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這種偶遇嗎?! 如果是一次那還好...那另外幾次怎麼解釋呢?

YG經紀公司再度推出了兩個新人,而且還請到知名製作人,
不過這兩個新人要面臨的卻是另一個考驗,究竟是什麼考驗呢?

你有這種助理嗎? 一個是可愛的助理;另一個是善良的助理。

YG經紀公司前幾年推出了大勢男歌手-金振煥,又開始推新人,
他們目前還在準備出道中,那兩個新人則是宋允亨、具俊會。


-----------


外頭的天氣很好,但有個人就是不起床,他要睡到什麼時候。

那個人在他房門外敲了門,要不是自己是他的製作人才不想來,
敲了幾次後仍然沒反應,他嘆氣了一下才拿出備用鑰匙把門打開。

果不起然還在睡,他又是昨天熬夜打電動然後現在還在睡是吧。

「呀! 給我起床。」他走進房裡,對著床餔上的人大吼說。
「唔...再讓我睡一下。」
「睡你的大頭鬼,快給我起床。」聽到他的話,那個人堅持要把他叫醒的說。
「韓彬哥,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
「具、俊、會。」看他還想繼續睡,他乾脆把棉被拿起來。

他真的很討厭叫具俊會起床,忘了說他是鼎鼎有名的製作人-金韓彬。
金韓彬,綽號:B.I,凡是他寫過的曲子都會大發,他沒有不會的東西。
具俊會,綽號:蠢會,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但碰到奇怪的事就會很蠢。

距離這裡不遠處有個宿舍,他們可是很安靜的在享用美味的早餐。

顯然對另一邊的宿舍發出聲音不感興趣,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看著那個人邊看電腦邊吃早餐,他露出了可愛的笑容然後吃早餐。

像是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他就拿下眼鏡說:幹嘛一直看著哥,快吃吧。

「誰叫我們振煥哥這麼好看。」
「唉古,你是被金韓彬傳染嗎?」聽到他的話,振煥笑笑著說。
「我跟韓彬哥不一樣。」
「好好好,你和金韓彬不一樣。」他吃完早餐這樣說。
「哥吃好嗎? 那我們去公司吧。」他把早餐吃完後點頭的說。

至於另一邊宿舍嘛...就是跟兩邊的宿舍不一樣,這邊真的蠻可怕。

他昨天才熬夜寫好曲子耶,結果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睡的覺就被叫醒,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就不能讓他好好睡嗎,現在又不趕時間啊....

那個人一臉哀怨吃著早餐看著他,他則是瞪著那個人說:快吃完。

「你可以自己去公司啊。」他吃了一口早餐這樣說。
「然後你在宿舍睡覺是嗎?」他把後面的話接下去說。
「幹嘛這樣揭穿我...我可是製作人耶。」
「就因為你是製作人,我才要叫你起床。」他冷漠這樣說。
「為什麼是我和你睡,我要和粲佑換啦。」他想一個人睡說。

他忽略那個人的話就起身,他走向了另一個房間,輕輕的把門打開。

裡頭的人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後,他露出笑容說:允亨哥早安,
他坐在床餔上摸頭說:嗯,早安,我們粲佑;他很喜歡這個弟弟。

你問在吃早餐的那位則是誰...他啊則是傳說中風流花心製作人-金知元

「就跟你說要遲到了吧,具俊會。」他站在宿舍門口的說。
「知道啦、知道啦。」
「哥,我去把車開過來。」粲佑拿著車鑰匙對兩人說。
「哥跟你去,你乖乖在這裡不要進宿舍。」
「我又不是小狗,快去啦。」聽到他的話,他不滿的說。

就在具俊會好不容易出來後,金韓彬在這個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金知元。

但兩人的姿勢卻是...金知元在下面、金韓彬在上面,根本就是19禁,
這樣就算了,為什麼偏偏還嘴對嘴,這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看著彼此。

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他們才反應過來並對彼此說:「「幹嘛親我!!!!!!」」


-----------


才幾個小時金知元就被金韓彬當成變態,他在心裡表示:是他撞到我的好嗎?

