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該做出決定了、也許我們之間結束了。

段宜恩腦子裡只有一個:除了死亡就是活著,
他知道王嘉爾不會接受的,但只能這樣做。

金有謙謝謝你...給了我崔榮宰這麼多的愛。

看著躺在床上的人,林在範只是默默走向,
而躺在床上的人,朴珍榮很怕自己會哭說。


-----------


兩人回到了教室裡,但他們卻不知道要怎麼辦。

段宜恩看了一眼王嘉爾,他們之間要做選擇,
可是那個選擇該怎麼辦...是你死不然就是我死。

王嘉爾,這就是我們相愛的命運吧,那我來吧。

「宜恩哥...你在想什麼?」他感到很不安的說。
「嘉爾...你可以嗎?」
「宜恩哥...你在說什麼?」宜恩的話讓他愣住說。
「你不是吸血鬼獵人嗎? 快動手啊。」
「宜恩哥...我下不了手。」他搖頭說。

所以才要我自己解決啊,王嘉爾,看著我好嗎?

明明不想看卻還是看了,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為什麼要這樣逼他,段宜恩...你為什麼要這樣。

看著慢慢走向自己的段宜恩,王嘉爾崩潰大哭。

「嘉爾...開始吧。」
「我不要...」他不想去聽宜恩的話...手還是。
「我數到一就動手。」
「不、不...」他的手不聽使喚的舉起弓箭。
「我知道你會聽話的。」宜恩露出笑容說。

段宜恩不要這樣笑,我會沒辦法對你動手的啊。

我好像說過吧...嘉爾的眼睛很漂亮,我很喜歡,
可是再也看不到了,對不起,不能陪你回家。

王嘉爾聽到了他心裡的話,不要說了、不要說。

「一定要這樣嗎?」他顫抖的說。
「不這樣是沒辦法解決的。」宜恩撫摸他的頭說。
「宜恩哥...」
「和我在一起很幸福嗎?」宜恩這樣問他的說。
「很幸福、很幸福...」他流下了眼淚。

那麼我離開後你也要幸福,答應我好不好...王嘉爾。

他解開了王嘉爾的行動,但同時也讓自己消失了,
是誰說不會丟下我的、是誰說不會讓我一個人。

段宜恩沒有你...王嘉爾怎麼會幸福,你回來好不好。

「我也很幸福,因為嘉爾。」宜恩撫摸他的臉說。
「宜恩哥...不能不走嗎?」
「王嘉爾,不要哭。」宜恩沒理會他的話。
「段宜恩,我沒哭。」
「沒有我...你也要幸福。」宜恩說完這句消失了。

月圓走了,他也回去了,王嘉爾的段宜恩消失了......

不是對他說:『吸血鬼獵人嗎? 挺有趣的,以後就陪我玩吧。』
也不是說:『嘉爾...如果我喜歡你,那麼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段宜恩的消失讓水晶球破碎了一個,Mark消失了。


-----------


意識到身上的項鍊開始怪怪的,他好像知道什麼。

崔榮宰嘆氣了一下,他的嘉爾哥...好像在哭吧,
看了手錶上的時間,這是金有謙買來送他的。

後來他露出笑容,因為他看到那個人朝自己走來。

「呀! 你怎麼長的這麼高。」
「我是為了哥才這麼高啊。」有謙說完這句話就抱他的說。
「最好是這樣。」
「哥難道覺得我在說謊嗎?」有謙把他抱緊緊的說。
「我又沒說什麼...」他在有謙懷裡這樣說。

金有謙的擁抱讓他忘記要說什麼了,該怎麼辦才好。

他也捨不得離開金有謙,不管是這個擁抱還是別的...
金有謙...我為什麼變成這樣,變的好喜歡和你在一起。

不管怎麼樣...沒有我在身邊,你應該可以自己一個人。

「哥...還好有你在我身邊。」有謙這樣對他說。
「最好是...你又不知道我會來。」有謙的話讓他忍不住想哭。
「哥...我們是命運的一對不是嗎?」
「有謙啊...我...」他抬起頭來看有謙的說。
「對吧...我們是命運的一對。」有謙深情看著他的說。

