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也是李浩沅回到李家認祖歸宗的日子。
看著正在背詞的人一眼,他突然有點捨不得李浩沅就是。

見李起光看著自己,李浩沅露出笑容的說:哥幹嘛看著我?
聽到李浩沅的話...他搖頭的說:沒有...你呀要照顧好自己。

「哥...我們又不是不會見面了。」浩沅笑出聲音的說。
「誰知道你會不會跑去找東雨哥。」起光冷漠的說。

唉古...他怎麼知道自己會去找張東雨,還是不要說好了。

過了一會...輪到他和李起光去致詞,兩個人都是足球社,
李浩沅說:希望有天我們可以在球場上再次與你們相見。

「哥剛剛說的話好帥氣。」準烘拍手的說。
「起光哥也很帥。」鐘業露出笑容的說。

還是文鐘業最乖了,正要揉他頭的時候就被崔準烘阻止。

他說:鐘業哥的頭只有我才可以摸,起光哥請你去摸別人,
聽到崔準烘的話...孫東雲不滿的說:你乾脆叫哥去摸小狗。

「孫東雲...你想死嗎?」
「哥...我錯了。」

真是...李起光沒有看他一眼就離開,反正典禮也結束了。

見李起光離開了,孫東雲拿著包包對他們說:那再見了,
這兩個人居然就這樣走了,到底有沒有把他們當朋友。

「那、那個...我們也要走了。」
「走吧,鐘業哥。」

很好,一個接著一個離開,像是想到什麼似拿出手機呢。

電話裡的那頭傳出可愛的聲音說:浩沅哥,我已經要到了,
聽到那個人的話...李浩沅一臉溫柔的說:那我們等等見吧。


其實他們會先走是覺得李浩沅有問題,他今天很奇怪說。
看到學校門口停了一輛車子,下來的那個人從車裡出來。

他身邊的那個人是誰啊,他們只認識那個人旁邊的保鑣。
等等...保鑣的話不就是裴佑智嗎,他怎麼會和那個人來。

「崔準烘...你認識那個人嗎?」起光冷漠的說。
「我認識...『李氏集團』的小兒子-李成鍾。」準烘冷漠的說。

他怎麼會在這裡,而且他為什麼和裴佑智一起來這裡呢。

正要拿出手機打給自家哥哥的時候,他們看到李浩沅了,
李浩沅一臉溫柔的張開手要擁抱他的說:過來...讓我抱抱。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成鍾不滿的說。
「你在哥的眼裡就是孩子。」浩沅抱緊他的說。

這是怎麼回事?! 除了崔準烘以外都愣住了,果然是這樣。

他之前有聽自家哥哥說過,『李氏集團』有失散的兒子,
只是他不知道那個兒子是李浩沅,看來他是要回去了吧。

「對了,哥說要介紹給我的人在哪裡?」成鍾好奇的問。
「你到時候就知道了。」浩沅放開他的說。

看到兩人的互動像兄弟一樣,李起光瞇著眼睛看崔準烘。

看來這件事是瞞不下去了,想了想還是告訴他們三個吧,
那三個人聽到後都愣住了,沒想到李浩沅居然是有錢人。

「哥...你要去哪裡?」東雲一臉疑惑的說。
「當然是去找他算帳。」起光冷笑的說。

李浩沅就是擔心他們才沒有說的吧,難怪會提議約會了。

嘆氣了一下才說:走吧,也許我們可以在那邊看到東雨哥,
也對...張東雨應該是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他應該在那。


到了李家後,韓羽真露出笑容的說:歡迎回來,我的兒子。
聽到眼前的人這樣對自己說,李浩沅點頭的說:嗯...媽媽。

這是李浩沅第一次這樣叫自己,她已經有多久沒聽到了。
雖然自家小兒子會這樣叫自己就是,但李浩沅卻不是啊。

「對不起...讓你在外面待這麼久。」羽真道歉的說。
「媽...我們趕快進去吧。」成鍾撒嬌的說。

聽到李成鍾的話...韓羽真點頭的說:那進去吧,都到齊了。

韓羽真的話他是知道,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是...真是,
深呼吸了一下才進去,但進去後發現張東雨居然也來了。

「叔叔,你輸了,手伸出來吧。」他露出笑容的說。
「唉古...居然又輸了。」李父一臉難過的說。

這是怎麼回事?! 李成鍾一臉好奇的說:你是哥在交往的人?

想說什麼的時候,他聽到李鍾浩說:沒錯,是你哥的對象,
看來是張東雨說的吧,在自己來之前...他先安撫他們了。

「浩沅...畢業典禮結束了嗎?」他從沙發上起身的說。
「嗯...結束了。」浩沅露出笑容的說。

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李浩沅的笑容,果然真的遺傳李家。

感覺到他們看著自己不放,李浩沅咳嗽的說:那開始儀式,
他們的兒子好像害羞了,李成鍾笑出聲音的說:哥害羞了。

「你唷就不要再鬧你哥了。」他笑出聲音的說。
「怎麼連東雨哥都這樣笑我。」浩沅一臉無辜的說。

他想說什麼的時候,聽到有人在按門鈴,還有誰會來嗎?

要去開門時被李浩沅阻止了,他說:我知道是誰在按門鈴,
除了他們四個以外還有誰,只是他們是怎麼知道地址的。


這下可好了,多了他們四個人,說要吃飯的時候就進來。
李浩沅什麼話都還沒說,他們就自動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李鍾浩說:沒關係,人多點比較好,而且這樣也不會孤單。
他的話讓李浩沅一臉不捨的說:你們都是三個人在吃飯嗎?

「佑智哥有代替哥陪我們吃飯。」成鍾露出笑容的說。
「這樣啊...那要謝謝他了。」浩沅點頭的說。

看到他在夾菜給自己吃,李浩沅也夾菜給他,要多吃點。

知道李浩沅和他的關係後,李鍾浩只是說:你們會幸福的,
他其實早就知道了,找到李浩沅之後,他就在想這件事。

「叔叔不反對嗎?」起光故意的說。
「我有什麼好反對的,只要他們覺得幸福就好。」李父露出笑容的說。

在找到自己的家人後,他其實有想過自己要不要說這個。

但怕說了又像崔準烘那樣,可是沒想到張東雨代替他說,
雖然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方法,但他們能這樣已經很幸福。

「東雨啊...阿姨可以這樣叫你嗎?」
「韓阿姨,你隨意就好。」

韓羽真是第一個接受他的,他知道李浩沅交往對象是他。

只是露出笑容的說:東雨啊...謝謝你陪在我們浩沅的身邊,
當時他只是愣住,等他回神過來後,他才發現她很溫柔。

「哥...回來的感覺怎麼樣?」
「你覺得呢,成鍾?」

他本來不打算回去李家認祖歸宗,但李成鍾找上他就是。

那時的李成鍾對他說:哥...如果你不想回來,那我去找你,
他還說:即使沒有認祖歸宗...李浩沅還是李成鍾的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 的頭像
    PEI

    ★.寶藍海是我的愛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