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四個人最後還是回韓國去,原因是因為金希澈的電話。
他說:我知道你們發生的事,回來吧...不管是你還是那兩個。

曹圭賢不放心他就交代李赫宰,他說:東海哥就拜託你了哥。
這是曹圭賢第一次拜託一個人,也只有李赫宰能照顧他了。

「喂,韓庚哥嗎?」圭賢小心翼翼的說。
『你們要回來了嗎,你們沒有受傷吧。』聽到那一頭的聲音韓庚才放心。

聽到韓庚的話...曹圭賢只是對他說:哥...晟敏哥會沒事對吧。

就算曹圭賢問起他也還是要回答,他說:嗯...晟敏會沒事的,
果然他聽到後只是沉默不語,真的會沒事嗎...他感到不安。

「哥...我是說真的...我很擔心。」圭賢嘆氣的說。
『圭賢...哥現在不能跟你說什麼話來鼓勵你,但你要堅強不能洩氣。』韓庚安撫圭賢的情緒。

是啊...韓庚說的沒錯,如果連他都這樣了那李晟敏怎麼辦。

一想到現在的他還昏迷不醒,曹圭賢只是在心裡默默祈禱,
祈禱他一定要趕快醒過來,不要丟下他一個人獨自離開了。

「哥,謝謝你,和你說過話後我好多了。」
『那就好,什麼事都不要想,好好的休息,都會好的。』

和韓庚通完電話後他只是看了一眼窗外,馬上就到首爾了。

雖然一下飛機就要坐上救護車,但沒關係他也會一起去的,
畢竟自己也受了一點傷,還是順便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李東海...現在的你只能看著我、想著我。」
「赫宰...我除了圭賢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了。」

聽到兩人重新開始後,曹圭賢沒說什麼,只要他幸福就好。

他現在只希望在自己身邊的人能好起來,他不會有事對吧,
李晟敏...我只是受了一點傷,所以你不要感到自責好不好。


下了飛機後就坐上救護車,曹圭賢阻止他和李赫宰上去了。
他說:我陪晟敏哥去醫院就好,赫宰哥就負責送東海哥回去。

曹圭賢就是這樣,分配好後就上救護車,這孩子還是一樣。
也許在他的心裡李晟敏是第一順位,自己則是第二順位吧。

「來了嗎? 病人目前的狀況怎麼樣?」韓庚詢問的身旁的護士。
「病人還在昏迷。」護士是這樣對韓庚說的。

韓庚沒有說什麼只是讓人帶去急診室,無論如何都要救他。

曹圭賢被護士帶去檢查了,檢查好後他才趕到急診室去看,
見韓庚裡面出來,曹圭賢從問起他有關李晟敏現在的狀況。.

「剛剛已經檢查過了,現在沒事了。」韓庚冷靜的對圭賢說。
「是嗎...那就好,謝謝哥。」圭賢鬆了一口氣。

韓庚後來對他說了:雖然狀況穩定了,但還是要在觀察一下。

曹圭賢沒說什麼只是點頭,既然狀況穩定了那他就放心了,
他本來還擔心李晟敏會一直昏迷不醒,他真的很怕失去他。

「圭賢,這裡有護士在,你回去休息吧。」韓庚一臉擔心看著圭賢。
「哥,我不會離開的,我要陪在晟敏哥身邊。」圭賢搖頭的對韓庚說。

聽到曹圭賢的話只是拍他的肩而已,看來他是不會聽話的。

對他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後,韓庚看了一眼曹圭賢才離開呢,
拿出手機打給李赫宰,跟他說了李晟敏現在的狀況就掛了。

「哥...還好你沒事...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圭賢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人這樣說。
「......」他仍然還沒醒過來。