命運的一對嗎! 崔榮宰和金有謙是命運的一對,真可笑。

可是怎麼辦...獵人終究要離開的,你還是忘了我吧,
答應哥好不好...反正你還有另一個人可以陪著你啊。

崔榮宰還是選擇對他那樣了,只有那樣...他們才會幸福。

「放開吧...我要被悶死了。」他離開有謙的懷抱說。
「哥...不要說這個字...」
「有、有謙...對不起。」他只能這樣對有謙說。
「我不想聽到哥說對不起。」
「那你想聽我說什麼?」他冷漠的說。

聽到他冷漠的對自己這樣說,金有謙沒辦法接受這事實。

他知道獵人會消失的,可是他真的不想看到他消失,
為什麼我們明明相愛卻要離開對方,為什麼...崔榮宰。

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你不要對我說那三個字,我不想聽。

「哥什麼都不要說好不好...」
「有謙...我好像知道是什麼了。」他苦笑著說。
「哥...拜託你...」
「金有謙,忘了我。」他流下眼淚的說。
「崔榮宰,我不要。」看到他的眼淚,有謙想上前擦掉。

月圓走了,他也回去了,金有謙的崔榮宰消失了......

不是對他說:『幹嘛一直纏著我,還有我是吸血鬼獵人好嗎?』
也不是坦白說:『有謙...知道你是我第一次愛上的人類嗎?』

崔榮宰的消失讓他的項鍊斷掉了,Young Jae消失了。


-----------


他一直記得這是初次見面的地方,雖然有點奇怪就是。
不管朴珍榮在哪裡,林在範就在哪裡,他們無法分開。

看著朴珍榮的睡臉他忍不住撫摸他的臉,對不起珍榮。
起身離開床餔時感覺到那個人抓住手了,不要走在範。

「吵醒你了嗎?」在範小心翼翼問著他。
「哥...沒有吵醒我。」他睜開眼睛的說。
「怎麼不多睡一會?」。
「不想睡...」聽到在範的話,他搖頭的說。
「那我守著你,你趕快睡。」在範哄他的說。

傻瓜...朴珍榮是傻瓜嗎,他在床餔上坐了很久才起身。

他沒有抓住他的手說,他知道林在範總有一天會離開,
怎麼辦我不想讓你走,可是擔心你會因為我受到傷害。

朴珍榮覺得這樣的他很矛盾,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呢。

「在範...要走了嗎?」他還是問了。
「珍榮捨不得哥嗎?」
「嗯...好捨不得。」他點頭的說。
「珍榮...可不可以再唱一次那首歌。」。
「好啊...在範...我唱給你聽。」他開始唱了那首歌。

記得朴珍榮第一次唱起這歌時,林在範說:下次還要唱。

那首歌是『GOT7 - Forever Young』,是首抒情歌曲,
林在範聽著他唱這首歌,以後就再也聽不到他唱歌。

謝謝你願意讓我再聽一次、謝謝你是我所愛的朴珍榮。

「我不在的時候...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又不是小孩子了。」在範的話讓他笑出來說。
「好好好...你不是小孩子。」
「哥一直都把我當小孩子看待嗎?」他假裝生氣的說。
「我可沒有。」在範想了一下說。

可是在我眼裡朴珍榮就是孩子,答應我照顧好自己好嗎?

林在範露出了笑容看著他,他想看自己的笑容...很醜吧,
朴珍榮也露出了笑容看著他,笨蛋...我很喜歡你的笑容。

謝謝你願意讓我再看一次、謝謝你是我所愛的林在範。

「趕快走吧...不然我會哭。」他開玩笑的說。
「等我走後再哭吧。」在範收回笑容的說。
「嗯...哥有話要跟我說嗎?」
「朴珍榮,我愛你。」在範深情看著他說。
「林在範,我愛你。」珍榮忍住淚水的說。

月圓走了,他也回去了,朴珍榮的林在範消失了......

不是對他說:『不怕我嗎? 我可是吸血鬼,為什麼不怕我?』
也不是:『珍榮...我喜歡你,如果要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

林在範的消失讓水晶球破碎了一個,JB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