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自從戀愛後,他都收到粉絲要給的禮物。

就算知道自己在和李旼赫交往,她們還是給了,
給了後就說:恩光哥...我們MinHyuk哥拜託你了。

最近都在錄音,但他還是每天都來陪任炫植呢。

本來想搬回自己那的,但陸星材說:就在這住啊,
聽到陸星材的話...他搖頭的說:不了,我搬回去。


-----------


又來了...這又是第幾次了,每次都要幫李旼赫收。

看著進來的學妹,他只是露出笑容然後伸手而已,
學妹小心翼翼的把禮物給他,她送的是手工餅乾。

看了一眼果然是李旼賀喜歡吃的,還真是了解啊。

「恩光哥...可以這樣叫你吧?」學妹小聲的說。
「可以...怎麼了嗎?」
「我們MinHyuk哥拜託你了。」學妹鞠躬的說。
「那、那個...你不需要這樣。」
「那怎麼可以,你可是MinHyuk哥的對象。」學妹搖頭的說。

唉古...都是李旼赫害的啦,幹嘛在這時候公開呢。

嘆氣了一下才說: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MinHyuk,
聽到他的話...學妹露出笑容的說:恩光哥果然很好。

是嗎...他很好?!其實他剛開始對李旼赫很不好說。

「哥...在發什麼呆?」
「你來了,拿去。」他把剛剛收到的禮物給旼赫說。
「這是什麼?!」
「你的粉絲送的。」他回到坐位上的說。
「這樣啊...那一起吃吧。」旼赫點頭的說。

他為什麼要和李旼赫一起吃,他現在沒有心情吃。

見他不吃自己給的餅乾,吃了一口後露出邪笑了,
接著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吻了,這傢伙居然在發情。

擔心會有人看到,就只好回吻,等等...那是什麼?!

「你、你瘋了嗎?」他回神過來的說。
「我沒有瘋啊。」旼赫露出笑容的說。
「真、真是...」
「好吃嗎? 哥。」旼赫故意的說。
「吃你個大頭鬼。」他怒吼的說。

聽到他對自己怒吼後,李旼赫只是繼續吃餅乾了。

兩人的互動讓他們很羨慕,但已經沒辦法阻止了,
簡芯瑜看了一眼林永俊,她說:你還是放棄比較好。

她的話讓林永俊冷漠的說:我不會放棄的,進去吧。

「李旼赫,我也要吃。」芯瑜進教室的說。
「拿去,反正我吃不完。」
「我吃幾個就好了,剩下的給徐班長。」芯瑜眨眼的說。
「不、不用了...我也吃不完。」
「那給我吃吧。」永俊進教室的說。

李旼赫看到進來的林永俊沒說什麼,只是很不安。

這傢伙怎麼還陰魂不散,難道他還沒放棄徐恩光,
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後,李旼赫瞇著眼睛呢。

感覺到李旼赫看著自己,朴永俊只是看他一眼說。


-----------


向老師請假後就離開教室了,見他離開就跟上去。


奇怪,他要去哪裡?! 一路跟到學院門口,該不會...
意識到自己有這麼想法後,朴智勳拿出手機打了。

過了一會...他看了手機才接起,他說:哥怎麼了嗎?

『我去教室找你...但你好像不在...』
「哥...我今天請下午的假。」他小心翼翼的說。
『為什麼請假?』
「哥應該知道吧...」他冷靜的說。
『任炫植?!』果然是這樣。

他沒說什麼只是沉默不語,直到保母車開過來了。

白承憲打開車窗的說:鄭鎰勳,你沒有等很久對吧,
聽到白承憲的話...他搖頭的說:沒有...我剛剛才來。

他的話讓白承憲看了一眼後面的人,收回眼神了。

「上車吧。」承憲冷漠的說。
「嗯...等我一下。」他點頭的說。
「沒關係...你慢慢來。」
「哥...我先離開了。」他對著電話裡的那頭這樣說。
『好,你好好照顧自己。』智勳溫柔的說。

