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次的事,他對金鐘玄說:家教課暫時先取消吧,那再見。
聽到他冷漠的對自己這樣說,金鐘玄只是冷笑說:是去找他吧。

金鐘玄的話讓他停下腳步回頭說:就算是那也不關你的事對吧。
該死...什麼叫不關他的事,金鐘玄想說什麼的時候手機響了。

「子茵...有什麼事嗎?」鐘玄溫柔的說。
『鐘玄...我在服飾店。』子茵小聲的說。

看來她是在挑婚紗吧,看了一眼他只是說:好,我等等去找你。

聽到金鐘玄的回答...電話裡的那頭只是露出笑容說:我知道了,
和她通完電話後,金鐘玄就對他說:不走嗎,那麻煩你關門吧。

「我會走的,再見。」他比鐘玄早離開的說。
「希望我們以後不會再見了。」鐘玄冷漠的說。

到了服飾店後,果不起然就看到正在挑選婚紗的她,真麻煩。

見金鐘玄到了,手裡拿著西裝說:拿去,我已經幫你挑好西裝,
本來想拒絕,但想了想還是露出笑容的說:謝謝,那我去換了。

「聖圭哥...有什麼事嗎?」
「我聽子茵說了...你喜歡鐘玄?」

閔子茵還是告訴金聖圭了,他搖頭說:聖圭哥...我對他沒感覺。

他的話讓金聖圭疑惑了,怎麼可能,他還以為李成鍾有感覺,
結果是他錯了嗎,其實他會讓李成鐘來是想要測試金鐘玄呢。

「成鍾...既然你不喜歡他...那為什麼不做家教了?」
「聖圭哥...我不想讓我們的關係變成那樣。」

他怕自己接受不了,金鐘玄要結婚的事,所以才對他這樣說。

但自己真的好痛,這是第一次除了李大烈以外,他真的很痛,
看著攪拌咖啡的他,金聖圭對他說:成鍾...你喜歡我們鐘玄吧。


那次的生日派對讓兩人冷戰了,正確的來說是他自己造成的。
他根本就沒想到那裡會有認識的人,不然也不會忽略金文洙。

李成烈不在家,因為去陪金明洙跑通告,只剩下他們在家了。
聽到他打開房門下樓的聲音,人在客廳的李大烈只是起身說。

「文洙...我們談一談吧。」大烈溫柔的說。
「大烈哥...想和我談什麼。」他沒看大烈一眼。

李大烈沒說什麼只是握住他的手,但被他掰開,怎麼會這樣。

像是不死心似的又握住他的手,不過這次李大烈把手握緊了,
金文洙一臉不滿的說:放手,大烈哥,我不想聽你說那些解釋。

「文洙...我一定要告訴你。」大烈冷靜的說。
「好吧,你說。」文洙冷漠的說。

見他願意聽自己說了,李大烈握緊他的手說:我和成鍾哥的事...

他說:我當初不知道他的家世背景,真的以為他和我是一樣的,
直到結婚那天...我才發現他騙了我,所以我才狠下心來分手。

「文洙...你聽懂了嗎?」大烈小心翼翼的問。
「大烈哥...這件事不完全是成鍾哥的錯。」文洙嘆氣的說。

他當然知道,只是不曉得要用什麼方式向他道歉,真是麻煩。

當初自己如果不是選擇分手而是原諒,也許事情會有轉機吧,
但那時後的自己正在氣頭上,就算重新開始...也還會一樣的。

「那我應該怎麼做...」大烈把主導權給了文洙。
「哥...去向他好好道歉。」文洙回握大烈的手這樣說。

道歉嗎?! 看來只能這樣了,拿出手機傳簡訊給他叫他出來說。

收到簡訊的他只是愣住,為什麼李大烈要傳簡訊約自己出來,
沒說什麼只是回覆簡訊,他說:我知道了,那我們約在咖啡廳。


好不容易離開服飾店了,但誰知道閔子茵說:我們去咖啡廳吧。
傲不過閔子茵就去咖啡廳了,今天咖啡廳還是一樣很多人呢。

一進去就看到坐在那裡聽音樂的人,說好不見面怎麼又見到。
應該不是來見自己的吧,真是可笑,自己居然還有這種想法。

「成鍾哥,你是自己來的嗎?」子茵走過來的說。
「不是...我朋友等等就到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他的話...閔子茵看了一眼金鐘玄,他的反應好像怪怪的。

過了一會...三個人聽到有人進來咖啡廳的腳步聲,是他們嗎?!
金鐘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這兩個人一起出現絕對有問題的。

「成鍾哥...我是來向你道歉的。」大烈冷靜的說。
「成鍾哥...你會原諒大烈哥吧。」文洙一臉擔心的說。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大烈...你會跟我說這些,是忘記我了嗎?

他的話讓李大烈握住金文洙的手說:成鍾哥...你也會忘記我吧,
到頭來還是一樣,他被人遺忘了,這次他們真的結束關係了。

「我早就原諒你了...大烈。」他強顏歡笑的說。
「哥...謝謝你。」大烈露出笑容的說。

看著離去的兩人的身影,他只是喝了一口桌上的咖啡就離開。

意識到他要離開了,金鐘玄抓住他的手說:你不是說你愛他嗎?
李成鍾...為什麼要說謊,明明和他結束了,但還是對我說謊。

「不關你的事,金鐘玄。」他掰開鐘玄抓住自己的手。
「李成鍾...你還是一樣要對我說謊嗎?」鐘玄不死心的又抓住他的手。

是啊...他說謊了,不管是離去的李大烈還是眼前這個金鐘玄。

他始終改不了說謊的習慣,但他能怎麼辦,這是他能做的事,
李大烈也好、金鐘玄也好,他都想用說謊的方式來解決事情。


閔子茵因為接到家裡的電話就離開了,希望那兩人不會怎樣。
咖啡廳只有他們兩個而已,老闆把鑰匙交給了金鐘玄才離開。

兩人因為剛剛的事都沉默不語,現在只要有人打破這份尷尬。
打破這份尷尬的是他,他只是不想再讓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

「沒錯...我是說謊了,那又怎麼樣。」他冷漠的說。
「李成鍾...你知道說謊的代價是要付出什麼嗎?」鐘玄冷笑的說。

他沒說什麼只是攪拌咖啡,這已經是第二次這樣做了...真是。

金鐘玄後來對他說:成鍾哥...為什麼你喜歡我卻不敢告訴我呢,
等等...他怎麼會知道自己喜歡他的事,明明這件事只有一個...

「聖圭哥...他跟你說了什麼?」他在確認一件事。
「哥嗎...什麼都跟我說了。」鐘玄嘆氣的說。

金聖圭為什麼要這樣做,他不是一直都很希望金鐘玄繼承嗎?

他不知道吧,金鐘玄在閔子茵說要去咖啡廳的時候收到簡訊,
當然簡訊的內容就是:哥只能幫你到這了,李成鍾好像喜歡你。

「為什麼、為什麼...」
「哥...承認你喜歡我一點都不難啊。」

金鐘玄...你不知道吧,因為是第二次了,所以才不敢說出口。

這次不說是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受傷,但最後還是讓她受傷了,
他一點都不想讓閔子茵受傷,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意思呢。

「金鐘玄...你沒有喜歡過人吧。」
「成鍾哥...我喜歡的人只有你一個。」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想要答應。

金鐘玄握住他的手說:哥...沒關係的,我會一直等哥接受我的,
傻瓜...金鐘玄是傻瓜,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閉上演吻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