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閔玧其的關係,導致吸血鬼、獵人、巫師、人類出事。

王嘉爾聽到段宜恩說的那句『清醒後就殺我』完全愣住,
但同時也察覺到現在的他不是段宜恩,而是吸血鬼Mark。

知道金有謙是巫師後,崔榮宰小心翼翼的不再靠近這孩子。

對於那面鏡子的話...老實說林在範真的覺得很頭痛好不好,
幸好他把朴珍榮的手握緊緊的,不然他就真的會消失不見。


-----------


段宜恩離開的王嘉爾的唇後,他也察覺到自己已經不對勁了。

如果對象是像朴珍榮那樣的人類還好,但眼前的人是獵人啊,
他撇過頭不去看床餔上的人,因為自己有可能會一時衝動說。

王嘉爾知道他在壓抑自己的情緒,他深呼吸一下說:我可以的。

「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一但開始就不會結束。」他瞇著眼睛這樣說。
「我知道。」
「嘉爾...我不想讓你受傷,就像珍榮那樣。」他苦笑的說。
「宜恩哥...我可以的。」
「真的想清楚了。」他冷漠的對嘉爾說。

王嘉爾沒回答只是做出了舉動而已,他下床吻了段宜恩的唇。

感覺到他是第一次接吻,段宜恩把主導奪回來吻了王嘉爾,
因為他的吻讓王嘉爾發出呻吟聲,段宜恩已經失去理智了。

他離開王嘉爾的唇轉移到他的手臂上,輕輕的留下他的記號。

「嘶...」
「嘉爾...還好嗎?」他一臉擔心這樣問。
「宜恩哥...我很好...只是第一次被吸血鬼咬。」
「以後我需要血或你需要血,我們都要找彼此知道嗎?」他撫摸嘉爾的的髮絲說。
「知道了,宜恩哥。」感覺到他撫摸自己的髮絲,嘉爾害羞的點頭說。

他太乖了,王嘉爾真的太乖了,段宜恩不想傷害這麼乖的人說。

手離開撫摸他的髮絲後,段宜恩再次吻上的王嘉爾的唇,這次...
王嘉爾閉上眼睛回吻他,他知道自己對段宜恩的感情很不對勁。

如果可以因為催情劑的關係...那就讓他做一場永遠不會實現的夢。

「嘉爾...現在的我不是宜恩...我是Mark。」他小聲的在嘉爾耳邊這樣說。
「我知道...身為獵人的我有感應到。」嘉爾拿出了一條項鍊說。
「獵人,我Mark還真是第一次遇到獵人做那種事。」
「宜、Mark哥...你冷靜...」他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宜恩了。
「叫什麼? 你的名字我很好奇。」他露出一股邪笑這樣說。

如果是段宜恩...他一定會對自己說:你的名字取名的很好聽,嘉爾。

但換做是Mark...他一定會對自己說:JackSon,那麼我們就來試試看,
一想到和自己做的人是Mark,王嘉爾在心裡面無數次的很想要哭。

可是這兩個人都是同一個人,他不可以讓自己變成這麼沒有用處。

「JackSon...我的名字是JackSon。」他冷漠這樣說
「JackSon..那麼我們就來試看看。」
「唔...嗯...」果然不一樣,他真的不是宜恩。
「你好像對我的吻不滿意對吧。」
「不、不是這樣的...唔...嗯...」聽到他的話,JackSon搖頭的說。

看到JackSon搖頭的模樣,Mark突然離開他的唇然後頭開始痛起來。

JackSon想去看Mark怎麼了,但自己的項鍊卻對著Mark發出光芒,
如果沒記錯...那道光是治癒,它在讓段宜恩恢復原來的樣子對吧。

段宜恩...我不會聽你的話去殺你的,因為我王嘉爾好像喜歡上你了。


-----------


崔榮宰小心翼翼的讓他很火大,他只是隱瞞自己是巫師的身份啊。

看他很認真的在用筆電,金有謙就拿出剛才掉在地上的那本書看,
當他認真在看書時,崔榮宰的項鍊發出亮光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自己的項鍊發出亮光,那就表示王嘉爾那邊肯定發生什麼事。

「該死...我要走出這異世界然後去救嘉爾哥。」
「哥...你就這麼擔心王嘉爾嗎?」他把那本書丟掉的說。
「廢話...等等...你怎麼了?」
「哥明明現在跟我在一起...為什麼心裡想的都是王嘉爾。」他冷漠這樣說。
「有謙...你怎麼了...不要嚇哥。」現在的有謙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

知道嗎? 每當我看到你不顧自己危險去救他...我就覺得自己要瘋了。

一次還好,兩次的話就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你很在乎另一個人,
雖然那個人是和你擁有心電感應的人,但那也是一樣的讓人討厭。

崔榮宰,也許你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們兩個人是命中注定的。

「哥...可不可以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他流下眼淚的說。
「有謙...你知道眼淚對獵人來說是什麼嗎?」榮宰擦去他臉上的淚珠說。
「是什麼? 哥告訴我好不好。」
「如果巫師流下了眼淚,那就代表他對獵人產生了情愫。」榮宰苦笑的說。
「哥...對不起、對不起。」聽到榮宰的話,他感到抱歉這樣說。

