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個吻,韓相赫沒有說,但不代表他自己不知道這個。
自己怎麼會犯這個錯誤,明明還沒有做好準備要接受他啊。

幸好只有自己一個人先來,不然等等見到韓相赫該怎麼辦。
打開廚房的燈後,他才發現韓相赫好像比自己還要早來耶。

「哥,睡的好嗎?」相赫露出笑容的說。
「呃...你什麼時候來的。」他轉移話題的說。

意識到他在轉移話題,韓相赫就知道他還記得那天的事吧。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他了,韓相赫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這個人和那天吻自己的人不一樣,為什麼他會吻自己的唇。

「哥...你還記得嗎?」相赫試探他的說。
「記、記得什麼?!」他裝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噗~~~~~ 他的宰煥哥真的太可愛了,還是不要提起這個了。

不然他又離自己遠去那怎麼辦,他可不想再這樣下去好嗎,
是他自己主動吻自己的,自己則是反過來奪走主導權吻他。

「沒有...記得哥忘記了那就忘記吧。」
「相赫...那天我做了什麼嗎?」

擔心韓相赫記得那天自己吻他的事,他醒來後一直很不安。

看了他一眼後,韓相赫溫柔的說:哥...過去的事就忘了好嗎,
聽到韓相赫用溫柔的聲音這樣對自己說,他忍不住著迷了。

「哥...我們重新開始吧。」
「重新開始?!」

他一臉疑惑看著韓相赫,接著被他拉到懷裡,他想做什麼?!

韓相赫低下頭吻上他的唇,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推開他,
只是閉上眼回應韓相赫的吻,吻了很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


整理好廚房後,他們就看到正在打電話給車學淵的鄭澤雲。
他一臉擔心的說:澤雲哥...學淵哥還是一樣沒有接你電話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搖頭的說:宰煥...我很不安...不安是因為他。
鄭澤雲的話他當然知道,這哥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接。

「宰煥...咖啡廳交給你和相赫了。」澤雲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的說。
「我知道了...哥趕快去吧。」他點頭的說。

咖啡廳只剩下自己和韓相赫了,希望他可以找到車學淵呢。

知道他很尷尬,韓相赫只是去泡了一杯咖啡給他喝一口說,
他很喜歡喝韓相赫泡的咖啡,雖然是和鄭澤雲學咖啡就是。

「哥...很快就會找到學淵哥的。」相赫安撫他的說。
「我知道...謝謝你的咖啡。」他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有人進來咖啡廳的腳步聲,他們都認為是兩人回來了。

鄭澤雲再次回到了咖啡廳,他和韓相赫對看一眼沒說什麼,
他們都知道鄭澤雲回來的原因,就是沒有找到車學淵對吧。

「哥...還是沒有找到他嗎?」他一臉擔心的說。
「沒有...我根本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澤雲苦笑的說。

鄭澤雲的話讓兩人感到心疼,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

怎麼會這樣...剛才自己還對李宰煥說一定會找到車學淵的,
結果回來的只有鄭澤雲,不行,他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哥哥。

「哥...你和學淵哥都去哪裡約會?」相赫小心翼翼的問。
「約會嗎?! 我們很少去...」澤雲回想的說。

不是情侶嗎為什麼很少去約會,兩人因為這句話疑惑了說。

感覺但兩人在疑惑自己的話,鄭澤雲才告訴他們所有的事,
兩人知道後都說:什麼?! 你們兩個是契約交往,這是真的嗎?


怎麼會這樣?! 這兩個哥哥居然是契約交往,這是怎麼回事?!
鄭澤雲對兩人這樣說:我知道你們嚇到了,但這的確是事實。

可是就算是契約交往,為什麼看起來好像真的,難道是他?!
如果沒聽錯的話...如果有一方喜歡上彼此那就要解除合約。

「哥...我好像知道原因了。」他冷靜的說。
「我也是...澤雲哥也知道吧。」相赫點頭的說。

沒想到這兩人都知道,車學淵...你到底在哪裡,我想你了。

要拿出手機打給車學淵,他阻止鄭澤雲的說:哥...我來打吧,
他相信自己打的話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因為他們是朋友啊。

「哥...我去泡咖啡給你提神。」相赫露出笑容的說。
「知道了,他如果回來了再告訴我。」澤雲上樓的說。

把泡好的咖啡拿去二樓後,果不起然就看到他在看手機了。

放下咖啡後,韓相赫對鄭澤雲說:哥...他回來你要怎麼審問,
聽到韓相赫的話...鄭澤雲冷漠的說:這個我要等他回來再說。

「哥...會沒事的。」相赫離開前對澤雲這樣說。
「希望沒事....」澤雲看了一眼手機的桌布這樣說。

見韓相赫下樓了,他一臉不安的說:相赫,我想去外面看看。

他的話讓韓相赫溫柔的說:好,但哥答應我一定要注意安全,
真是...他後來還是點頭答應了,接著就走到外面去看看了。

「哥...你終於出現了。」他走出來的說。
「宰煥...澤雲在裡面嗎?」學淵小心翼翼的問。

聽到車學淵的話...他看一眼簡禹翔,這哥怎麼突然回來了。

感覺到他看著簡禹翔,車學淵揮手的說:哥...你趕快回去吧,
簡禹翔本來想說什麼的,但因為他的話還是開車離開這裡。


走進咖啡廳的時候,他感覺到一股怒氣,那個人很生氣吧。
韓相赫本來想說什麼的,但他搖頭的說:讓哥哥們自己解決。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他看了一眼是誰打的就走到廚房去。
韓相赫一臉疑惑,為什麼不在他面前說,難道是誰打的嗎?!

「俊熙哥,你怎麼打給我了?」他小聲的說。
『宰煥...我們見一面吧。』俊熙溫柔的說。

才剛回來就要見他嗎,可是他不放心這兩個哥哥...怎麼辦。

想說什麼的時候手機被拿走了,看了一眼才發現是韓相赫,
他好像聽到了吧,沒看他一眼只是在等他把手機還給自己。

「我等等會送哥過去。」相赫冷漠的說。
『韓相赫?! 你怎麼會接宰換的電話。』俊熙被相赫的話愣住。

韓相赫沒回答他的問題就掛電話了,手機也還給李宰煥說。

接過手機後他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真的要過去那裡嗎?!
見他還不準備好,韓相赫嘆氣的說:哥...你不是要去見他嗎?

「相赫...我也是那天才知道他回來的事。」
「我知道...哥為什麼要跟我解釋。」

對啊,自己為什麼要向韓相赫解釋,不會是因為那個吻吧。

感覺到韓相赫一直在看自己,他後來說:相赫...我不想去那,
果然沒錯,他是不會去那的,畢竟那是拋棄他去留學的人。

「你不會是真的要帶我去吧。」
「傻瓜...我怎麼會讓你去見他。」

前男友那又怎麼樣,韓相赫根本不管,現在重要的是現在。

韓相赫感覺的出來,他喜歡自己,只是不敢和自己坦承呢,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坦承,坦承李宰煥喜歡韓相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