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第一場演唱會,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呢。

鄭大賢安靜的走到位置上坐下,粉絲發現他了,
他小聲的對粉絲說:噓...不要告訴他我已經來了。

崔準烘手裡拿著花束,那是他拿給自己的花束。

方容國本來沒有要去...但他說:你可是他的哥哥,
明明他的哥哥另有其人,自己幹嘛去演唱會啊。


-----------


自己那天對他說:永才...我集團要開會所以不能去了。

聽到鄭大賢的話後...他只是露出笑容的說:我沒關係,
明明就有關係卻不說,這樣的劉永才真的是傻子呢。

所以自己偷偷來演唱會了,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吧。

「大賢哥...你也來了。」準烘愣住的說。
「你怎麼也來了?」
「是我拉準烘來的。」鐘業露出笑容的說。
「那容國哥也來了嗎?」
「大賢...好久不見了。」容國冷漠的說。

把鏡頭轉移到人在待機室的他,他好像很緊張似的。

化妝師姐姐開玩笑的說:永才啊...如果鄭總來怎麼辦,
她的話讓劉永才愣住的說:不是吧...姐姐你不要嚇我。

見他被自己的話愣住了,她拍肩的說:我是開玩笑的。

「好了,你沒看到他被嚇到了嗎。」
「枝恩姐姐,你怎麼來了?」他愣住的說。
「當然是來幫你的。」
「難道是大賢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除了他還有誰呢。」枝恩點頭的說。

演唱會要開始了,燈光也暗了,劉永才初次演唱會。

看到螢幕上有他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真的很可愛,
等等...這張照片他好像在哪裡看過,那邊的他是誰?!

不知道為什麼...鄭大賢就是想不起來,自己認識嗎?

「大賢...你看到了吧。」容國嘆氣的說。
「容國哥...你知道什麼嗎?」大賢小心翼翼的問。
「我知道...站你身邊的孩子是劉永才。」
「「什麼?!」」兩人被容國的話愣住。
「原來你們兩個不知道啊。」鐘業一臉疑惑的說。

沒等兩人回神過來,音樂出來了,那是劉永才的歌。

也是他們確認彼此心意的歌曲,他們一起唱過這首,
就是六年前的比賽,當時宋枝恩沒來自己代替她去。

劉永才最後還是選擇這首了,他這次不是一個人吧。

「誰都不知道我愛你 誰都不知道我想你」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知道的愛情」鄭大賢...還記得這首吧。
『一整天想著你 一整天愛著你』
『即使是監獄也好 只要有你就能活下去』枝恩唱完最後一句。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他露出笑容的說。

當他說完這句話後,台下的粉絲紛紛拿起了應援紙。

那五個人因為突起而來的應援愣住,只好幫忙拿了,
所以可以看到台下有五個人很慌張,他只是在旁笑。

應援紙寫著『永才哥...我們會一直愛著你支持你。』


-----------


接下來是別首歌曲,劉永才唱的很好,很有感情呢。

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鄭大賢被突然出現的人愣住,
他是什麼時候下台的,自己為什麼都沒有察覺到呢。

見他不起身,崔準烘起身的說:哥...你是要我拉你嗎?

「我、我起來就是了。」
「永才哥,我做得很好吧。」準烘眨眼的說。
「真是...回你的位置上去。」
「我正要回去。」準烘吐舌頭的說。
「你唷真是調皮。」他搖頭的說。

劉永才拉著自己上台,他說:鄭大賢,你抽選一顆球。

他的話讓鄭大賢點頭把手伸進去,抽出來的是紅色,
看了一眼版子上寫紅色是什麼後,劉永才無言以對。

自己為什麼要對鄭大賢撒嬌,早知道就拉粉絲上來。

「我們永才好像很緊張。」善伙露出笑容的說。
「因為他抽到的是撒嬌啊。」烋星故意的說。
「姐姐們...我可不可以換一個。」
「這個你就要問Baby們。」烋星指著台下的粉絲說。
「撒嬌 撒嬌 撒嬌 撒嬌 撒嬌。」粉絲們一起吶喊。