該說對不起的是他,他明知道是那樣才讓你被牽扯進來...對不起。

但金有謙你知道嗎? 其實崔榮宰也對你產生了不該有的情愫呢?!
如果可以那麼試試看吧,我只希望你和我兩個人都可以幸福說。

崔榮宰...你真的很自私,知道他喜歡自己卻還是忍不住想要靠近。

「有謙,現在看著我不要哭。」他露出可愛的笑容這樣說。
「榮宰哥...怎麼了嗎?」
「有謙啊...我們就試試看好嗎?」他點頭這樣說。
「哥...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因為你是金有謙。」他搖頭對有謙說。

他的那句『因為你是金有謙』讓自己瘋了,他把崔榮宰拉到懷裡。

懷裡的人知道他的舉動就閉上眼睛,金有謙...我把自己交給你,
他低下頭吻上崔榮宰的唇,而懷裡的人則是把手環在他脖子上。

金有謙的吻很輕柔,崔榮宰也因為這樣回吻了他的吻,想要他說。

「哥...真的可以嗎?」
「有謙...可以的,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他在有謙懷裡害羞點頭。
「哥...我好怕一醒來是我在做夢。」
「不是夢...這是真的。」他鼓起勇氣吻上有謙的唇。
「榮宰哥...」他的舉動讓有謙愣住說。

崔榮宰的舉動讓他失去理智,他把主導權奪回來吻上了他的唇。

這次的吻很強烈,崔榮宰知道他想要自己很久了,所以沒關係...
只要那個人是你就好,金有謙,這次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以後我們應該就沒有關係了,畢竟獵人和巫師是不能相愛的關係。


-----------


那面鏡子後來對林在範說:我再讓你想一下吧,未來的吸血鬼王者。

鏡子消失了,他們還是被困在異世界,林在範和朴珍榮互看彼此,
但後來後撇過頭去了,畢竟兩人一看著彼此...可能就會發生事情。

段宜恩...如果是你會怎麼做,我現在可是和你親愛的朴珍榮在一起。

『JB,我是Mark,我知道你現在一定也很頭痛吧。』那是Mark傳來的訊息。
「Mark哥,我該怎麼辦...你現在在哪裡?」聽到他的訊息,JB激動的說。
『我現在和嘉爾在一起...我們被困在異世界了。』
「哥...那你已經和他做了嗎?」他一臉不安這樣問Mark。
『快要了,所以...我把珍榮交給你了。』他苦笑這樣說。

訊息結束了,林在範知道段宜恩是什麼意思,是要他好好對朴珍榮。

朴珍榮,我真希望我們沒有遇到,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但既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你願意和我林在範一起面對這現實嗎?!

我唯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你和段宜恩,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怎麼了嗎? 在範哥。」他一臉疑惑這樣問在範說。
「如果哥做了什麼...你會怪哥嗎?」
「不會,因為我相信在範哥。」聽到他的話,珍榮搖頭的說。
「聽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在範哥...到底怎麼了?」他一臉擔心的說。

他沒回答朴珍榮的話,則是選擇把他壓在牆上吻上他的唇,他愣住了。

離開他的唇後,他對朴珍榮說:如果不行就就推開我,哥可以自己解決,
他的話讓朴珍榮理解了,那個催情劑大概是用來對付吸血鬼的東西吧。

他露出笑容說:我沒關係的...所以在範哥做吧,如果那個人是哥我願意。

「我該拿你怎麼辦...朴珍榮。」
「在範哥...」他慢慢閉上眼睛的說。
「換個名字吧,我叫JB。」
「JB、JB...唔...嗯...」他感覺到JB輕咬著自己的耳垂。
「珍榮的叫聲真好聽...」他離開了耳垂轉移到他的手上。

吸血鬼在做之前都會先留下記號,因為要讓想要得到他的人知道他是誰。

所以如果有其他的吸血鬼想要他的話,他們就會透過這個記號來知道,
而自己已經在朴珍榮的手上留下紀號,這樣就不會被除了他以外的人來。

朴珍榮,如果我知道那個人是你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輕易的靠近你了。

「我是第一個對吧。」他害羞這樣問JB。
「我們珍榮是第一個沒錯。」JB撫摸珍榮的髮絲說。
「哥叫我Jr.吧,這是我的名字。」
「Jr.,好,我就這樣叫你。」他點頭的說。
「JB哥。」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他的笑容已經是自己第三次看到了,朴珍榮...你這樣笑會讓我失去理智的。

JB再次吻上他的唇,Jr.沒有拒絕則是把手環在他脖子上,兩人吻了很久,
等他可以呼吸的時候,JB伸了舌頭進去,兩人的舌交纏著彼此不放說。

離開他的唇後,JB對著懷裡的Jr.說:等等會痛就說,哥會小心點不弄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