和朴智勳通完電話後,他把手機放在口袋並上車。

保母車開走了,朴智勳看了一眼就收回眼神回去,
鄭鎰勳...你還是走向他了,我果然還是沒有資格。

在保母車上的他看了一眼窗外,他知道他也在那。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承憲冷漠的說。
「我知道...只是不想揭穿而已。」
「所以...你最後還是選擇炫植?」承憲好奇的說。
「嗯...是炫植哥。」
「鎰勳...希望你可以一直陪在他身邊。」承憲冷靜的說。

到門口後,白承憲對他說:那你們好了再打給我。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見他進去了就放開離開說,
問了一下櫃台後,他才小心翼翼的搭電梯去那裡。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緊張。

「炫植...你休息一下再錄吧。」
「知道了...不好意思。」炫植道歉的說。
「沒關係...加油吧。」
「嗯...我會的。」炫植點頭的說。
「是來找炫植的吧,進去陪他吧。」製作人拍他肩的說。

聽到有人進來的腳步聲...看一眼才發現是鄭鎰勳。


他說:嚇到你了吧,因為你沒友來學院所以我來了,
還好你來了...謝謝你;任炫植在心裡面這樣說呢。

任炫植沒說什麼只是把他拉到自己懷裡,想你了。


-----------


雖然這是自己失憶後住的地方,但還是覺得不好。

見陸星材在廚房做晚餐,他小心翼翼的走進房裡,
自己的東西都搬到這裡了,還是把它給整理一下。

把火關好後,本來想叫他吃飯,可是他不在這裡。

「哥...你在這裡幹嘛?」星材走到房裡的說。
「我、我在整理行裡啊。」他一臉慌張的說。
「哥...你不會是打算從這裡搬出去住吧。」
「什麼搬出去住...我是回去自己那裡。」他反駁的說。
「那怎麼可以...我不放心哥自己一個人住。」星材拒絕的說。

聽到陸星材的話...他解釋的說:那是我失憶的時候...

見他提起失憶的事,陸星材嘆氣的說:不能留下嗎?!
陸星材的話讓他搖頭的說:不了,我想搬回去那裡。

真是...他的話讓陸星材沉默不語,還沒原諒我嗎?!

「星材...你不放心我對吧。」他小心翼翼的說。
「嗯...我不放心哥。」
「那這樣好了...哥每天都和你報備。」他談條件的說。
「不要...哥人就在這裡...幹嘛還要跟我報備。」
「那怎麼辦...你總不能要我一直住在這裡吧。」他一臉擔心的說。

他的話讓陸星材溫柔的說:哥...我不想一個人住啊。

又不是沒自己住過,沒有他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撒嬌說:星材...我也想自己住啊。

唉古...他居然向自己撒嬌,陸星材不知道怎麼辦。

「這樣吧...打給昌燮哥看看。」
「為什麼?」他一臉疑惑的說。
「如果昌燮哥同意...那我就答應。」
「好,這是你說的。」他拿出手機的說。
「我說話算話。」星材點頭的說。

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起了,不過好像有點奇怪。

李昌燮忍住讓自己不發出呻吟聲,他說:有什麼事?
感覺到李昌燮的聲音怪怪的,他說:哥...你一個人?

一個人才怪...聽到他的話就瞪了一眼白承憲就是。

『沒有話要說就掛電話吧。』昌燮冷漠的說。
「哥...我想要搬出去住。」他想起來的說。
『不行...我不放心...唔...』
「哥...你怎麼了?」他感到一絲絲不對勁的說。
『我是白承憲...我們還有事要做。』承憲接過電話的說。

等等...他不會是打擾他們了吧,這下該怎麼辦啊。

見他表情不對,陸星材把手機拿走後只是沉默了,
很好...他們打擾到人家的,那一頭還在繼續救是。

看了一眼他就把電話掛掉,辛東根真是會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