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要出去的,但自己卻因為挑選衣服而苦惱了好久。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看了一眼才發現是鄭澤雲,怎麼了?!

接起後就聽到對方說:他苦惱衣服對吧,需要我幫你一把嗎?
鄭澤雲的話讓他冷漠的說:你怎麼知道我在苦惱衣服,難道...

「我可沒有在家裡裝監視器。」澤雲冷漠的說。
「我有說什麼嗎...」他小聲的說。

他的話讓鄭澤雲看一眼手錶上的時間說:你直接穿這樣吧。

這傢伙真是...想了想還是換一件衣服,他才不要這樣穿呢,
換好衣服後下樓出門,結果就看到鄭澤雲自己開門進來了。

「幹嘛那樣看我?」澤雲一臉疑惑的說。
「誰准你開門進來的。」他不滿的說。

聽到他的不滿...鄭澤雲邪笑的說:怎麼,你怕我會做什麼嗎?

他明明知道自己是什麼意思,卻故意這樣捉弄自己...真是,
真不應該讓他和韓相赫待在一起,遲早都會被他帶壞的啊。

「走吧,學淵。」
「真的要去那裡嗎?」

過了一會...鄭澤雲溫柔的說:嗯...我已經打電話給家裡的人。

看來他只好去了...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那金雅英也會去吧,
他的話讓鄭澤雲點頭的說:嗯...我媽有說過雅英好像也會去。

「怎麼...你怕我媽拿你和雅英比較。」
「這不是廢話嗎。」

唉古...他的車學淵怎麼這麼可愛,雖然媽媽確實會那樣做。

但不管怎麼樣...車學淵事不需要擔心的,因為他都做好了,
之前回去的時候就有說過了,媽媽對他說:你就帶他回來吧。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但簡禹翔還是很擔心,該怎麼辦。
見他好像很擔心似的,金雅英握住他的手說:不要再擔心了。

聽到金雅英的話...他小心翼翼的問說:除了我們還有誰在啊。
後來他聽到金雅英的話愣住,等等...為什麼鄭澤雲也要去。

「那是我們金家和鄭家的聚會。」雅英解釋的說。
「可是...這樣會很尷尬吧。」禹翔一臉擔心的說。

簡禹翔的話讓她沉默不語,對啊...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尷尬。

見她沉默不語了...簡禹翔後來說:我們應該不會有問題對吧,
嗯...他們應該不會有問題,有問題的應該是那幾個家長呢。

「雅英...什麼時候到的。」佑振走過來的說。
「梁學長...怎麼也在這裡?」雅英愣住的說。

梁佑振的出現讓兩人愣住,為什麼他會來這裡...是因為她?!

他說:我會來...是有事情要說的,你們今天有聚會吧那走吧,
這傢伙真是...為什麼要忽略他的存在,他不能再放任不管。

「我們進去吧。」禹翔握住她的手說。
「嗯...好。」雅英點頭的說。

看到兩人握住的手,梁佑振只是看了一眼然後說:果然啊。

他的話讓兩人一臉疑惑的說:什麼果然啊,你到底想說什麼?
過了一會...梁振佑對兩人說:我是來試探你們兩個人的間諜。

「「什、什麼?」」兩人被佑振的話愣住。
「看來妳媽真的猜到了。」佑振點頭的說。

搞了半天...那是自家媽媽搞的鬼,難怪她要自己去相親了。

看了一眼簡禹翔,卻發現他的臉色很不好,她該怎麼辦啊,
沒記錯的話...簡禹翔最討厭有人拿他的感情事當做賭注了。


鄭父和鄭母一看到他只是說:澤雲...這個人就是你說的人吧。
父母的話讓鄭澤雲冷漠的說:爸、媽...我和他決定要結婚了。

什、什麼?! 等等...他怎麼都不知道這些事,鄭澤雲搞什麼。
見他瞪著自己不放,鄭澤雲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了。

「你以為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嗎?」澤雲拿出戒指的說。
「鄭澤雲...把你剛剛的話收回去。」他冷漠的說。

看來他是生氣了吧,氣自己沒有向他商量就做出這個決定。

他也是想了很久才做這個決定,因為他不想再放開他的手,
沒多想就握住他的手然後跪下的說:學淵...我們結婚好不好。

「這是我來這裡後想要做的事。」澤雲溫柔的說。
「鄭澤雲...我不能答應你。」他搖頭的說。

為什麼...鄭澤雲不解,明明機會就在眼前,他為什麼拒絕。

他後來對鄭澤雲說:鄭澤雲...我們在一起沒有多久...太快了,
原來是這樣...可是車學淵...我等不了這麼久,所以答應吧。

「你知道我之後要出國嗎?」澤雲嘆氣的說。
「你沒跟我說過...」他被澤雲的話愣住。

他本來是打算求完婚後就跟他說的,但沒想到他拒絕自己。

看了一眼正在等待的父母們,鄭澤雲道歉的說:我們回去了,
鄭母想說什麼的時候,車學淵把手上的戒指套上的說:真是...

「孩子...你這是答應我們澤雲嗎?」鄭母露出笑容的說。
「嗯...我答應他的求婚。」他點頭的說。

果然是這樣,車學淵還是答應他了,他露出了一股邪笑說。

這可是韓相赫告訴自己的,他說:哥...你就來個求婚驚喜吧,
他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沒想到會這麼順利,真要感謝他了。


看到這樣的求婚驚喜後,金雅英一臉羨慕的說:我也想要呢。
她的話讓簡禹翔在耳邊的說:怎麼...你想要的話我也會做的。

真是...如果是一樣的話那她才不會答應,她想要不一樣的。
梁佑振對金家父母道歉的說:阿姨...我有一件事想要和你說。

「說吧...和我們雅英有關嗎?」金母冷漠的說。
「不...這件事和雅英沒有關係。」佑振搖頭的說。

他的話讓那兩人愣住,相反的金家父母倒是不意外的笑著。

等等...為什麼自家父母會這樣笑,難道梁佑振要說的事情...
見她鬆開了自己的手然後跑去二樓,簡禹翔一臉疑惑就是。

「金俊英,你跟我下樓。」雅英拉著自家弟弟的手說。
「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俊英被她的出現愣住的說。

先不要管她什麼時候回來的,倒是他趁自己不在做了什麼?

見金雅英拉著金俊英下樓,梁佑振露出笑容的說:好久不見,
聽到熟悉的聲音...金俊英露出笑容的說:振佑哥怎麼也來了。

「呀! 你看到姐姐回來居然沒有問好。」
「姐...我看你多少年了幹嘛還要問好。」

真是...想說什麼的時候,金母說:俊英...你們是什麼關係呢?

看了一眼在場的人後,金俊英小聲的說:我們是交往的關係,
聽到金俊英的話...金雅英愣住的說:那相親又是怎麼一回事。

「金雅英,你幹嘛說出來。」
「梁佑振,你幹嘛吼雅英。」

見這兩人要吵起來了,金俊英一臉疑惑的說:姐去相親了嗎?

他的話讓金雅英露出一股邪笑的說:怎麼,你想聽是誰對吧,
不用看也知道是自家父母做的,他就當作沒有聽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