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人拿鑰匙開門的聲音,他只是以為李秉憲回來了吧。
但沒想到他一下樓就看到那個人坐在客廳,而且還是女人。

他知道李秉憲不會帶女人回家,只是這個女人到底是誰呢。
正當他想去問的時候,那個女人對他說:你好,我是方永琳。

「你、你就是方永琳?!」他被永琳的話愣住。
「我就是,是秉憲還是誰告訴你的。」永琳點頭的說。

怎麼會這樣,自己正要和李秉憲幸福的時候,她卻回來了。

這樣就算了...她怎麼會有別墅的鑰匙,這明明只有自己有,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不安,不會是李秉憲給他的,不要想了。

「是秉憲說的。」他小心翼翼的說。
「這樣啊...他很少會對別人說那些事。」永琳露出笑容的說。

是嗎...可是怎麼辦,他就是對我說過這件事,你的事就是...

聽到有人打拿鑰匙開門的聲音,他就知道是李秉憲回來了,
果不起然李秉憲一回來就愣住,因為方永琳的出現愣住呢。

「永、永琳姐,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秉憲,姐是因為想你才回來的。」

感覺到方永琳抱住自己,李秉憲忍不住看了一眼站著的人。

他想說自己真的不知道她回來的消息,但對方只是笑著說,
他說:我知道,我相信你,李秉憲;他是這樣笑著對自己說。

「永琳姐,可以放開我嗎?」
「秉憲,你不喜歡嗎?」

他不是不喜歡而是有人會誤會,李秉憲不想再讓他誤會了。

李秉憲說什麼只是走到他的身邊,握住他的手說:我回來了,
聽到李秉憲的話...他看了一眼方永琳就說:歡迎回來,秉憲。


聽說方永琳回來後,姜羽安就向老闆請假然後來李家別墅。
雖然他不想再來這裡了,但因為方永琳他還是來這裡就是。

看到來開門的人是他,姜羽安只是溫柔的說:最近怎麼樣了?
聽到姜羽安的話...他露出笑容的說:哥...我很好,我很幸福。

「是嗎...看來他對你很好。」羽安點頭的說。
「嗯...他真的很好。」他看了一眼在廚房做飯的人這樣說。

意識到他的視線不在自己身上後,姜羽安只是收回眼神呢。

見姜羽安來了,方永琳露出笑容的說:羽安,你們還有聯絡?
聽到方永琳的話...他只是冷靜的說:沒有,最近才開始聯絡。

「那你知道他是誰嗎?」永琳指著去幫秉憲忙的人說。
「我知道...李秉憲喜歡的人。」羽安喝了一口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方永琳愣住了,怎麼會,居然有喜歡的人。

她還以為自己這次回來可以和李秉憲復合,但沒想到他卻...
可是為什麼那個人是男人,而且還是自己第一次見面的人。

「哥,你就去坐著休息吧。」秉憲一臉擔心的說。
「我沒關係的,就讓我幫忙吧。」他撒嬌的說。

聽到他的撒嬌聲,李秉憲傲不過他的撒嬌就讓他幫自己了。

等到兩人都做好午餐後,他才對著沙發上的兩人說:做好了,
姜羽安聽到他的話就露出笑容的說:知道了,我們先去洗手。

「你喜歡那個人對吧。」永琳冷漠的說。
「那又怎麼樣,你想做什麼?」羽安冷漠的說。

既然喜歡的話為什麼不去爭取,方永琳的話讓他回想過去。

自己當初就是爭取過才變成這樣,所以才選擇默默守護他,
但守護有什麼用,最後還是讓他和李秉憲在一起了不是嗎。


餐桌上的四人看起來很溫馨,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有心事呢。
李秉憲的心事是她為什麼回來;他的心事是現在該怎麼辦。

至於那兩個人,方永琳自然就是在想要怎麼把兩人給分開。
姜羽安雖然沒說什麼,但還是很擔心方永琳會對他做什麼。

「我去切水果給你們吃。」他露出笑容的說。
「哥來幫你吧。」羽安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姜羽安過去了,李秉憲沒說什麼,只是收回眼神而已。

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他不用想也知道是方永琳在看,
他對她說:永琳姐,你回來的事為什麼不說,是因為我對嗎?

「秉憲...那年我錯了。」永琳哭著對秉憲說。
「永琳姐...已經過去了,我們就放下彼此吧。」秉憲安撫永琳的情緒。

聽到李秉憲的話...方永琳哭得更凶了,她就是要讓他聽到。

她故意大聲說:秉憲...我不想放下你,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李秉憲想說什麼的時候,就聽到廚房那邊傳出了兩人聲音。

「李燦熺...你瘋了嗎?」羽安怒吼的說。
「哥、哥...我只是恍神了。」他回神過來的說。

姜羽安當然知道他恍神了,就是聽到方永琳的話才這樣吧。

見李秉憲來了,姜羽安才對他說:燦熺剛才不小心切到手了,
聽到姜羽安的話...他才把手放在後面,原來自己切到手啊。

「哥...痛嗎?」秉憲一臉擔心的說。
「秉憲...我沒事。」他搖頭的說。

姜羽安沒看一眼兩人就離開廚房,他需要的人不是自己吧。

李秉憲沒說什麼只是握著他的手去沖水,他應該要在身邊,
不然他也不會因為那些話就切到手,李燦熺...已經沒事了。


方永琳不想走的,但李秉憲的眼神很明顯的就是叫她離開。
拿起了自己的包包後,李秉憲對她說:永琳姐,鑰匙留下來。

他知道自己備份鑰匙的事了,這明明只有他和自己知道啊。
李秉憲知道方永琳有備份鑰匙,因為是自己送給她的禮物。

「秉憲...你難道不知道這是什麼嗎?」永琳激動的說。
「我知道...那是我送給姐的生日禮物。」秉憲冷漠的說。

但這個禮物恐怕不能讓她留著了,因為自己給了李燦熺啊。

他知道自己這樣做很慘忍,但他不會後悔,後悔這樣做的,
李秉憲的話讓方永琳看了一眼他說:你不會也給了他鑰匙吧。

「秉憲確實給我了。」他冷靜的說。
「他有什麼資格拿你的鑰匙。」永琳不能接受的說。

沒有資格是嗎,聽到方永琳的話...他看了一眼李秉憲就笑。

接著在兩人面前吻上李秉憲的唇,對他的主動只是愣住呢,
後來奪走主導權吻上他的唇,吻了好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

「方永琳,你還要繼續待在這嗎?」
「姜羽安,送我回家。」

看著因為兩人接吻而被氣瘋的方永琳,後者只是一臉無奈。

自己也還不是一樣被氣瘋,結果這女人居然叫他送她回家,
沒說什麼只是看了一眼兩人就離開,他可不想待在這裡了。

「哥...你是在宣示主權嗎?」
「廢話,不然我剛剛是在做什麼的。」

也不想想他李燦熺是誰,剛剛讓他切到手的事他可沒算帳。

結果這女人居然問他鑰匙的事,李秉憲的鑰匙只有我能拿,
就算是前女友也一樣,他真的希望這次的事可以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