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韓相赫那天吻了自己後,他其實後悔提議出去玩就是。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本來就是為了哥哥們才做的決定啊。

來到機場後的四人,他們正在等待另外兩人,會一起來吧。
果不起然就看到拿著行李箱的金元植,李鴻彬沒有一起來?!

「你們幹嘛一直看我後面。」元植拿下墨鏡的說。
「我說...李鴻彬呢?」學淵一臉疑惑的說。

聽到他的話...金元植沒有說什麼,只是拿出手機打電話了。

他在等待,希望是好消息,李鴻彬應該不會丟下他們不來,
感覺到有人拿咖啡給自己,他只是接過後喝了一口而已呢。

「怎麼樣了,你幹嘛臉色這麼難看。」他感到不對勁的說。
「朴真宇說...他剛起床,所以要我們先去。」元植冷漠的說。

是嗎...果然還是這樣,雖然不是因為我們但是因為金元植。

把咖啡喝完後,韓相赫伸出手的說:給我吧,我把它拿去丟,
聽到韓相赫的話...他只是點頭然後把喝完的咖啡交給他丟。

「那我們先去吧。」
「你們先去,我到時候和他一起去。」

金元植突起而來的回答讓那四個人愣住,看來他是認真的。

他們四個人先去登機,韓相赫想替他拿行李箱但被拒絕了,
他搖頭的說:相赫,我還是自己拿吧,你就不要管哥了好嗎?

「哥...你在躲我嗎?」
「我、我怎麼會躲你呢。」

說謊...他說謊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他還沒準備好。

他不知道那天韓相赫為什麼吻自己,這孩子...很喜歡他吧,
一想到韓相赫喜歡自己,他忍不住在心裡說:為什麼喜歡我。


到了飯店後,他就和鄭澤雲討論有關房間的分配...怎麼辦。
韓相赫知道自己會和他一間房,到時候在跟他說這件事吧。

他聽到後就笑出聲音的說:學淵哥...你好像要和澤雲哥一間。
沒等他說什麼,鄭澤雲就說:我和宰煥決定好了,你不要亂。

「哥...我有話要和你說。」相赫小心翼翼的說。
「到時候再說吧,相赫。」他冷靜的說。

他的話讓韓相赫愣住,是不是我給你帶來太多麻煩了...哥。

韓相赫沒有繼續說下去,畢竟他不想提到這件事情不是嗎,
好不容易看到走進飯店的兩人了,他露出笑容的說:一起的?!

「哥,走吧。」相赫一手拿著行李箱,一手等待他。
「我自己拿就好。」他像在機場那樣拒絕相赫。

一連串的拒絕讓韓相赫嘆氣,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做呢。

如果自己沒有那樣做的話,也許他不會這樣對待自己對吧,
到了房間後,他只是默默的整理行李,等等要去哪裡玩好。

「哥...對不起...」相赫向他道歉的說。
「相赫...我沒有怪你的意思。」他搖頭的說。

即使他這樣說了,韓相赫還是覺得是自己的錯,他做錯了。

他不應該沒等李宰煥接受自己就吻了,這樣的事是不對的,
但他能怎麼辦...自己真的太喜歡李宰煥了才會失去理智啊。

「哥...我以後不會再那樣對你了。」
「我知道...那我們出去吧。」

離開房間後,他就給韓相赫一個任務,到那兩人的房間去。

他本來是不願意去的,但想了想還是去吧,他們在幹嘛呢,
等了好久才鼓起勇氣,韓相赫打開門的說:還沒好嗎...你們。


他們先去游泳再吃晚餐,說到游泳他們都忘記一件事情了。
就是李鴻彬怕游泳這件事,但韓相赫說什麼就是要去游泳。

他後來說:韓相赫你有病嗎;韓相赫反駁的說:哥你才有病。
見這兩人又吵起來了,李宰煥把韓相赫拉走的說:好了啦。

「哥...你幹嘛把我拉走。」相赫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不然讓你繼續和哥吵嗎?」他嘆氣的說。

聽到他的話...韓相赫沒說什麼,只是在等這兩人做什麼呢。

這兩人又開始了...明明就很擔心彼此,卻不想讓對方知道,
剛剛從韓相赫那裡聽到後,他就和鄭澤雲來個交換眼神了。

「哥...他們兩個要怎麼處理。」他一臉擔心的說。
「就把鴻彬丟下水不就好了嗎?」澤雲冷漠的說。

真是...這哥擺明就是故意的,而且幹嘛把怕水的人丟下去。

像是想到什麼似就對身旁的韓相赫小聲的說:你就這樣做吧,
韓相赫聽到他的話只是點頭然後露出笑容說:好的,宰煥哥。

「鴻彬哥,你還好吧。」相赫走到鴻彬旁邊的說。
「嗯...我很好。」聽到相赫的話...鴻彬只是點頭。

誰知道下一秒自己被韓相赫丟下水,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看著跑來救李鴻彬的人,他們就知道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這樣做有點不好,但這都是為了他們兩個人好才做的。

「韓相赫...你瘋了嗎?」瞪了一眼在旁看的相赫就跳下水了。
「呵...瘋的好像不是我...而是元植哥。」相赫搖頭的說。

知道他不會理會自己的話,韓相赫只是拉著身旁的人而已。

雖然身旁的人感覺到後只是回神,他不能在這裡拒絕他呢,
韓相赫看了一眼他沒說什麼,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這個對吧。


因為李鴻彬的關係,金元植不放心的說:你們就自己去玩吧。
他正想拒絕的時候,車學淵只是點頭的說:那你留下來照顧。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他,金元植只是點頭的說:那好吧。
什麼嘛說的好像我很委屈你似的,他沒看一眼金元植的說。

「鴻彬啊,宰煥哥會幫你帶晚餐的。」他離開前這樣對鴻彬說。
「嗯...謝謝宰煥哥。」聽到他的話...鴻彬點頭的說。

本來是要去吃晚餐的,但那兩個人握住的手也未免太明顯。

韓相赫看到後就握住他的手這樣說:哥...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這孩子真是...不用想也知道是給那兩人相處的機會,好吧。

「唉古,總算可以和哥獨處了。」相赫開玩笑的說。
「相赫...你想對哥說什麼嗎?」他冷漠的說。

真是掃興,算了,誰叫他是李宰煥,他後來還是對他說了。

聽到韓相赫的話...他不是沒想過,只是這孩子居然告白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沉默不語,是因為這個告白來的太突然。

「哥...我喜歡你...不是隨便說說的。」
「相赫...可以給哥一點時間嗎?」

聽到他的話...韓相赫只是露出笑容對他說:哥...我會等你的。

韓相赫的笑容讓他愣住,這個孩子到底是有多喜歡自己呢,
明明自己和他是不一樣的人,可是這孩子卻對自己很溫柔。

「走吧,哥在待下去會感冒的。」
「既然你知道那還帶我來。」

他的抱怨讓韓相赫一臉溫柔,他說:哥...這樣的你...很可愛。

去他的可愛,不過他可沒說出這句話,只是瞪了一眼而已,
韓相赫...我該拿你怎麼辦,我們之間真的可以跨越那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