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桌布,那是李浩沅搬回來住的那天拍的呢。
李浩沅曾經對自己說過一件事,就是他自己有出過車禍的事。

當時他聽到都擔心死了,何況是一直陪在自家哥哥身邊的人。
不過幸好李浩沅沒事,那個人最後好像也因為這件是離開了。

「哥...你在想什麼,怎麼都不吃?」鐘玄一臉疑惑的說。
「沒有...是我哥哥的事。」他回神過來的說。

金鐘玄知道他有一個哥哥的事,那也是他從金聖圭那聽說的。

因為那個人和自家堂哥的朋友很要好,最後兩人也在一起了,
不知道為什麼...金鐘玄有點擔心,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嗎?!

「哥...我們找個時間約哥哥們吃飯吧。」鐘玄溫柔的說。
「可是...我們的事都還沒告訴哥哥們。」他小聲的說。

原來是這樣啊,金鐘玄露出笑容的說:沒關係,到時候再說吧。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他感到抱歉的說:鐘玄,我接一下電話,
金鐘玄沒說什麼只是繼續吃,應該是他的哥哥打電話給他吧。

『成鍾...你現在在哪裡?』
「東雨哥...我在朋友家。」

雖然對金鐘玄感到很抱歉,但他暫時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叫他。

電話裡的那頭沉默不語,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在隱瞞自己呢,
想了想還是對他說:成鍾,既然你在朋友家,那我過去找你吧。

『怎麼...不方便嗎?』
「沒有...我等等傳地址給哥。」

和張東雨通完電話後,他回到餐桌上,要怎麼和金鐘玄說起。

過了一會...他才對金鐘玄說:鐘玄...我哥哥的男友等等會過來,
他的話讓金鐘玄點頭的說:我知道了,那你趕快吃我去整理。


聽到奇怪的聲音就從房間出來,結果他就看到林僑熙在這裡。
這女人是怎麼知道自己住在哪裡的,而且自家哥哥居然也在。

想說什麼的時候就看到金文洙出來了,他好像也被吵醒對吧。
一想到金文洙昨天熬夜,李大烈沒說什麼只是走去廚房而已。

「文洙,原來你和大烈住在一起啊。」僑熙被文洙的出現愣住。
「唔...僑熙姐怎麼也在這裡。」文洙停下揉眼睛的動作說。

見兩人好像認識似的,李成烈只是看一眼廚房的人就進去了。

見李成烈進來了,李大烈只是在默默弄早餐,當然是他們的,
他可沒打算幫林僑熙準備,李成烈冷漠的說:那女人是你的誰?

「哥...你不知道她是誰嗎,你初戀的妹妹。」大烈冷漠的說。
「什麼?! 這種事你怎麼現在才說。」成烈被大烈的話愣住。

李大烈看了一眼沙發上的兩人就離開廚房,讓他自己去想吧。

把早餐放在餐桌上後,金文洙露出笑容的說:今天是哥準備啊,
李大烈露出笑容的說:嗯...快吃吧,還有你和明洙哥要的咖啡。

「沒有我的嗎...我可是沒吃早餐就來這裡。」僑熙一臉無辜的說。
「李大烈,你在去幫人家用一份。」成烈要去叫醒明洙。

真是...聽到自家哥哥的話就去廚房了,真是會找麻煩的女人。

金明洙一出來就看到餐桌上的人,剛剛他都聽李成烈聽說了,
那個女人是李成烈初戀的妹妹,只是她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

「L,所以L和文洙是兄弟?!」僑熙一臉疑惑的說。
「嗯...不好意思,請你安靜一下。」明洙冷漠的說。

聽到金明洙的話...林僑熙才安靜下來,這兄弟倆還真是奇怪。

看到李大烈很認真的在吃早餐,林僑熙忍不住多看他一眼了,
該死...這女人幹嘛一直盯著他看,吃掉最後一口後就瞪她了。


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他不用想也知道是張東雨已經到了。
把門打開後,果不起然就看到張東雨,李浩沅應該離開了吧。

他知道李浩沅今天出國了,本來想去送機,但被張東雨拒絕。
張東雨後來告訴他拒絕的原因,其實是李浩沅不想讓他來的。

「鐘玄?! 怎麼會是你?」東雨被在沙發上的人愣住。
「東雨哥...是我沒錯。」鐘玄點頭的說。

怎麼會...他居然和金鐘玄住在一起,他們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知道張東雨在想什麼,他搶先一步的說:我是鐘玄的家教老師,
家教老師?! 他是有聽金聖圭說過,只是他沒想到那個人是他。

「這樣啊...那教的還習慣嗎?」東雨點頭的說。
「嗯...鐘玄很聰明,我一教他都會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他那樣對張東雨說後,金鐘玄沒說什麼只是很安靜而已。

剛才自己都說可以陪著他告訴張東雨了,但他還是不打算說,
沒關係...他會等的,李成鍾,希望你不會讓我等太久知道嗎。

「鐘玄...我們成鍾就拜託你了。」東雨露出笑容的說。
「我知道,東雨哥放心吧。」鐘玄露出笑容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張東雨很不安,不安的原因是兩人都有秘密。

這兩人是不是在隱瞞什麼,想了想還是對兩人說:有在戀愛嗎?
兩人因為張東雨的話愣住,他們要說彼此還是什麼都不要說。

「我只是開玩笑,不要放在心上。」東雨笑出聲音的說。
「哥...我去拿餅乾給你吃。」他走到廚房去的說。

看著熟悉金鐘玄別墅的他,張東雨只是收回眼神然後裝沒事。

這兩人肯定有什麼秘密在隱瞞自己,只是不知道是什麼而已,
金鐘玄...別忘了你有未婚妻;李成鍾...別忘了你是李家的人。


搞什麼,她打算繼續待在這裡嗎,真是...要怎麼做才能趕走。
感覺到李大烈似乎對林僑熙不感興趣,李成烈只是露出笑容。

雖然這個方法看起來很爛,但怎麼樣也要幫自家弟弟不是嗎。
李成烈對李大烈說:你們三個去買飲料吧,家裡沒有飲料喝了。

「哥...你幹嘛不自己去買?」大烈一臉疑惑的說。
「叫你去就去,廢話真多。」成烈冷漠的說。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的兩人,李大烈決定忽略看著自己的女人。

見他衣服穿的不多,李大烈沒多想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了,
林僑熙以為是要給自己的就在等他,但後來才發現不是給她。

「大烈哥...我不冷啊。」文洙小聲的說。
「叫你穿就穿,不准託下來。」大烈溫柔的說。

唉古,他是怎麼回事,不得不說李大烈的外套真的很溫暖呢。

這明明應該是給自己的啊,為什麼事金文洙,李大烈該不會...
一想到兩人在交往似的,林僑熙就想要試探兩人,應該不是。

「李大烈,你和文洙是什麼關係?」
「如果我說...我們是戀人關係你會相信嗎?」

什麼?!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李大烈和金文洙怎麼會是戀人啊。

林僑熙冷漠的說:文洙...這不是真的吧,你們不是那種關係吧,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李大烈,金文洙後來說:我們是戀人。

「金文洙,你怎麼可以愛上朋友喜歡的人。」
「林僑熙,不要以為你是我哥初戀的妹妹就可以亂來。」

等等...李大烈剛剛說什麼?! 李成烈是姐姐-林珍熙的初戀對吧。

難怪自己要出門的時候,自家姐姐對她說:你真的喜歡李大烈?
那時候的她沒有回答自家姐姐的問題,現在她總算能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