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為什麼他感覺到有人盯著他...是錯覺嗎?

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有這種感覺...是誰呢?!
見他在想事情似的,李旼赫一臉疑惑的說:哥...

新專輯出來了,第一件就是把專輯拿給他聽了。

自從那天不小心聽到這兩人在做...他們很尷尬,
尷尬到後來陸星材答應他說:那哥就搬回去住吧。


-----------


真的好奇怪...為什麼他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他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不安,還是他的錯覺啊,
見他在想事情似的,李旼赫一臉疑惑說:恩光哥。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回神過來的說:怎麼了?

「哥...你剛剛在想什麼?」旼赫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
「哥...是因為我嗎?」旼赫苦笑的說。
「不是因為你...」
「哥...我們是情侶...你可以告訴我的。」旼赫嘆氣的說。

李旼赫的話讓他沉默不語,他是要說還是不要呢?!

果然有事在瞞著他,只是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而已,
李旼赫握住他的手說:哥...沒關係...我會等你說的。

真是...李旼赫為什麼這麼溫柔,他想要告訴他了。

「好吧...我告訴你。」
「哥...是什麼事...」旼赫一臉擔心的說。
「我覺得有人在盯著我...」
「哥...你確定嗎?」旼赫被他的話愣住。
「嗯...我很確定。」他點頭的說。

他的話讓李旼赫沉默不語,會是誰在盯著徐恩光。

如果不是簡芯瑜的話...那就是林永俊,會是他嗎?!
不行...再這樣下去他會發瘋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見李旼赫沉默不語,他冷靜的說:旼赫...我沒事的。

「哥...你還是不要在宿舍住了。」旼赫溫柔的說。
「不...我還是住在宿舍比較好。」他搖頭的說。
「哥...你就搬到我那裡去住吧。」
「可是...這樣好嗎?」他一臉擔心的說。
「沒關係...至少我可以保護你啊。」旼赫露出笑容的說。

李旼赫...真的對他很溫柔,還好...他們在一起了。

後來他點頭的說:知道了...我就搬到你那裡去住吧,
還好他答應了,李旼赫緊握他的手說:我會保護你。

他沒說什麼只是回握李旼赫的手,謝謝你李旼赫。

「是你搞的鬼對吧。」芯瑜冷漠的說。
「是我那又怎麼樣。」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芯瑜不解的說。
「因為徐恩光。」
「你還沒有放棄嗎?」芯瑜被永俊愣住的說。

簡芯瑜的話讓林永俊冷笑說:我當然沒有放棄他。

他居然沒有放棄他...怎麼會這樣...那他們怎麼辦,
像是感覺到一絲絲不安似的,她說:你是認真的?

林永俊後來說:當然...所以你可不要破壞我的好事。


-----------


總算結束了,忙著好幾個月的專輯,終於出來了。

拿出手機打給他後,果不起然電話裡的那頭接起,
他說:怎麼了嗎...為什麼打給我,你要回學院了嗎?

聽到他的話...任炫植露出笑容說:嗯...我要回學院。

「那我去門口接你。」
「不了...你就待在教室吧。」炫植拒絕的說。
「那好吧。」
「小勳...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炫植溫柔的說。
「炫植哥...我是你的男朋友,當然要陪在你身邊。」他害羞的說。

感覺到他害羞了,任炫植後來說:小勳...等等見吧。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掛電話了,任炫植要回來了,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到他,不知道他是不是瘦了。

雖然自己有去看過他好幾次,但都被任炫植趕走。

「小勳...你怎麼這麼開心?」智勳走過來的說。
「哥...炫植要回學院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這樣啊...那很好啊。」
「智勳哥...我會幸福的。」他冷靜的說。
「我知道...鎰勳一定會讓自己幸福。」智勳揉他的頭說。

他沒有拍掉朴智勳揉自己的頭,只是看他一眼呢。

朴智勳...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可是我喜歡的是他,
對不起...你一定很難過吧,我能做的只有這個了。

當任炫植進來的時候,他拍掉朴智勳揉他頭的手。

「炫植哥...你終於出現了。」他跑過去的說。
「我不是說我會出現嗎,幹嘛一副我好像不會來的意思。」
「哥...這幾個月我好想你。」他撒嬌的說。
「嗯...我也想我們小勳。」
「你們兩個人夠了。」智勳冷漠的說。

兩人聽到他的話就笑出聲音,他好像接受自己了。

停止笑聲後,任炫植溫柔的說: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任炫植的話讓他一臉疑惑,他是為了這個才來嗎?

過了一會...任炫植把包包拿下來的說:你自己拿吧。

「好,是什麼呢?」
「你自己看就知道了。」炫植露出笑容的說。
「這、這是...新專輯?!」
「嗯...剛出爐的。」炫植點頭的說。
「謝謝炫植哥。」他擁抱炫植的說。

感覺到他擁抱自己,任炫植看了一眼朴智勳就是。

不過朴智勳像是習慣似的說:你就抱他吧,我走了,
現在教室裡只有他們兩個人,沒有人會打擾他們。

任炫植抱緊懷裡的人,還好你一直在身邊沒離開。


-----------


他已經搬回去幾個月了,但陸星材好像沒理會他。

是因為那天打電話的事...還是自己要搬回去的事,
嘆氣了一下才拿出手機打給他,不知道會不會接。

正要掛電話的時候,電話裡的那頭總算接起電話。

『哥...怎麼了嗎?』星材一臉疑惑的說。
「沒有...你在幹嘛?」他小心翼翼的問。
「我嗎...在看書。」
「看書?! 為什麼?」他被星材的話愣住。
「哥...我想要跟上哥的腳步。」星材小聲的說。

原來陸星材不打給他是因為這個,這孩子真可愛。

他後來說:星材...那你有空嗎...我們去學院圖書館,
聽到他的話...陸星材露出笑容的說:那我去接哥吧。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然後掛電話,我們好久沒見。

「應該會來吧...」他站在門口的說。
「哥...在等我嗎?」
「不然在等誰呢。」他笑出聲音的說。
「哥...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
「是你不理我吧。」他開玩笑的說。

唉古...他沒有不理辛東根啊,他是怕自己會破壞...

一想到那天打電話的事,陸星材覺得自己很丟臉,
當初為什麼要叫他打電話呢,也許就不會聽到了。

嘆氣了一下沒說什麼,只是握住他的手說:那走吧。

「哥...後來昌燮哥有說什麼嗎?」
「沒說什麼啊。」他搖頭的說。
「我還以為他有修理哥。」
「哥怎麼會捨得修理我。」他吐舌頭的說。
「也對...畢竟他對哥很好。」星材想起來的說。

誰說他對辛東根很好的,李昌燮不滿的打他的頭。

感覺到有人打自己的頭,他回頭看了一眼就愣住,
他說: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哥是自己來的嗎還是...

聽到他的話...李昌燮冷漠的說:白承憲等等就來了。

「哥...那天真的很對不起。」他感到抱歉的說。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昌燮嘆氣的說。
「就知道哥不會怪我。」
「你唷就仗著我疼你是吧。」昌燮揉他的頭說。
「哥不疼我要疼誰啊。」他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陸星材忍不住多看幾眼了。

意識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他就知道是錄星材呢,
他挽著陸星材的手說:那走吧,我們去圖書館看書。

陸星材點頭的說:嗯,走吧,看完書後再去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