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李秉憲在醫院說的話,他不是沒想過...只是這樣好嗎?!
畢竟兩人本來不是這樣的關係,他是要接受還是要拒絕呢。

李秉憲知道他是因為自己才這樣的,所以他願意給他時間。
他會等的...不管要他等多久都好,但他怕自己會等到瘋掉。

「燦熺哥...我想要出院。」秉憲冷靜的說。
「為什麼...你不是還要住院很久嗎?」他不解的說。

這就是他為什麼不想繼續住院的原因了,他怕自己會瘋掉。

沒看一眼李燦熺就閉上眼睛睡了,他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
以前的李秉憲可不是這樣,想要什麼就去逼迫人...但現在...

「我要睡了,哥回去後好好休息。」秉憲小聲的說。
「好,關於出院的事我會跟旻洙哥說。」他離開前對秉憲這樣說。

離開病房後就去見方旻洙了,出院的事還是和他說一聲吧。

果不起然方旻洙說:他要出院可以,但我必須要去家裡看他,
方旻洙的話他是知道的,但這樣沒問題嗎,畢竟傷的不輕。

「燦熺...你很在意秉憲吧。」
「哥...我們真的可以嗎?」

他的話讓方旻洙沉默不語,因為自己其實也有喜歡的人呢。

不過礙於自己現在的處境是沒辦法說的,他該怎麼辦才好,
一想到那個人就嘆氣,他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也和他一樣。

「燦熺...只要你想那就可以。」
「哥...我會在好好想一想的。」

離開醫院後,他沒發現有人在盯著他,你為什麼還在那裡。

明明兩人不應該再見面的,但為什麼你還要回到他身邊呢,
李燦熺...知道陪在你身邊的人是誰嗎,是我姜羽安才對啊。


李秉憲得到同意後出院了,得知方旻洙會來自己家就愣住。
說什麼為什麼他現在才知道,方旻洙對他說:是我叫他隱瞞。

居然隱瞞他,對了...他為什麼沒有來接自己出院倒是他來。
方旻洙知道他在找誰,只是對他說:他已經離開那裡去宿舍。

「他還是離開了嗎...」秉憲冷漠的說。
「嗯...我們走吧。」旻洙轉移話題的說。

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但他沒想到居然會選擇在這天離開呢。

回到家裡後的他就去看房間了,他的行李真的都不在這了,
拿出手機想問他為什麼離開,可是李秉憲卻沒有那個勇氣。

「哥...你走吧,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秉憲離開房間的說。
「還是哥陪你吧,我等你睡了再走。」旻洙不放心他一個人。

方旻洙的話讓他搖頭的說:不了,而且我又不是第一次對吧。

只是這次不一樣而已,自從死去的媽媽離開他後是第一次,
對象卻是自己喜歡的人,他李秉憲可是第一次這麼喜歡啊,

「哥...我那天不應該跟他告白的。」秉憲苦笑的說。
「秉憲...你很喜歡燦熺。」旻洙冷靜的說。

當然喜歡,李秉憲可是第一次這樣,以前可不會這樣說呢。

現在啊他很想做點什麼,但為什麼還沒做就已經離開他了,
李燦熺...現在的你在做什麼,沒有我在身邊應該很好對吧。

「哥...你如果有喜歡的人也會跟我一樣告白吧。」秉憲反過來問他。
「不會...因為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旻洙冷漠的說。

為什麼方旻洙會那樣說,而且他說的好像自己有喜歡的人。

等等...喜歡的人?! 他不會也和自己一樣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一想到方旻洙也有喜歡的人,李秉憲開始好奇那個人是誰。


離開李秉憲的家已經三個月了,他根本不敢打電話給他啊。
見他好像在煩惱什麼事的,李先鎬只是露出笑容朝他走去。

聽到有人進練習室的腳步聲,他看了一眼才發現是李先鎬。
他知道李先鎬和李秉憲的關係後,總算理解他為什麼入選。

「在想我們秉憲嗎?」先鎬看了一眼他手裡的手機這樣說。
「先鎬哥...你誤會了。」他把手機放在口袋裡。

李先鎬不喜歡有人叫他『社長』,雖然自己的確是社長啦。

所以他都規定在這家公司的人說:以後見到我都要叫哥懂嗎,
一開始他們是不願意的,但後來還是乖乖叫他『先鎬哥』。

「好吧,那陪我去吃飯。」先鎬冷靜的說。
「那哥等我一下。」他去收拾東西。

收拾好東西後就一起去食堂,在食堂吃飯的練習生愣住了。

他們紛紛沒想到李先鎬會來食堂,以為會去餐廳吃飯就是,
但李先鎬則是熟悉食堂似的說:阿姨,我要吃一樣的,謝謝。

「知道了,和燦熺去那裏坐著吧。」阿姨露出笑容的說。
「走吧,那邊有位置。」先鎬拉著他的手說。

很多練習生對於他的出現只是抱著敵意,畢竟是靠關係的。

他也知道自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所以每次都是最後才吃,
不過阿姨們知道這件事後,都對他說:你想吃飯就直接吃吧。

「我還是自己吃好了。」他不想給先鎬帶來麻煩。
「怎麼,你在這裡有被人欺負嗎?」先鎬瞇著眼睛看著他。

他沒回答只是沉默不語,李先鎬不用看也知道是被欺負了。

居然有人欺負李燦熺,但他不說是不想給自己帶來麻煩吧,
一想到這裡...李先鎬就心疼他了,他自己是不是很孤單呢。


接到李先鎬的電話他是猶豫的,因為他根本不想見到他啊。
嘆氣了一下才離開家裡,『李氏集團』那邊暫時不用他去。

雖然有自家哥哥在那,但他還是很不安,集團不會出事吧。
當初爸爸說要讓兩人一起經營後,他其實是想要拒絕提議。

「哥...發生什麼事了嗎?」秉憲敲門進來的說。
「我有話要跟你說,和李燦熺有關。」先鎬冷漠的說。

聽到李先鎬的話他只是疑惑,沒多想就坐在沙發上聽他說。

等他說完所有的事後,李秉憲聽了只是冷漠的說:那他好嗎,
知道他指著是誰只是說:燦熺他很好...不過他打算自己解決。

「哥...那種人根本不需要待在公司。」秉憲不滿的說。
「我知道...但現在是敏感時期。」先鎬嘆氣的說。

萬一他說的那個人裡面有出道的人,那出道時間就要延後。

延後就算了,那個人也會因為這件事而留下了不好的記錄,
他不想這麼做,但如果是李燦熺的話...應該也不希望對吧。

「我來跟他說,他在哪裡?」
「練習室,你知道路吧。」

他當然知道,小時候都會跑來這裡,最喜歡的就是練習室。

因為那裡是自己的秘密基地,雖然每次都會被李先鎬抓到,
說什麼練習室可不是你的,還警告自己沒事就不要來這裡。

「好久不見,燦熺哥。」
「李、李秉憲...」

他從沒想過兩人會再次相遇,而且還是在這裡,該怎麼辦。

聽到李秉憲進來的腳步聲...他只是低下頭不看他,他來了,
接著被李秉憲拉到懷裡,他說:燦熺哥...對不起,我來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