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是陌生人,初次見面是在餐廳裡,
自己這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闖禍了,
而衣服上都是湯汁的人說:闖禍了不用負責嗎?
那個人的話讓他道歉的說:抱歉...我會負責的。
那人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冷漠說:你要怎麼負責?
過了一會...他小心翼翼的說:不是把衣服拿去洗嗎?!
他的話讓那個人笑出聲音的說:不是...我要的是這個。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還有他怎麼會被一個男人強吻!!!!!

序章

聽說餐廳今天被人包下來了,而且還是餐廳的VIP會員,
一想到這裡...只是嘆氣,他什麼時候可以賺這麼多錢。

感覺到有人拍自己的肩,回頭看的說:這是要送到哪裡?
姜羽安露出笑容的說:這是VIP會員的,你要小心一點。

他的話讓李燦熺點頭的說:放心,我會好好送到那裡的。

不知道為什麼...姜羽安有點不安,他真的可以送對吧。

敲了一下門後,開門的人冷漠的說:怎麼現在才送來,
李燦熺沒說什麼只是走進去,小心翼翼的端湯進來。

那個人因為李燦熺而不滿,於是他故意把腳伸出來,
結果李燦熺因為他的腳不小心把湯撒在別人身上。

那個人像是闖禍似的說:哥、L.Joe哥...我不是故意的。

那個叫『L.Joe哥』的人看了一眼他說:「我知道。」

「喂...你不跟L.Joe哥道歉嗎?」那個人冷漠的說。

「闖禍了不用負責嗎?」李秉憲瞇著眼睛看著他說。

李秉憲的話讓他低頭道歉的說:抱歉...我會負責的。
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冷漠的對他說:你要怎麼負責?

「不是把衣服拿去洗嗎?!」他小心翼翼的說。

「不是...我要的是這個。」秉憲笑出聲音的說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還有他怎麼會被一個男人強吻!!!!!

「你是第一次對吧。」秉憲離開他的唇這樣說。

該死...自己怎麼會被男人強吻,而且還是陌生人,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要自己負責嗎,但他...
居然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強吻,這可是他的初吻啊!!!!!

李秉憲看得出來他是第一次,不得不說他很喜歡,
比起很有經驗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很有趣,
這種沒有什麼經驗的人啊...李秉憲有了想要他的衝動。

那個人打破兩人的沉默說:L.Joe哥...這個人要怎麼處理?
他的話讓李秉憲冷笑的說:創造,你覺得我要怎麼處理他。

「L.Joe哥....難道你想要讓他辭職。」鐘顯好奇的說。

辭職?! 他只是不小心把湯撒在李秉憲身上,就要他辭職,
要是自己辭職的話,那他的夢想怎麼辦,他不能被他毀了。

崔鐘顯的話...的確是個好方法,但畢竟他是不小心的,
所以自己也不會做這麼絕,如果要他到自己身邊會怎樣,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答案的李燦熺,李秉憲最後還是這樣做。

他說:我不會讓你辭職,但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怎麼樣?
李秉憲的話讓他冷漠的說:好,我答應你,只要不是辭職。

「那麼...你來當我的假男友怎麼樣?」秉憲露出笑容的說。

「什、什麼?!」他被秉憲的話愣住。

果然還是被嚇到了,李秉憲本來不打算這樣的,沒辦法,
如果就這樣輕易放過他的話,那自己就會後悔到睡不著覺,
所以唯一個方法就是...李燦熺為了負責而選擇當他的假男友。

「怎麼...沒辦法嗎?」秉憲故意的說。

這傢伙真是...「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他還是這樣說了。

考慮?! 他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結果他真的要考慮自己的話,
「當然可以...不過我可沒有什麼耐性。」秉憲喝了一口酒的說。

意思就是不需要考慮直接做決定,「你是故意的?」

他的話讓李秉憲笑了一下的說:你覺得呢...我是故意的還是...
真是...他瞇著眼睛看李秉憲說:如果我不答應...你會怎麼做?

「這要看你的表現了。」秉憲冷笑的說。

李燦熺...我會讓你知道...惹到我李秉憲是什麼下場 - 李秉憲。

李秉憲...他為什麼會招惹他...看來自己這次是死定了 - 李燦熺。

怎麼偏偏碰上他了...自己守護的人就要被他搶走了嗎 - 姜羽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