這次挺認真的嘛。」他起身離開椅子的說。

聽到他的話,南優鉉露出一股邪笑說:哥...答應我的事不能忘記。

他怎麼可能會忘記,不過他相信南優鉉的成績應該不會進步,
但他後來後悔說這句話了,因為南優鉉的成績居然進步神速。

「為了哥...我當然要認真。」優鉉點頭的說。
「南優鉉...畢業後打算做什麼嗎?」他嚴肅的說。

這是他第一次叫自己全名,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好困難唷。

看他在想事情似的,金聖圭就知道南優鉉好像都沒有想過吧,
想了想還是不要逼他,反正自己畢業後要做的事都決定好了。

「那哥畢業後打算做什麼?」
「我可能要去公司上班吧。」

金聖圭的話讓他愣住,當他要說什麼的時候,有一個人進來了。

他沒看到南優鉉就抱住金聖圭,他說:聖圭哥...我留學回來了,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擁抱,金聖圭不用想也知道是他的竹馬。

「哥...你怎麼都不說話。」
「珉、珉豪...我不能呼吸了。」

他的話讓崔珉豪一臉擔心的放開他,他說:抱歉...聖圭哥還好嗎?

等到他放開金聖圭後,南優鉉把他拉到自己身邊說:你是什麼人,
聽到南優鉉的話,崔珉豪露出笑容說:我是哥的竹馬兼...未婚夫。


如果自己出現在他面前,那他會不會像以前那樣...擁抱自己呢。
劉永才...我回來了,他拿著行李箱從機場出來,果不起然看到...

鄭大賢揮手說:呀!姜俊圭,你終於捨得回來了,這次要待多久?!
姜俊圭拿掉墨鏡說:大賢哥,好久不見了,很抱歉現在才回來。

「說什麼抱歉,我啊可是翹課來接你的。」大賢小聲的說。
「這樣啊...學校那邊怎麼辦。」俊圭還是感到抱歉的說。

當他想說點什麼的時候,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不會是永才吧。

看了一眼機場門口,鄭大賢就知道自己這次死定了,怎麼辦,
姜俊圭沒察覺到鄭大賢不對勁,他就拖著行李箱走出機場說。

「呀!鄭大賢,誰准你不說一聲就翹課的。」永才大吼的說。
「永、永才,有什麼事...我們回學校再說。」大賢一臉害怕的說。

你也知道要回學校啊,劉永才瞪了一眼鄭大賢就看到另一個人。

為什麼這個人看他的眼神這麼溫柔、為什麼他好像認識他呢?
姜俊圭把戴上的墨鏡再次拿下來說:永才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俊、俊圭哥?」聽到他的話,永才愣住的說。
「我還以為你會像以前那樣抱住我呢。」俊圭開玩笑的說。

姜俊圭的話讓鄭大賢愣住,這兩個人是什麼關係,難道是前男友?!

看到劉永才沉默不語還真是第一次,鄭大賢輕輕的叫他:永才啊,
聽到他的聲音才回神過來,劉永才說:走吧,大賢,我們回學校。

「好,我們回學校。」他的話更讓大賢相信有鬼,但他會等待的。
「永才...這些年過的好嗎? 你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俊圭溫柔的說。

他要怎麼說出口,如果告訴他自己在交往的對象是鄭大賢怎麼辦...

感覺到鄭大賢盯著自己不放,劉永才露出笑容說:哥...我們晚點說,
他知道自己很過分,明明鄭大賢就在旁邊等他回答卻讓他失望了。


為什麼回宿舍的時間這麼長,金聖圭不敢看走在自己身旁的兩人。
他忘了自己還有竹馬、他忘了崔珉豪是他未婚夫這事實,他忘了。

崔珉豪不曉得他怎麼了,只知道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別人在他身邊。
南優鉉覺得自己很不安,崔珉豪的出現是他從來都沒想到的事情。

