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很不安,是因為那天和簡禹翔的談話還是因為他?!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拿出手機,果不起然電話裡的那頭接起。

電話裡的那頭溫柔的說:學淵,怎麼打給我了,有什麼事嗎?
聽到鄭澤雲溫柔的對自己這樣說,他小心翼翼的說:你在哪?

「咖啡廳...怎麼了嗎?」澤雲一臉疑惑的說。
「沒有...那我等等去找你。」他冷漠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話讓鄭澤雲不安,是他想太多了還是...

和他通完電話後,鄭澤雲對著在咖啡廳的兩人說:我去找他,
李宰煥沒說什麼只是點頭,韓相赫只是露出笑容送他離開。

「相赫...他們不會有事吧。」宰煥一臉擔心的說。
「哥...他們不會有事的。」相赫握住宰煥的手說。

和鄭澤雲通完電話後,他就換好身上的衣物,然後下樓了。

鄭澤雲也剛好在這個時候趕到他家,警衛看到他是就點頭,
問他說:請問車先生在家嗎;警衛露出笑容的說:正要出去。

「學淵...你要去哪裡?」
「鄭澤雲?! 我不是說我要去咖啡廳嗎?」

見鄭澤雲出現在這裡就愣住,他是沒聽到自己說的話是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鬆了一口氣的說:還好...我還以為你出事了,
真是...他為什麼會出事,聽到鄭澤雲的話只是瞪他一眼呢。

「走吧,坐我的車子去。」
「知道了。」

坐上鄭澤雲的車子後,他只是打開窗戶然後發呆,真無聊。

他其實不是很喜歡被鄭澤雲送來送去的,但他能怎麼辦呢,
坐在自己身旁的人可是他的男朋友,他只好接受這個事實。


金雅英接到簡禹翔的電話來家裡了,他的密碼還是一樣吧。
果然沒有變,嘆氣了一下才進去,腳邊出現了一隻小狗說。

那是自己和簡禹翔養的小狗,原來牠還在這裡沒被送走啊。
當初簡禹翔還說:你不是知道我對狗毛過敏嗎,居然還養牠。

「Jun,我不是叫你乖乖待著嗎?」禹翔冷漠的說。
「禹翔哥...你打給我是要我把Jun帶走嗎?」雅英抱著Jun說。

聽到金雅英的話...簡禹翔沒說什麼,只是手裡拿著狗糧呢。

自從他和金雅英分手後,現在留在自己身邊的只有這隻狗,
他當初還因為自己對狗毛過敏想送走牠,可是他後來沒有。

「Jun...我可沒說要給你。」禹翔想抱Jun的說。
「那叫我來做什麼?」雅英把Jun給禹翔的說。

簡禹翔撫摸的Jun的毛說:我只是想告訴你...Jun牠現在很好。

聽到簡禹翔的話...金雅英忍不住笑出聲音的說:我看得出來,
真是...他是說真的好嗎,雖然剛開始Jun是有點難照顧就是。

「雅英...我真的只有Jun了。」禹翔苦笑的說。
「禹翔哥...你還有我啊。」雅英露出笑容的說。

金雅英的話讓簡禹翔愣住,這女孩和以前一樣對自己很好。

不管自己對她做了什麼,她還是一樣...為什麼要這麼傻呢,
簡禹翔後來說:你可以來看Jun,但就是不能把牠給帶回去。

「Jun,還記得雅英姐姐吧。」禹翔露出笑容的說。
「Jun,好久不見了,有乖乖聽禹翔哥哥的話吧。」雅英撫摸Jun的說。

兩人的互動彷彿回到了當初交往的兩人,他們還是一樣吧。

應該是還對彼此有感情,不過簡禹翔應該是放下她的感情,
那自己呢...她是要挽回他還是放棄他,金雅英一直很疑惑。


到了咖啡廳後,李宰煥一臉擔心的話:哥...你們是一起來的?
聽到李宰煥的話...他點頭的說:嗯...怎麼了,在擔心我是嗎。

他的話讓韓相赫吐舌頭的對他說:我們為什麼要擔心學淵哥。
真是...當初叫鄭澤雲不要讓韓相赫進來,就是擔心會這樣。

「我和學淵不在的時候,咖啡廳怎麼樣了?」澤雲冷漠的說。
「哥...咖啡廳很好。」宰煥露出笑容的說。

有李宰煥在當然很好,不過如果是韓相赫的話那就不好了。

像是聽到他的心裡話似的,韓相赫不滿的說:哥在說壞話嗎?
韓相赫的話讓他冷漠的說:我什麼時候說你壞話了,去工作。

「那我繼續在樓上監視吧。」澤雲揉他的頭說。
「呀! 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揉我的頭。」他不滿的拍掉澤雲揉他頭的手說。

鄭澤雲像是沒聽到似的繼續揉,唉古...他要揉到什麼時候。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就讓鄭澤雲繼續揉,他忍住怒意的說,
見他不阻止自己,鄭澤雲笑出聲音的說:知道了,我不會揉。

「你們趕快去工作吧。」澤雲對著兩人說。
「「知道了,哥。」」兩人不約而同一起說。

咖啡廳營業中,有很多客人前來,不過他們都是為了他呢。

客人裡有一半都是女孩子,因為她們都喜歡咖啡廳的蛋糕,
看了一眼李宰煥做的蛋糕後,他忍不住伸手的說:我也要吃。

「哥...你的放在桌上了。」宰煥拍掉他的手說。
「真的嗎,宰煥我愛你。」他親吻的宰煥的臉頰說。

咖啡廳的客人因為他的舉動愣住,包括在樓上看監視器的。

誰可以告訴他車學淵在幹什麼,還有韓相赫怎麼不來阻止,
韓相赫瞇著眼睛看著他這樣說:學淵哥,宰煥哥只有我能吻。


看到金雅英照顧Jun的模樣,簡禹翔溫柔的說:可以吃飯了。
聽到簡禹翔的話...金雅英露出笑容的說:好,我等等就過去。

幫Jun準備好狗糧後,撫摸牠的頭說:Jun,姐姐先去吃飯了。
Jun像是聽懂似的低下頭吃,金雅英一臉幸福似的去吃飯。

「好吃嗎? 雅英。」禹翔吃了一口飯的說。
「嗯...好好吃。」雅英點頭的說。

桌上的飯菜都是簡禹翔自己做的,畢竟他在國外是一個人。

所以什麼都要自己做,還記得他第一次做飯的時候是因為...
金雅英撿到了自己的書,他說:進來吧,你應該還沒吃飯吧。

「雅英...還記得當初的我們嗎?」禹翔小心翼翼的問。
「記得啊...怎麼了嗎?」雅英一臉疑惑的說。

聽到金雅英說記得和自己在一起的事,簡禹翔沉默不語了。

自己那時候到底是以什麼想法和她交往的,他還是想不到,
見簡禹翔沉默不語,金雅英後來說:哥...我其實喜歡你很久。

「什麼意思?!」
「你和學淵哥的事我一直都知道...」

她知道簡禹翔和車學淵交往的事,只知道兩人後來分手了。

簡禹翔被金雅英的話愣住,原來她知道...那為什麼不說呢,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所以...你也知道他和鄭澤雲的關係嗎?

「為什麼現在才說?」
「禹翔哥...他們是相愛的關係。」

車學淵是因為『真心話大冒險』輸的,但鄭澤雲卻不是呢。

他一直都很喜歡車學淵,金雅英知道後就說:那你去追他吧,
沒想到鄭澤雲真的追到他了,這也是她後來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