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吳世勳恢復記憶了,他問自己要不要去一趟鹿晗那裏。
果不起然除了他們還有其他人在,他們都很想看到吳世勳。

到了後就開始吵誰要先看吳世勳,鹿晗詢問後才答應就是。
先看的是吳亦凡,因為這人說自己有發表會的行程...真是。

「我是寵物嗎? 沒必要讓你們看吧。」世勳冷漠這樣說。
「唉古...那個可愛的世勳到哪去了。」聽到他的話,鍾大小聲的說。

看到吳世勳被激怒了,吳亦凡只是走向他:恭喜你恢復記憶。

吳世勳露出笑容:謝謝凡哥這陣子的幫忙,抱歉給你添麻煩,
吳亦凡搖頭對他說:你是我最疼愛的忙內,不幫你那要幫誰。

「哥...你不覺得世勳恢復記憶後好像變了很多。」鍾大看著兩人的互動這樣說。
「他是變很多啊。」他點頭的說。

他一直以為吳世勳不會變很多的,但現在看來好像改變了。

兩人不用想也知道改變他的人是鹿晗,是他改變眼前的人,
就像金鍾大一樣改變了自己,自己從不能接受到接受事實。

「哥,聽說你答應鍾大哥了?」
「咦?! 你怎麼知道。」

雖然他是有說過要公開,但吳世勳是從哪裡知道這消息的。

他才不會說自己是跑去問邊伯賢的,這哥哥本來不打算說,
是自己哄騙他好一陣子才說的,他當然要好好利用這機會。

「我怎麼知道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哥是認真的嗎?」
「吳世勳,你是在質疑你珉錫哥嗎?」

他只是問問而已幹嘛這麼生氣,吳世勳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什麼叫他沒有做錯,他今天真不應該來找這傢伙的,真是...
知道金鍾大在生氣就對他撒嬌,看到他的撒嬌只是嘆氣了。


送他們離開時鹿晗道歉了,說世勳只是好奇不要生他的氣。
他早就消氣了,因為金珉錫的撒嬌,所以他才原諒吳世勳。

金珉錫對他說:沒事的,再說做錯事的人也不一定是世勳啊。
聽到金珉錫的話以為自己聽錯了,什麼啊...這哥怎麼回事。

「哥,你剛剛是覺得我也有錯嗎?」鍾大小心翼翼的問。
「你當然也有錯。」他點頭的說。

所以他錯在哪裡了?! 金珉錫後來對他說:你得自己去想一想。

不是啊...為什麼突然給他出任務,而且他根本就沒做錯事,
一想到這裡...他只是在心裡默默罵吳世勳,害他被懲罰了。

「哥...你不能給我一點提示嗎?」鍾大猜不透自己哪裡做錯了。
「沒有提示,你自己想。」他對鍾大吐舌頭。

為什麼沒有提示...那他要怎麼猜,看來自己得好好想一想。

見他真的很認真在想,金珉錫只是笑出聲音,真的很可愛,
聽到金珉錫的笑聲...他才會意過來自己被這哥整了,唉古。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整我。」鍾大一臉委屈看著他。
「我怎麼知道你會上當。」一想到鍾大剛剛的反應,他又笑出聲音了。

真是...看他笑的這麼開心,金鐘大只是一臉溫柔看著他呢。

等他停止笑聲後,他才對金鐘大說:等等唷,我去開車過來。
金鍾大阻止他後說:我和哥一起去吧,總不能讓你一個人啊。

「而且...我是哥的戀人。」鍾大握住他的手。
「嗯...那一起去吧。」他害羞的說。

感覺到他也回握自己的手,金鐘大只是感受他的溫度而已。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哥,我們明天要不要去看新戲發表會,
金鍾大的話讓他猶豫了,既然他都這麼提議了那就去看吧。


到達時就看到了很多記者,金珉錫要他戴上帽子和口罩說。
他本來想拒絕的,但拗不過這哥哥就答應,應該沒人認出。

道理來講應該是不會被人認出,可是他還是被記者認出了。
而且認出他的人是朴雨英,這孩子為什麼也來新戲發表會。

「你是天生來氣我的吧。」鍾大一進到休息室就不滿的說。
「我又沒做什麼讓你生氣的事。」雨英裝傻的說。

什麼叫她沒做什麼讓自己生氣的事,是要讓他再說一次嗎。

見金鍾大又要和朴雨英吵起來了,他就趕快去分開兩人呢,
朴雨英沒說什麼只是讓化妝師繼續用,把他當隱形人就好。

「哥,你看她完全不把我當做前輩看待。」鍾大向他告狀。
「你有前輩的樣子嗎?」雨英睜開眼睛後這樣說。

這孩子真是...想說什麼時就被阻止了,阻止他的是金俊勉。

他一聽說自家藝人來了就進來看看,然後就是教訓金鍾大,
畢竟他剛剛聽到金鐘大在吵鬧,他解釋一下後才讓他消氣。

「雨英,我記得你今天放假,怎麼過來了?」俊勉看了一眼手機上的行程表。
「只是好奇而已。」雨英喝了一口水這樣說。

所以有這麼多間休息室你倆偏要在一起,又不是三歲小孩。

金鍾大沒說什麼只是讓造型師用頭髮,他不想再和她說話,
朴雨英後來離開了,反正她也不想和金鐘大說話還是走吧。

「哥...你也覺得我很過分嗎?」鍾大小心翼翼的問。
「怎麼...你知道自己錯了。」他反過來問鍾大。

好吧,他是知道錯了,但又不知道要怎麼跟朴雨英道歉啊。

他後來對金鍾大說:那你就傳訊息跟她道歉,然後約她吃飯,
什麼啊還要約她吃飯,一想到這裡他只是搖頭,他的錢包。


結束的新戲發表會後,除了剛剛的公開以外還有打電話呢。
雖然那通電話被吳世勳反擊回來了,一聽就知道是故意的。

不過看到曹圭賢這麼在意李晟敏,他只是感到一絲絲羨慕。
羨慕他們之間的感情很要好,即使兩人已經分手五年就是。

「哥,累的話就稅一會吧。」鍾大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睡。
「不用了,我不累,而且人家還在幫我們開車。」他搖頭的說。

因為兩人都喝了一點酒,所以金珉錫只好叫代理的人來開。

聽到他的話只是看了一眼那個代理司機,他應該沒看到吧,
過了一會...他才發現自己被吻了,這傢伙為什麼突然發情。

「哥,難道你不想要嗎?」鍾大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你在這樣我就讓你下車,你自己走路回去。」他捏鍾大的手。

唉古...這哥怎麼不解風情,他們兩個人好不容易才能獨處。

看來還是只能等到回宿舍了,不然金珉錫可是會發脾氣的,
不過喝醉酒後的他真的好可愛,就連發脾氣也一樣可愛呢。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那請你小心回去。」
「不會,你們進去休息吧。」

送走了代理司機後,他扶著金鍾大進去,但找不到鑰匙說。

這孩子到底把鑰匙放哪裡了,他明明記得鑰匙在他外套那,
正要詢問他時卻被吻了,沒等他反應過來就加深這個吻了。。

「唔...你、你瘋了嗎?」
「是啊...我瘋到想要哥。」

聽到金鍾大的話只是撇過頭去,老實說他也想要眼前的他

那就允許他一次吧,他後來看了一眼金鍾大,像是默許了,
看來他是答應自己了,金鍾大沒有說什麼只是吻上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