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約自己出來的人,她只是喝了一口咖啡然後看他一眼。
感覺到她看著自己,那個人小心翼翼的說:他們是什麼關係?!

聽到那個人的話...她冷漠的說:他們現在是處於交往的關係。
她的話讓那個人冷漠的說:是嗎...很好...他們兩個都死定了。

「禹翔哥...你為什麼要這樣...」雅英不解的說。
「金雅英...我們好像已經結束了。」禹翔冷笑的說。

是結束了沒錯...但他們還是朋友啊,簡禹翔怎麼可以這樣。

沒錯...當初的分手是簡禹翔提的,金雅英沒有什麼未婚夫,
不過簡禹翔倒是知道金雅英和鄭澤雲的關係,他在利用她。

「哥...分手是你提的...我根本沒答應。」雅英不滿的說。
「金雅英...我現在不想和你扯上關係。」禹翔瞇著眼睛看著雅英說。

明明知道他在利用自己,可是自己卻一次又一次相信他呢。

一想到這樣的自己...金英雅把咖啡喝完後就從椅子上起身,
離開前對簡禹翔說:禹翔哥...我也不想和你扯上關係...再見。

「還有...請你不要拆散他們。」
「金雅英...你這是什麼意思?」

金雅英的話讓他很不滿,後來金雅英對他說:你不是知道嗎?!

他指的是自己現在沒有什麼權力吧,像是想到什麼就笑了,
聽到簡禹翔的笑聲...金雅英沒說什麼就轉身離開這裡就是。

『禹翔哥...你為什麼會變這樣...』
『把我變成這樣的人...是他們...』

兩人都在心裡這樣說彼此,過了一會...簡禹翔離開咖啡廳。

誰都不知道簡禹翔之後會做什麼,如果知道的話會很生氣,
而且不只是鄭澤雲會生氣,應該是他身邊的朋友都會生氣。


『碰』的一聲讓五個人愣住,見金元植從房間出來就看到...
原本放在桌上的相框就這樣被摔在地上,這是代表什麼嗎?

看著一臉冷靜可是又不安的金元植,拿出手機打給金智媛。
如果電話的那頭沒有接聽,那是不是表示她可能出什麼事。

「元植...你再打打看。」他安撫元植的情緒說。
「我都打過了。」元植怒吼的說。

聽到金元植對自己的怒吼,接著下一秒的說:哥...對不起我...

他知道金元植在擔心什麼,只是拍金元植的肩說:哥沒怪你,
當李宰煥的手機響起後,那四個人就停下動作看他接電話。

「鴻彬...你打給哥有什麼事嗎?」宰煥小心翼翼問著。
『哥、元植哥在嗎?』他哭著對宰煥說。

等等...為什麼找金元植要打自己的號碼,李宰煥一臉疑惑。

見李宰煥一臉疑惑把手機給金元植,李鴻彬應該知道什麼,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而已,真是...幹嘛不開擴音讓他們聽啊。

「學淵...等等在聽元植說吧。」澤雲安撫他的情緒。
「我知道...只是很不滿而已。」他冷漠的說。

他到底有多不滿,看一眼還在通話的金元植...果然出事了。

想說什麼的時候,就看到金元植沉默不噢...真讓人擔心呢,
接著什麼話都沒有說就把手機還給李宰煥,他自己回房去。

「學淵...要進去問他嗎?」澤雲小心翼翼的問。
「再等等吧...他應該不會一直待在裡面。」他冷靜的說。

接著就聽到門打開來了,鄭澤雲冷漠的問金元植說:要去哪?

金元植停下腳步回頭說:醫院...哥...智、智媛現在人在醫院,
不知道為什麼...金元植的那一句話,他們四個也沉默不語。


他們本來想要一起去醫院的,但想了想還是讓他自己去吧。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他的手機響起來了,是簡禹翔打來的。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接電話的鄭澤雲,他想都沒有就拒接了。
他們好不容易和好,不可以再因為簡禹翔的關係又冷戰了。

「是他打來的吧?」澤雲冷漠的說。
「嗯...是他打來的。」他點頭的說。

聽到他的話...鄭澤雲嘆氣了一下才說:你還是打回去看看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到鄭澤雲變了,他為什麼突然這樣,
見他被自己的話愣住了,鄭澤雲一臉溫柔的說:我不會介意。

「所以...打回去吧。」澤雲揉他的頭說。
「澤雲...謝謝你。」他露出笑容的說。

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看著,傻瓜...我們之間不需要說謝謝。

撥回電話的時候,他看了一眼鄭澤雲然後握住他的手就是,
感覺到他握住自己的手,像是在告訴自己:我不會離開你的。

『學淵...剛剛怎麼沒有接?』禹翔接起來的說。
「抱歉...剛剛在忙。」他說謊了。

在忙嗎?! 他在說謊,他明明就和鄭澤雲在一起,他說謊了。

看著兩人握住彼此的手,簡禹翔恨不得的下車分開那兩人,
但他告訴自己要理智,不然就沒辦法讓車學淵回到他身邊。

『這樣啊...今天有空嗎?』禹翔溫柔的說。
「哥...我咖啡廳還有事...那我掛了。」他說完這句話就掛電話了。

呵...『咖啡廳還有事』這句是謊言吧,他居然說出這句話。

鄭澤雲...如果你有本事想要和我搶車學淵,那你就試試看,
我就不相信我簡禹翔搶不回來,車學淵...我會讓你回來的。


他沒有說謊,真的是回去咖啡廳,至於鄭澤雲則是去酒吧。
畢竟自己是那裡的老闆,如果不去的話可能會被說什麼話。

感覺到有人跟著自己,鄭澤雲露出一股邪笑然後進去酒吧。
那個人見鄭澤雲進酒吧了,她也跟著進去,不過被發現了。

「金雅英...你跟著我做什麼?」澤雲冷漠的說。
「那你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雅英反過來問澤雲的說。

真是...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揉金雅英的頭,就像以前那樣。

不過他對金雅英只是一個疼愛的妹妹而已,根本沒有感覺,
但有人可不是這麼想的,見兩人的舉動這麼親密就拍下來。

「王記者,好久不見了。」澤雲冷笑的說。
「你、你怎麼知道我?」王哲被澤雲的話愣住。

金雅英沒說什麼只是把相機拿走,把照片刪了後又摔相機。

王哲瞪了一眼金雅英就說:我要告你們,居然摔記者的相機,
鄭澤雲聽到王哲的話就笑出聲音的說:告吧,又不是第一次。

「知道鄭澤雲吧?」
「什、什麼?!」

是有聽說過鄭澤雲這個名字,只是沒想到是那個人的兒子。

一想到自己得罪鄭澤雲,王哲感到抱歉的說:我不是故意的...
他的話讓鄭澤雲冷靜的說:去告訴他...想知道什麼就自己來。

「哥...你知道那個人是誰?」
「知道...何況剛剛還通過電話。」

他以為自己可以拍到什麼照片給車學淵,但被鄭澤雲識破。

該死...鄭澤雲到底是什麼人,還有為什麼他會在這家酒吧,
看來自己有必要去調查一下了,鄭澤雲...我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