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永琳,姜羽安的學妹、李秉憲的學姐,兩人都喜歡上她。
李先鎬知道這件事後就去問兩人,兩人剛開始也是這樣的。

不過方永琳卻選擇了李秉憲,她說:秉憲是我一直喜歡的人。
當時姜羽安不能接受,明明兩人家世一樣,為什麼選擇他。

「秉憲...那方永琳後來怎麼樣了?」他小心翼翼著問。
「她嗎...和我提分手後就出國留學。」秉憲冷靜的說。

那件事讓姜羽安失去理智,他說:你不是說會好好照顧她嗎?

李秉憲那時候對他說:我有好好照顧她,可是說分手的是她,
兩人也因為那件事就鬧翻了,從此不和對方見面,一年了。

「秉憲...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男人的。」他疑惑的問。
「是在店裡吧,哥打工的那一次。」秉憲回想的說。

他知道自己很奇怪,也是在那個時候知道自己喜歡男人的。

只是他不知道...姜羽安也在那裡,如果知道就不會來店裡,
但也因為這樣子...他才可以見到李燦熺,幸好見到他了呢。

「知道嗎...我也是因為你才喜歡男人的。」
「我知道...哥和我都是從那天開始喜歡男人的。」

聽到李秉憲的話...他只是把手環在他脖子上說:喜歡這樣嗎?

他的主動讓李秉憲溫柔的說:喜歡、喜歡,只要事哥都喜歡,
真是...他後來閉上眼吻李秉憲的唇,我們...不會和彼此分開。

「唔...秉、秉憲...嗯...」
「哥、燦熺哥...我喜歡你...」

離開他的唇後這樣說,他聽到後只是害羞撇過頭去不看他。

這哥都和自己在一起多久了,不過這就是他喜歡的李燦熺,
這樣的他...只能是自己的,李燦熺...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


說要請自己的朋友吃飯,李秉憲傲不過他就說:那去包廂吧。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反正是李秉憲出錢,那他副則約人。

拿出手機打給自己的朋友,那兩人一聽到自己要請客就笑。
還問自己說:哥怎麼突然要請客、哥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了。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好奇。」他搖頭的說。
「「哥...快說啦。」」兩人等不及要聽了

把初次見面和在一起的事都說了,兩人只是被他的話愣住。

她們沒想到李燦熺居然和男人交往,而且還是和有錢人呢,
劉昌炫是有聽崔鐘顯說過,只是他沒想到...李燦熺答應了。

「哥...你真的喜歡秉憲哥?」昌炫小心翼翼的問。
「嗯...我喜歡他。」他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秉憲忍不住露出笑容,他說:哥跟我告白了。

等等...這傢伙什麼時候進包廂的,該死...他應該聽到了吧,
一想到自己剛才的話都被他聽到了,李燦熺只是裝做沒事。

「哥...在害羞嗎?」秉憲在他耳邊這樣說。
「去你的害羞。」他冷漠的說。

唉古,他的燦熺哥真可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謝謝你們。

聽到李秉憲的話...他一臉疑惑,兩人只是露出笑容說:不會,
這是怎麼回事?! 等到兩人跟他說什麼的時候,他沉默不噢。

「哥...我不是故意的。」秉憲感到不安的說。
「我有說什麼嗎,李秉憲。」他冷笑的說。

好吧,他是沒有說什麼,但自己可是不安死了,該怎麼辦。

看了一眼要進來的兩人後,李秉憲對他說:是他們出的主意,
兩人一進來就對李秉憲說:呀! 李秉憲/秉憲哥,幹嘛亂說話。


雖然都是見過的人,但對其他人來說...卻不是這樣子就是。
李秉憲和他一臉疑惑,劉昌炫和安丹尼爾為什麼這麼害怕。

劉昌炫他是知道的,他會害怕是因為坐在對面的崔鐘顯吧。
但安丹尼爾會害怕那是因為誰,兩人不約而同看了方旻洙。

「今天的主角是你們不是我。」旻洙冷漠的說。
「我知道,但哥...你和尼爾是怎麼認識的。」秉憲好奇的問。

聽到李秉憲的話...本來在喝果汁的人不小心吐出來,真是。

他沒說什麼就把衛生紙遞給安丹尼爾,他接過後只是擦呢,
但還是看了一眼方旻洙,希望他不會對那兩個哥哥說什麼。

「這不關你的事。」旻洙喝了一口酒這樣說。
「哥...難道你說有喜歡的人...是指尼爾嗎?」秉憲想起來的說。

什麼?! 他因為李秉憲的話停只吃東西,安丹尼爾再次吐了。

崔鐘顯看不下去就拉著劉昌炫的手,他說:你乖乖的坐這裡,
想拒絕但被崔鐘顯阻止,明明自己比這孩子大,真是討厭。

「李秉憲,你剛剛說什麼?」他瞇著眼睛看著旻洙。
「燦熺哥...是你聽錯了。」秉憲裝沒事的說。

結果就是被他捏耳朵,他說:你說我聽錯,那其他人是怎樣。

好吧,他忘記他們的存在了,和他說:我知道了,我會說的,
李秉憲的話讓他放開捏耳朵的手,他說:快說,不准說謊話。

「所以...真的是尼爾?!」他總結的說。
「不然那兩人為什麼要這樣。」秉憲在他耳邊這樣說。

看了一眼兩人後,他才發現一個顧著喝酒,一個在聽音樂。

這兩個人怎麼會有關係,他沒記錯的話...方旻洙有未婚妻,
難道是地下戀情,不可能,他相信安丹尼爾不會做那種事。


離開餐廳後,方旻洙對兩人說:那孩子我送回去,你們走吧。
聽到方旻洙的話...他說:哥...你和尼爾不是我想的那樣對吧。

安丹尼爾坐上車子前看了一眼他,他的眼神好像是在求救。
而方旻洙知道什麼就把車門關上,離去前對他說:你想多了。

「哥...那我們送昌炫回家吧。」秉憲溫柔的說。
「不了,他已經被鍾顯送回去了。」他指著被強迫坐上車的昌炫。

崔鐘顯真是...居然趁他在問的時候搶先一步,現在怎麼辦。

他知道李燦熺應該很煩惱,就是這兩個弟弟該怎麼處理呢,
後來李秉憲對他說:哥...既然要處理,那就從鍾顯下手好嗎?

「他應該知道什麼。」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他應該什麼都不知道吧。」他冷漠的說。

不是吧,崔鐘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那要從方旻洙那嗎?

那怎麼可以,方旻洙剛才自己都那樣說了,他不可以問他,
他對李秉憲說:算了吧,他們如果有什麼事的話會跟我說的。

「那哥要回去了嗎?」
「嗯...回去吧,我累了。」

因為很久沒見面所以聊了一下,看著想睡覺的人只是笑呢。

他的燦熺哥在跟自己撒嬌,不過這樣也好,他也想睡覺了,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什麼,他就像自己說的那樣,真的睡了。

「哥...到家了,下車吧。」
「唔...再讓我睡一下。」

李燦熺...我該拿你該怎麼辦才好,沒說什麼只是下車開門。

既然他想繼續睡那就繼續睡,自己就只好像以前那樣抱他,
小心翼翼抱著懷裡的人進去,他知道李燦熺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