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來到咖啡廳的簡禹翔,鄭澤雲只是冷漠的說:怎麼來了?
鄭澤雲的話讓簡禹翔冷漠的說:我不是來找你的,我找學淵。

聽到簡禹翔的話...他下樓的說:哥找我有什麼事,去那邊吧。
找一個沒有人的位置後,鄭澤雲看了一眼就上樓去監視了。

「學淵...對不起。」禹翔道歉的說。
「哥...你沒有錯。」他搖頭的說。

他的話讓簡禹翔小心翼翼的說:那你現在幸福嗎,我想確認。

簡禹翔的話讓他露出笑容的說:哥...我很幸福,所以放心吧,
果然是這樣的回答...雖然自己是早就知道這個答案,真是。

「學淵...只要你幸福就好。」禹翔露出笑容的說。
「哥...那你呢會幸福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過了一會,簡禹翔看了他一眼的說:嗯...我會讓自己幸福的。

雖然不知道簡禹翔說的是什麼意思,但他可以放心了對吧,
送走了簡禹翔後,他整理了一下自己那桌的東西拿去洗了。

「哥...他們沒事,所以放心吧。」
「相赫...他們這樣是什麼關係?」

對於這兩人的互動,鄭澤雲不是沒有看到,只是很不安呢。

所以自己只能透過韓相赫來知道,還好他們沒有做什麼事,
這是他當初找韓相赫的目的,就是擔心會有這些狀況發生。

「哥...你相信學淵哥嗎?」
「我相信...相信他。」

把耳機拿下來後,鄭澤雲閉上眼睛了,他們之後會怎麼樣。

還有簡禹翔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他找到喜歡的人是嗎?!
如果是的話...那個人會是誰,是他們都認識的金雅英還是...


從咖啡廳出來後,簡禹翔不知道要去哪裡了,要去找她嗎?!
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她,果不起然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聽。

她小聲的問說:禹翔哥...怎麼打給我了,我現在有點不方便。
聽到金雅英的話...簡禹翔一臉疑惑的說:金雅英...你在哪裡?

「禹翔哥...我在相親。」雅英苦笑的說。
『相親?!』禹翔被雅英的話愣住。

怎麼會這樣...金雅英居然在相親,想了想還是這樣對她說。

他說:金雅英,你在那裏等我,我等等過去,傳地址給我吧,
等等...他剛剛說什麼,簡禹翔要過來嗎,他不是認真的吧。

「雅英...你在和誰通話?」那個男生好奇的說。
「我、我和我學長在通話。」雅英一臉慌張的說。

學長?! 那個人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就說:你說的人是簡禹翔嗎?!

他怎麼會知道簡禹翔,不知道為什麼...金雅英覺得他很熟悉,
那個人露出笑容的說:就知道你忘了我,我是梁佑振學長啊。

「金雅英。」禹翔趕到的說。
「禹、禹翔哥。」雅英起身的說。

還好趕到了,深呼吸了一下才走過去,結果自己被擁抱了。

梁佑振在他耳邊小聲的說:原來真的是你啊,你們見面了嗎?
該死...怎麼會是這傢伙,推開梁佑振的擁抱後瞪了他一眼。

「幹嘛這樣瞪我?」佑振一臉無辜的說。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禹翔冷漠的說。

簡禹翔的話讓梁佑振喝了一口咖啡的說:當然是來這裡相親。

什麼?! 和金雅英相親的人是他,這傢伙不會是腳踏兩條船?!
一想到金雅英和這種人在一起,簡禹翔只是握住她的手呢。


現在是午休時間,剛剛好不容易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好累。
見他累到趴在桌子上休息了,李宰煥端著草莓蛋糕和咖啡。

才放在桌子上沒多久,他就吃了一口蛋糕說:真不塊是宰煥。
他的話讓李宰煥笑出聲音的說:哥...這句話你說過很多次了。

「是嗎...那就讓我在說一次吧。」他眨眼的說
「哥...你和禹翔哥說什麼了?」宰煥好奇的說。

聽到李宰煥的話...他看一眼在看雜誌的鄭澤雲,他在聽吧。

見他不回答自己的問題,李宰煥就知道他在看鄭澤雲就是,
真是...有必要這樣個樣子嗎,早知道他就拉韓相赫過來了。

「哥...你在找我嗎?」相赫走過來的說。
「我沒有找你啊。」宰煥搖頭的說。

兩人的對話讓他收回眼神的說:禹翔哥...他好像有點怪怪的。

他的話讓兩人一臉疑惑的說:怪怪的...哥...你覺得他哪裡怪?
聽到兩人的話...他想了一下的說:他說他會讓自己幸福的話。

「哥...這樣你還不知道嗎?」相赫嘆氣的說。
「不知道,難道你就知道嗎?」他冷漠的說。

韓相赫想說什麼的時候,鄭澤雲起身然後坐在他的身旁了。

他說: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他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你知道吧,
鄭澤雲的話讓他愣住,難道簡禹翔喜歡的人是他們知道的...

「學淵...這樣知道嗎?」澤雲溫柔的說。
「我好像知道了。」他點頭的說。

他果然知道了,當韓相赫說知道的時候,自己也知道什麼。

除了金雅英好像沒有別人了,不知道簡禹翔是不是也知道,
不過這不關他的事,因為已經沒有人會拆散他和車學淵了。


現在只有他們兩個人了,對於梁佑振的離去她真的不知道。
只是很好奇簡禹翔為什麼會來,他們的關係不是結束了嗎?!

自己居然真的來了,這樣就算了,他還阻止金雅英相親呢。
怎麼會這樣...自己不會是真的喜歡她吧,那為什麼之前會...

「禹翔哥...你怎麼了?」雅英小心翼翼的問。
「雅英...你覺得他怎麼樣?」禹翔冷漠的說。

簡禹翔指的是梁佑振,他的話讓金雅英想了一下的說:還好。

她的回答讓簡禹翔放心了,但他不解的是為什麼突然相親,
難道是金雅英的家人不放心嗎,不行,他不能再這樣下去。

「禹翔哥...你為什麼來了?」雅英好奇的說。
「雅英...你還是會相親嗎?」禹翔問她另一個問題。

相親?! 她不知道,因為這是媽媽說的,她最後還是要去吧。

一想到之後自己還要相親,她就頭痛了,要怎麼阻止才好,
見她在想之後的事,簡禹翔溫柔的說:雅英...我們復合好嗎?

「禹翔哥...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們復合好嗎?」

簡禹翔為什麼突然這樣說,難道她會來阻止自己是因為他...

一想到簡禹翔喜歡自己,金雅英不相信的說:你是認真的嗎?
看來金雅英是不相信自己了,也對...自己之前還放棄她說。

「我真的可以回到哥身邊嗎?」
「當然可以,雅英。」

最後還是復合了,金雅英在咖啡廳哭了,簡禹翔不知所措。

他不知道金雅英怎麼哭了,不過她會哭是因為自己要復合,
安撫好了好久才說:雅英...這次我不會再讓你因為我而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