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吵死了,他因為某件事情都沒有好好睡覺,結果外面...
要是讓他知道那個人是誰就死定了,他沒多想就下樓開門。

正要說什麼時候...卻聽到熟悉的聲音說:原來在家都這樣穿。
等等...他的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像是想到什麼看了一眼。

「睡得好嗎,親愛的。」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去你的親愛的,你怎麼會在這裡?」他冷漠的說。

他的話讓李秉憲想了一下的說:親愛的...好像記性不怎麼好。

什麼叫他的記性不怎麼好,這李秉憲是想被自己揍是不是,
見李秉憲盯著自己不放,他才會意過來自己只穿了上衣呢。

「親愛的...才第一天就這樣好嗎?」秉憲故意的說。
「呀! 不准叫我『親愛的』,還有你看什麼看。」他大吼的說。

有這麼好的畫面當然要看啊,不過他還是趕快穿上比較好。

把門關上後,李燦熺才去換衣服,順便替自己做早餐來吃,
但想到還在外面的人後,他還是忍不住多做了一份給他吃。

「終於想到我了嗎?」
「不要廢話,吃完就馬上給我走人。」

李秉憲沒說什麼只是坐下吃早餐,不錯...至少沒有很難吃。

見他邊吃吐司邊弄筆記型電腦,李秉憲只是瞇著眼睛看他,
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不放,他不用想也知道是李秉憲在看。

「你到底在忙什麼?」
「不關你的事。」

和李秉憲這樣說後,他就繼續邊吃邊做了,但被阻止就是。

想說什麼的時候,李秉憲就咬了自己的吐司,而他愣住了,
看了一眼愣住的李燦熺,他只是繼續吃然後吻了他的唇呢。


血腥味,李燦熺咬自己的舌頭,沒關係...反正機會多的是。
離開他的唇後,李秉憲只是拿著桌上的衛生紙然後擦血跡。

他真不應該讓他進來的,這樣做根本就是在『引狼入室』。
好不容易做好了,他才關掉筆記型電腦,接著離開餐桌呢。

「我說...你不好奇我來這裡的原因嗎?」秉憲喝了一口咖啡的說。
「一點都不好奇。」他看了一眼秉憲這樣說。

這可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看來這次的獵物好像很難追到。

李秉憲起身後就到他旁邊的位置上坐,他怎麼還不趕快走,
見他見自己就像見到鬼似的,李秉憲只是把手放在他肩上。

「還記得我那天的提議嗎?」秉憲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記得...還有你不要在我耳邊說話。」他不滿的說。

唉古...真是可愛啊,李秉憲後來對他說:那麼你準備一下吧。

什、什麼?! 他要自己離開這裡搬去那邊,他是不是瘋子啊,
他當然不是瘋子,難道要他在這裡住嗎,他才不要在這呢。

「怎麼...不想要搬到我那裡去嗎?」秉憲冷漠的說。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好嗎。」他冷漠的說。

見他從沙發上起身上二樓去了,李秉憲只是跟在他後面走。

明明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為什麼要去二樓,房間在那裡嗎?
雖然資料上面是顯示他是屋主,但怎麼看都覺得還有人在。

「哥...你要去哪裡?」那個人一臉疑惑的說。
「昌炫啊...哥可能要暫時離開這個家了。」他揉那個人的頭說。

那個人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說:為什麼...哥是不是不要昌炫。

他溫柔的說:傻瓜...哥怎麼會不要我們昌炫,哥會每天來的,
那個人因為他的話露出笑容的說:那打勾勾...說謊的是小狗。


見他依依不捨的看了一眼那個人,李秉憲只是沉默不語呢。
他果然不是一個人住,那個人好像比他小,是他的家人嗎?!

過了一會...那個人對自己說:是燦熺哥的朋友嗎,那拜託了。
聽到那個人的話...李秉憲溫柔的說:嗯...我叫李秉憲,你呢?!

「昌炫...劉昌炫。」昌炫露出笑容的說。
「唉古...真可愛。」秉憲揉昌炫的頭說。

把車子開來的崔鐘顯愣住,誰可以告訴他現在是什麼情況。

把車鑰匙交給李秉憲後,他才發現那個人是自己認識的人,
因為和自己同班所以大概知道他是誰,不過他好像很安靜。

「劉昌炫...你怎麼會在這裡?」鐘顯冷漠的說。
「你、你是誰啊。」昌炫一臉疑惑的說。

他的話讓那三個人愣住,李燦熺一臉擔心的說:你不認識嗎?

後來劉昌炫笑出聲音的說:認識...不過我和這個人不怎麼熟,
不知道為什麼...崔鐘顯沉默不語,這樣的他真的很不一樣。

「走吧,不然會遲到的。」秉憲拿走他手上的行李箱說。
「噢...好。」感覺到秉憲拿走自己手上的行李箱...他點頭的說。

和兩人說再見後,李燦熺還是一臉疑惑,他說會遲到是嗎?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喂...你剛剛說會遲到這句是什麼意思?
聽到他的提問...李秉憲溫柔說:我不是要你當我的假男友嗎?

「所以...你要開始履行了。」秉憲眨眼的說。
「不是吧...這麼快。」他被秉憲的話愣住。

到了李秉憲的別墅後,他才發現只有他一個住,真是奇怪。

把行李箱拿下車後,管家走過來的說:李少爺...需要幫忙嗎?
聽到管家的話...李秉憲露出笑容的說:朴叔,那就麻煩你了。


他為什麼非要打扮成這樣,還有自己可是男人不是女人啊。
見他一臉瞪著自己,李秉憲溫柔的撫摸他的唇說:還在生氣。

這不是在問廢話嗎,還有他幹嘛這樣撫摸自己,真是色胚。
李秉憲在他耳邊小聲的說:等等進去什麼都不要說,知道嗎?

「二少爺來了。」服務生帶位的說。
「秉憲...你怎麼現在才來?」李家大哥-李承憲冷漠的說。

聽到自家大哥的話...李秉憲冷漠說:抱歉...剛剛在路上塞車。

見他帶了一個女人來,李承憲冷笑的說:你還帶女人過來啊,
李承憲的話讓李秉憲喝了一口紅酒的說:怎麼,我不能帶嗎?

「你明知道今天很重要。」李父瞇著眼睛看著秉憲說。
「那是對你們...但對我不重要。」秉憲冷靜的說。

看來今天是想讓李秉憲聯姻吧,難怪他要自己假扮女人了。

可是要他不能說話很難受,而且桌上還有他想要吃的東西,
見身旁的他想吃東西,李秉憲對他說:想吃什麼指給我看吧。

「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嗎?」
「吃這個吧,這個很好吃。」

該死...李秉憲居然不裡會自己,他是當李家沒有人是不是。

想說什麼的時候,坐在自己對面的李燦熺說:你可以安靜嗎?
噗~~~~~聽到李燦熺的話...李秉憲忍不住笑出聲音,真有趣。

「李秉憲...你笑什麼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他明明就是故意的,這女人居然敢讓自己出糗,她死定了。

正要拿起桌上的酒杯朝她潑去,李秉憲冷漠的說:你想幹嘛?
李燦熺不用想也知道是要潑自己,真幼稚,他繼續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