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要出道的時間還有幾個月,上次的事已經完全解決了。
劉振宇因為對自己做出那種事,所以被李先鎬禁止練習說。

至於自己是聽到李先鎬說:燦熺...我希望你能先以SOLO出道。
SOLO嗎?! 關於這件事情,他其實沒有想過...該怎麼辦才好。

「哥...你怎麼了,連我進來練習室都沒發現。」秉憲一臉擔心的說。
「秉憲...我好像快要出道了。」他回神過來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秉憲只是露出笑容的說:那哥一定很開心吧。

他是很開心沒錯,但出道的話...他不就要和李秉憲分開嗎,
一想到自己要和李秉憲分開了,他只是看了李秉憲一眼說。

「哥...不會是在擔心我們會分開吧。」秉憲溫柔的說。
「秉憲...你真的沒關係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他的提問讓李秉憲揉頭的說:哥...我沒關係的,你好好練習。

真的沒關係嗎?! 感覺到李秉憲揉自己頭,他只是露出笑容,
他的笑容很可愛,李秉憲很喜歡,因為這樣的他是自己的。

「還真是閒啊你,李秉憲。」
「玟雨哥,你怎麼來了。」

看了一眼進來的人後,李秉憲只是把手上的東西交給他了。

那是李秉憲為了他去做的早餐,他可不想讓他餓肚子好嗎,
接過他給自己的早餐後,李燦熺只是打開來然後吃了一口。

「看不出來你也會做早餐。」
「哥認識我堂哥的時候不是也這樣嗎。」

聽到李秉憲的話...李玟雨打他頭的說:我什麼時候那樣做了。

難道是他聽錯了嗎,可是他明明就是從李先鎬那裡聽說的,
見李秉憲在想什麼似的,李玟雨說:那是先鎬在整你的好嗎。


正在氣頭上的李秉憲去了辦公室,這傢伙又沒敲門再進來。
瞪了李秉憲一眼後才把耳機放下,他可是在聽哥哥們的歌。

見李先鎬在聽音樂似的,他才發現他好像再刷什麼音源吧。
噗~~~~~怎麼這麼可愛,大概是怕那幾個哥哥的音源會下滑。

「李秉憲,你找我有什麼事?」先鎬關上筆記型電腦。
「哥...你居然騙我。」秉憲想起來的說。

他什麼時候騙他了,後來李秉憲對他說:玟雨哥什麼都說了。

該死...他居然告訴李秉憲了,明明就答應過自己不會說的,
等等見到李玟雨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不過還有什麼事情嗎。

「沒事了嗎,那就離開吧。」先鎬冷漠的說。
「我還有事要找哥。」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李秉憲的笑容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很不對勁。

過了一會...李秉憲對他說:哥...既然燦熺哥要出道,那宿舍...
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李先鎬揍了,他說:宿舍還是要住的。

「你該不會以為我會讓他繼續住你那吧。」先鎬冷笑的說。
「難道不行嗎...只要哥這邊答應就好。」秉憲嗚著頭說。

答應你個大頭鬼,要是他答應的話,那他可是會被人揍的。

之前把這件事告訴那位哥哥後,他後來說:如果還有下一次...
他一聽到這句話就說:不會有下一次的,文代表儘管放心吧。

「我已經答應文代表了。」先鎬冷靜的說。
「哥怎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就答應。」秉憲不滿的說。

真是吵死人了,到底他是社長還是我社長,還是叫保全吧。

正要叫保全的時候,李玟雨敲門進來的說:我來帶秉憲出去,
兩人果然很有默契,他沒說什麼只是眼睜睜看著他被帶走。


丟死人了,他堂堂一個繼承者居然被帶出來,還是那群人。
看了一眼在和自己揮手的李玟雨,李秉憲瞪了一眼才離開。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但想了想好像只能去酒吧那裡了。
酒吧是自己的另一個事業,不過那個事業交給崔鐘顯就是。

「哥...你怎麼來了。」鐘顯走過來的說。
「怎麼沒事就不能來嗎?」秉憲冷漠的說。

他今天是怎麼了,好像是在誰那裡吃的炸藥似的,會是誰。

李秉憲對他說:給我一杯調酒,反正你知道是什麼,快點吧,
老實說他已經很久沒調酒了,不過因為是李秉憲所以才做。

「哥...是誰惹到你了。」鐘顯把調酒給秉憲的說。
「還有誰,當然是先鎬哥。」秉憲喝了一口調酒。

原來是李先鎬啊,他是有聽說過這個人,他好像很厲害吧。

當他要接下這間公司的時候,其實公司的股東都是反對的,
但後來是文晸赫對他們說:我相信李先鎬可以經營這家公司。

「哥...不會是因為燦熺哥的事和他吵架了吧。」鍾顯好奇的問。
「你說對了,我就是跟他吵這個。」秉憲點頭的說。

唉古,怎麼這麼幼稚,連這個都可以吵,果然是血緣關係。

聽到音樂響了...李秉憲停下喝酒的舉動愣住,那個人是誰,
崔鐘顯後來對他說:好像是一個叫『JunJin』的人來酒吧呢。

「怎麼了嗎,哥認識?」鍾顯被秉憲起身的動作愣住。
「我認識,他是這間公司的其中一個股東。」秉憲冷靜的說。

不過他怎麼會在這裡,想要走過去的時候,有人搶先一步。

他說:朴忠栽,你是以為我很厲害是不是,有種不要用手機,
朴忠栽聽到那個人的話露出笑容說:就算不用追蹤哥也會來。


結果事情變成這樣了,他被迫載這兩個哥哥回去那家公司。
因為他們說:要不是因為李先鎬,我們怎麼可能會在酒吧啊。

好好好,說到底就是因為他,真是...他早就知道自己會去。
不然也不會讓這兩人來吧,一看就知道是陷阱...他上當了。

「我都聽先鎬說了,你喜歡那孩子?」忠栽冷漠的說。
「忠栽哥,我真的很喜歡他。」秉憲邊開車邊回答忠栽的問題。

這孩子真是...他以為事情不會變這樣的,到頭來還是一樣。

李先鎬當初告訴自己的時候,他說:哥...他跟我們很像對吧,
那時候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發現他是在說那件事。

「你知道先鎬為什麼那樣做嗎?」弼教冷靜的說。
「我不知道...」紅燈了,秉憲搖頭的說。

到公司的時候,他才會意過來發生什麼事,李秉憲去酒吧。

不知道他有沒有喝多,李先鎬像是知道似的說:他酒量很好,
好吧,李秉憲的確酒量很好,自己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個了。

「哥...他沒跟你說什麼吧。」
「沒有,怎麼,你怕他說什麼不好的話嗎?」

看了一眼那輛車後,他搖頭的說:沒有,我不想給他添麻煩。

添麻煩嗎?! 他好像真的給我添麻煩了,李秉憲居然開車來,
以為是找代理的來幫忙開車,這傢伙喝了酒後就給我開車。

「我說了多少次李秉憲,叫你不要開車喝酒。」
「哥、先鎬哥...我錯了。」

那兩人不意外似的進公司了,進公司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

他很有禮貌的鞠躬說:兩位哥哥好,我是李燦熺,請多指教,
朴忠栽沒說什麼只是進去了,鄭弼教對他說:我知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