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的那句話讓兩人和好了,後來他還是選擇搬回去住。
看著在宿舍門口來接自己的人,他只是露出笑容朝他走去。

接過他遞來的行李後,他說:燦熺哥...會回來是因為我對吧。
以為不會這樣說的,但他還是對李秉憲說:嗯...我是因為你。

「終於要回去了嗎?」先鎬走過來的說。
「先鎬哥...這陣子謝謝你了。」他鞠躬的說。

李先鎬沒說什麼只是揉他的頭,他說:不用謝我,謝謝他吧。

聽到李先鎬的話...他一臉疑惑,李秉憲後來說:哥...快上車,
一上車就質問李秉憲,他說:先鎬哥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哥...真的想知道?」秉憲看到紅燈就問他的說。
「廢話,快說。」他冷漠的說。

過了一會,李秉憲才對他說:哥...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這個了。

聽到李秉憲的話...他才會意過來,李秉憲沒有去找那個人,
但他只希望自己可以離開宿舍,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護他。

「哥...你不會生氣吧。」
「傻瓜...我怎麼會生氣...謝謝你。」

他的話讓李秉憲露出笑容的說:哥...我以後不會讓你受傷了。

李秉憲的話讓他露出笑容的說:李秉憲...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當然是他說的,他李秉憲一定會說到做到,所以不用擔心。

「哥...歡迎回來。」
「你是要說幾次這句話...唔...」

回過頭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他感覺到李秉憲在吻自己的唇。

這個吻很輕柔,像是在安撫受傷的小貓一樣,閉上眼回應,
李秉憲加深這個吻,兩人吻了很久才依依不捨離開彼此呢。


確認了彼此的關係後,李秉憲對他說:哥以後到我那邊睡吧。
他本來是想拒絕的,但想了想還是對他說:那你可要聽話唷。

李秉憲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事,還是把手舉起來說:我會聽話。
看到李秉憲的可愛舉動,他忍不住笑出聲音的說:還真聽話。

「哥...知道我有多難過嗎...」秉憲握住他的手說。
「就你自己一個人難過嗎...」他小聲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秉憲改口的說:哥...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知道,只是覺得像在做夢,兩人不應該走上這條路的啊,
尤其是李秉憲,他明明可以忘記自己然後重新開始...可是...

「哥...不會是後悔了吧。」秉憲小心翼翼的問。
「李秉憲...你覺得呢?」他反過來問秉憲。

果然沒有後悔,他還擔心李燦熺後悔了怎麼辦,還好沒有。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拿出盒子,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家裡鑰匙,
他想問為什麼要給自己,但他不用問也知道為什麼要給他。

「哥...這裡是你第二個家。」秉憲溫柔的說。
「秉憲...真的可以嗎?」他被秉憲的話愣住。

聽到他叫自己不是全名了,李秉憲把手上的鑰匙交給他說。

他說:當然可以,除非哥不想要了,不然我不是會拿回去的,
真是...雖然李秉憲說的話不是很浪漫,但他還是拿走鑰匙。

「哥,以後我會陪著你。」秉憲把他拉到自己懷裡。
「秉憲...我也會陪著你。」他在秉憲懷裡這樣說。

把自己的東西都搬到李秉憲房裡,他才發現房間有改變了。

李秉憲把行李放下後,他從後面環抱他說:哥...喜歡這裡嗎?
喜歡...謝謝你...秉憲,他沒說什麼只是在心裡默默這樣說。


從徵信社那裡收到兩人照片後,只是看了一眼就把它撕掉。
該死...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李燦熺居然和他住在一起?!

那兩人知道嗎...不對...應該知道,不然應該會馬上告訴我。
難道是李燦熺要那兩人隱瞞自己,怎麼會這樣...居然瞞他。

『喂...哥怎麼打給我了。』他看了一眼就接起電話。
「怎麼,沒事就不能打給你嗎。」羽安開玩笑的說。

姜羽安的話讓他看了一眼在廚房的人,他要不要告訴他呢。

過了一會...他對姜羽安說:哥...有一個人我想要讓他見哥說,
該來的還是來了,李燦熺...你是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是嗎。

『哥...地址我到時候會傳給你。』他掛電話的說。
「我知道了。」羽安冷漠的說。

看到他傳來的簡訊,姜羽安只是看了一眼然後把它刪除掉。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李燦熺不應該和那種人在一起,
他們到底是怎麼認識彼此的,除了那天的事還有什麼對吧。

「哥...你說誰要來?」秉憲在確認一次的說。
「姜羽安,怎麼,你認識嗎?」他吃了一口義大利麵的說。

他當然認識,只是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姜羽安為什麼會...

小心翼翼的問起他和姜羽安的關係,才知道他也在那工作,
可是為什麼會工作就不知道了,怎麼廳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哥...你真的不知道姜羽安的身份嗎?」秉憲嘆氣的說。
「怎麼...你不會是要說他也是有錢人吧。」他開玩笑的說。

見李秉憲沉默不語了,他才發現是真的,姜羽安真的是嗎?!

為什麼他沒告訴自己,也對...自己都沒告訴他已經搬家了,
想了想還是等姜羽安來了在問他,這件事他是怎麼知道的。


因為怕自己會和姜羽安起衝突,所以也把那兩人給找來了。
李先鎬知道後只是嘆氣,沒想到他們會再次見到那個孩子。

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李秉憲對他說:哥...我來開門就好。
見李秉憲去開門了,他只是一臉疑惑,他們兩個人認識嗎?!

「羽安哥...好久不見了。」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我認識你嗎...」羽安冷漠的說。

他還是一樣,只要見到自己就會這樣,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沒說什麼就讓姜羽安進來,總覺得今天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姜羽安看到他在這裡後,只是忍住怒意然後坐在沙發上了。

「羽安哥...在生氣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我怎麼會生我們燦熺的氣。」羽安溫柔的說。

聽到姜羽安的話...李秉憲才知道一件事,他也喜歡李燦熺。

這樣看來他們已經第二次了,為什麼每次都喜歡同一個人,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看過他,是不是那次的酒吧。

「羽安哥...我不是故意隱瞞你的。」
「既然不是那就搬出去。」

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他已經答應李秉憲不會再離開他了。

他後來還是對姜羽安說:哥...對不起,我不能從這裡搬出去,
這是什麼意思,姜羽安還以為他會因為自己的話而離開說。

「羽安哥...我和燦熺哥已經在一起了。」
「我不允許,你們怎麼可以在一起。」

他就知道姜羽安會這樣說,雖然之前就已經經歷過一次了。

李秉憲緊握他的手說:羽安哥...永琳姐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永琳、永琳,聽到李秉憲的話...他像是想到什麼事的愣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