結果他只好做了,畢竟在台下的都是自己的粉絲啊。

他深呼吸了一下才做,他選擇做可愛頌,真的好煩,
做到六的時候,他感覺到坐在椅子上的人一直盯著。

鄭大賢真是...總算做完後,粉絲們都在台下喊安可。

「好了好了,我們進下一首歌吧。」烋星阻止的說。
「下一首歌是獻給Baby們的歌曲。」
「那我們一起來聽永才的B.A.B.Y。」善伙點頭的說。
「Baby們要仔細聽唷。」
「鄭大賢,你還不下來嗎?」力燦冷漠的說。

他本來想繼續坐在那裡聽的說,結果被金力燦訓了。

看了一眼在唱歌的劉永才,鄭大賢只好依依不捨說,
劉永才知道他下台了就露出笑容,現在不會緊張了。

看著和粉絲有互動的劉永才,鄭大賢忍不住羨慕呢。

「哥...你剛剛為什麼不下來?」
「我只是想聽你永才哥唱歌啊。」大賢冷漠的說。
「哥...你這樣真的很丟臉。」
「崔準烘,你說誰很丟臉。」大賢瞇著眼睛看著準烘說。
「誰答話就是他囉。」準烘故意的說。

鄭大賢本來想說什麼的,但粉絲已經開始做應援了。

這次的應援是版子,看到每個粉絲都把版子翻過來,
那五個人也跟著把版子翻過來,劉永才看到後哭了。

版子上寫著『永才哥...謝謝你是我們所愛的Baby。』


-----------


短短的小型演唱會結束了,留下的都是滿滿的感動。

看到再次來到舞台上的劉永才,他們五個人走過來,
鄭大賢溫柔的說:怎麼了嗎,我們永才很捨不得對吧。

他的話讓劉永才點頭的說:大賢...我真的好捨不得呢。

「傻瓜...你想來的話下次再來吧。」大賢揉他頭的說。
「真的可以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可以,永才哥。」
「鐘業...你們也來了。」他拍掉大賢揉他頭的手說。
「我們當然要來啊。」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崔準烘手上拿著花束,他就知道那是要給他的。

正要接過花束的時候,鄭大賢冷漠的說:我收就好了,
真是...自己為什麼不可以收,鄭大賢這個吃醋的男人。

像是聽到他的心裡話似,鄭大賢好奇的說:你說什麼?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他冷漠的說。
「告訴我嘛,永才。」
「鄭大賢,你不要撒嬌。」他瞇著眼睛看著大賢說。
「大賢哥...真的不適合撒嬌。」
「崔準烘,你剛剛說什麼?」大賢瞪準烘的說。

見兩人又要吵起來了,金力燦拉兩人耳朵的說:夠了。

兩人感覺到自己的耳朵被拉後,紛紛要他把手放開,
方容國一臉溫柔說的說:好了,力燦,他們知道錯了。

聽到方容國的話...他才放開兩人的耳朵朝他走過去。

「容國哥...你是代替我哥來的吧。」
「嗯...我是代替他來的。」容國點頭的說。
「還好有容國哥在。」
「永才...我會一直在的。」容國揉他頭的說。
「嗯...我知道。」他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兩人的互動,另外兩人只是靜靜著看他們而已。

他們都知道這兩人感情很好,這是他們聽別人說的,
『方容國很疼劉永才,劉永才把他當第二個哥哥。』

親愛的你...在你還沒遇到我之前,你應該很幸福吧。

「永才哥...現在的你幸福嗎?」鐘業小心翼翼的問。
「鐘業...我很幸福。」他點頭的說。
「我們都會幸福的。」
「力燦哥,我餓了。」他撒嬌的說。
「我也是...哥會做給我們吃吧。」鐘業撒嬌的說。

拗不過這兩個人就點頭的說:好好好,我會做給你們。

方容國冷漠的對鄭大賢說:永才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
他的話讓崔準烘好奇的問說:對啊,我也很想知道呢。

過了一會...鄭大賢露出笑容的說:在我眼裡他很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