韓庚有來巡房過,他看到的畫面是曹圭賢緊握他的手睡著。

這孩子從下飛機到坐救護車來醫院的路上,一定沒休息吧,
李晟敏...你不會忍心看他為你這樣奔波吧,請你趕快醒來。


李赫宰說自己要去醫院看他,李東海撒嬌的說他也要去看。
拗不過他跟自己撒嬌就答應了,他們感情比以前還要好了。

曹圭賢不只待在醫院還回去飯店過,集團的部分暫時不去。
畢竟李東海回來,他始終要回去自己的位置,這樣是對的。

「聽說你打算把集團還給東海。」赫宰瞇著眼睛看著圭賢。
「集團本來就是哥的,我只是暫時保管而已。」圭賢冷靜看著赫宰。

一開始自己是以李東海未婚夫的身分出現,再來是集團呢。

集團的部分是金希澈指定的,他希望曹圭賢可以好好經營,
但曹圭賢拒絕了,畢竟他自己也有飯店要管,集團不可能。

「那李東海呢,你也打算不管了嗎?」赫宰一直都想知道。
「不,我還是會管,但是以另一種方式管。」圭賢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曹圭賢的笑容,李赫宰想起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曹圭賢不喜歡叫自己哥,除非是李東海和李晟敏在才會叫,
不然私底下的他都叫李赫宰,有熟悉的人在就會叫自己哥。

「圭賢...我把晟敏哥交給你了。」赫宰拍圭賢的肩。
「哥...東海哥交給你了。」圭賢點頭的說。

他們都有想守護的人,只希望自己守護的人可以一直開心。

李赫宰想守護李東海,守護他到身邊只有自己一個人就好,
曹圭賢想守護李晟敏,守護他到自己可以再次回到他身邊。

「回去吧,哥就交給我照顧。」赫宰不放心圭賢一個人在醫院。
「知道了,晟敏哥醒了就通知我。」圭賢說完這句話就離開醫院。

看一眼離去的曹圭賢,他知道自己遲早會把李晟敏交給他。

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畢竟李晟敏把想要的幸福給丟掉了,
曹圭賢...我知道你很關心哥,哥答應你會把幸福找回來的。


看到回到家的曹圭賢,他露出笑容說:我們圭賢是不是很累。
聽到他溫柔的對自己這樣說,曹圭賢退去外套交給他而已。

他說:以後累了就不要睡在醫院和飯店,這裡也是你的家啊。
『家』?! 他是有家,屬於李東海和金希澈的家,是他的家。

「吃吧,這個時候還是吃粥比較好。」東海把熱好的粥放在桌上。
「哥...這粥不會是你做的吧。」圭賢一臉疑惑看著桌上的粥。

曹圭賢的疑惑讓他很不滿,但他還是對他說:是韓庚哥做的。

他的話讓曹圭賢愣住,韓庚哥居然來了,他不是被趕走嗎,
李東海後來對他說:你也知道希澈哥是料理白癡,所以哥他...

「李東海,誰准你說我是料理白癡。」希澈不滿的下樓。
「哥本來就是料理白癡啊。」東海吐舌頭的說。

這孩子真是...聽到曹圭賢的笑聲,他們好像沒有這樣過了。

自從他們發生那些事後,這個家已經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
看到曹圭賢笑成那樣,金希澈也不知不知露出笑容看他了。

「哥,我以後還可以再來嗎?」
「曹圭賢,你是忘了我跟你說的嗎。」

他當然沒有忘記李東海說的話,但自己始終只是他的弟弟。

不是以未婚夫的身分而是弟弟,這樣的他真的可以在這嗎,
看到曹圭賢這麼在意這件事,金希澈對他說:你想離開是嗎?

「我沒有想離開這裡,只是我已經耽誤了太多時間。」
「曹圭賢,只要你是我和李東海的弟弟,你就可以一直住下去。」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和李東海要怎麼辦,你不是知道啊嗎。

對啊...他和金希澈沒有曹圭賢要怎麼辦,你可不能丟下他,
他怎麼可能會丟下疼愛他的哥哥不管,他會一直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