「珉豪...其實你不必送我回宿舍的。」他嘆氣的說。
「哥...不會是討厭我了吧。」珉豪苦笑的說。

崔珉豪...我沒有討厭你,只是...南優鉉現在在我身邊,我說不出口。

金聖圭想說什麼的時候,南優鉉握住了自己的手,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還要握住我的手,南優鉉...你應該要上前質問我。

「我送圭哥回去就好了,謝謝你。」優鉉冷漠的說。
「這樣啊...那哥回去後打給我。」珉豪點頭後拖著行李離開。

看著崔珉豪離開的身影,金聖圭才把眼神收回來,他該怎麼辦才好。

南優鉉嘆氣了一下但握住的手卻沒有放開,像是害怕他會離去似的,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害怕金聖圭會離開,金聖圭...什麼都不要說好嗎?

「優鉉...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他冷靜的對優鉉說。
「哥...就算哥有未婚夫...我也不會放棄哥。」優鉉把他抱在懷裡說。

傻瓜...南優鉉你是傻瓜嗎? 崔珉豪是我未婚夫那又怎樣...我又不喜歡。

而且你不是也知道我喜歡的人只有你嗎? 南優鉉,我也不會放棄你,
因為我已經認定你了,我的男朋友只有你、我的未婚夫也只能是你。

「優鉉...你不要這樣...我會很擔心。」他在優鉉懷裡這樣說。
「哥...哥答應我...不要和他有往來。」優鉉對著懷裡的人這樣說。

為了你要我做什麼都願意,南優鉉,我答應你,所以不要擔心了好嗎?

兩人沒注意到看著他們的崔珉豪,他其實沒有離開只是躲在角落而已,
但沒想到會讓他看到這一幕,原來、原來那個男人就是哥的男朋友啊。

 

今天發生的事太多了,姜俊圭的出現、鄭大賢的冷淡,他要怎麼挽回呢?
收拾好包包後要離開教室,鄭大賢沒有像往常那樣在門口等自己出來說。

是我傷害到你了對吧,鄭大賢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會傷害到你。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一定會在姜俊圭面前說:鄭大賢就是我的交往對象。

「怎麼這麼慢,哭過了嗎?」看到他站在門口發呆,大賢冷漠的走過來的說。
「大、大賢...我以為你走了。」永才後面還有一句...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聽到他的話,鄭大賢才發現眼前的人不是他認識的劉永才,是另一個他。

他收起冷漠然後溫柔撫摸劉永才的髮絲:永才...我怎麼會丟下你一個人走,
鄭大賢...你不要這麼溫柔好不好,我怕自己會哭,尤其是在你面前大哭。

「想哭就哭吧...我知道你哭過後會告訴我的。」大賢這樣溫柔的說。
「大賢、大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隱瞞的...」永才忍不住放聲大哭。

他的哭聲讓自己的心很痛,劉永才...其實我有想過,你會不會告訴我的。

可是以你這麼傲嬌的個姓怎麼會說,當我看到你一個人站在這裡發呆,
我就知道你很不安、我就知道你在找我,劉永才...我已經中了你的毒。

「永才...不要哭...我不知道你的眼淚是為了誰流...」
「大賢...因為你...劉永才是因為你而哭...不相信嗎?」

我相信、我相信,相信劉永才是為了鄭大賢哭,不管怎麼樣我都相信啊。

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情緒,劉永才在他懷裡哭著說:大賢...不要丟下我,
笨蛋...鄭大賢才不會丟下劉永才不管,他會一直陪在劉永才身邊不離去。

「永元哥...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俊圭...我如果告訴你...永才會恨我的。」

他承認自己很不喜歡鄭大賢這傢伙,但那是他疼愛的弟弟.劉永才的選擇。

看著在鄭大賢懷裡放聲大哭的劉永才,姜俊圭只是撇過頭去選擇不看,
當自己來到學校要接劉永才回家時,劉永元告訴他:大賢會送他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