然而兩人為了停車位開始吵起來了,一個說:那是我的位置,另一個說:我的,
導致跟他們在一起的三人都想說: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趕快找到停車位吧。

那兩人完全沒有注意到,只是顧著說自己想說的話還扯到在宿舍裡發生的事。

「哥...我們不是在趕時間嗎?」
「反正那停車位是我們的。」聽到他的話,韓彬想起來的說。
「誰說是你的,那是我們先看到的好嗎?」
「就讓給韓彬吧。」允亨覺得頭很痛的說。
「如果再不停車就來不及了。」粲佑一臉擔心的說。

正當兩人還在吵停車位的時候,金振煥和金東赫剛好把車開到那個停車位。

金振煥,是YG經紀公司推出的男歌手,他擁有帥氣的外貌和可愛的笑容,
金東赫,是金振煥的助理兼經紀人,可愛的他很會撒嬌,但只給金振煥看。

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就把車停好後下車,完全不曉得有兩個人很生氣。

「這兩位哥哥幹嘛這樣看我。」東赫下車的說。
「呀! 都是你害的。」韓彬把氣遷怒在Bobby身上的說。
「什麼叫是我害的,不是你害的嗎?」
「碰上你果然沒有什麼好事。」說完這句話就回到車上。
「那才是我要說的好嗎?」他說完這句話也回到車上。

看到那兩個人好不容易結束了,剩下的人也回到車上重新找一個停車位。

金東赫後來才從金振煥那裡聽起,他聽完只是說:那兩個哥哥還真幼稚,
金振煥沒說什麼只是一直笑,坐在車上具俊會看到這一幕都愣住了。

金韓彬邊開車邊看風景,看了一眼具俊會後就搖頭,我們振煥哥還真是...

「哥...那是振煥前輩對吧。」俊會好奇的說。
「是他沒錯啊,你想幹嘛?」
「不覺得他笑起來很像天使嗎?」他冷靜這樣說著。
「噗~~~~天使 這句話你居然說出口了。」
「韓彬哥你太誇張了。」他整個人無言以對。

金知元本來要開車的,但宋允亨擔心他等等又要和金韓彬吵起來就自己開。

鄭粲佑則是在整理等等開會要用的東西,金知元就在後座帶著耳機聽音樂,
不過經過金韓彬和具俊會的車後,他瞇著眼睛看了一眼正在開車的金韓彬。

金韓彬是嗎,我有預感我們可能會再見面,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

「今天的行程是什麼,粲佑。」
「要討論哥的出道計畫。」聽到他的話,粲佑看了一下行程表說。
「所以俊會那邊也是囉。」
「好像是這樣吧。」粲佑點頭這樣說。
「看來我們又要見面了。」

宋允亨聽到金知元的話就看他一眼,坐在後座的人則是露出笑容說:沒事的。

什麼叫沒事,他突然有種金知元可能會做出什麼事的感覺,希望不是他想的,
把車停好後,才發現金韓彬的車也停在這裡,還好他們很早就下車離開了。

金知元帶著耳機下車,不管後面的兩人罵他說:呀! 金知元/Bobby哥,等我啦。


-----------


來到了會議室後,除了前輩金振煥也在以外,居然連權志龍和東永裴都在說。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金韓彬一看到熟悉的人就愣住,他不知道要怎麼辦,
那個熟悉的人從椅子上起身,他伸出手說:我們好像有幾年沒見了,韓彬。

金振煥知道他是誰,看了一眼金韓彬就叫具俊會,他說:叫韓彬趕快回神啊。

「韓彬哥,你怎麼了。」俊會小聲的在他耳邊說。
「沒事,對不起,我恍神了。」聽到他的話,韓彬笑笑的說。
「沒關係。」
「對了,這是具俊會,韓彬是他的製作人。」振煥幫忙介紹的說。
「我知道,早就聽說過了。」振煥的介紹讓他笑的說。

宋允亨,目前正在準備出道,喜歡善良的弟弟鄭粲佑,但暗戀對象卻是具俊會。
金知元,綽號:Bobby,他是傳說中風流花心製作人,沒有他搞不定的女生或男生。
鄭粲佑,宋允亨的助理兼經紀人,喜歡像哥哥一樣的宋允亨,討厭金韓彬使喚他。

那三個人進來後,金韓彬就拉著具俊會坐下,而那個熟悉的人也回到位置上。

金知元一進來就問金振煥,他說:我是不是錯過什麼好戲;結果換來對方打自己頭,
他對金知元說:你身為允亨的製作人可以正常點嗎;金振煥是這樣對金知元說的。

金知元沒說什麼但卻一直看著金韓彬,感覺到他看著自己就說:你看我做什麼。

「我不能看你嗎?」他這樣對韓彬說。
「少在那邊調戲韓彬了你。」
「我沒有調戲他啊,振煥哥。」聽到他的話,Bobby裝無辜的說。
「你就是在調戲他。」
「怎麼連允亨哥都這樣說。」他哭著喪臉這樣說。

宋允亨不理會金知元就去看行程表,具俊會因為不懂也跑去看行程表。

感覺到具俊會靠近自己,宋允亨只是低下頭看行程表,怎麼會這樣,
金韓彬看行程表後沒說什麼,但因為那個人的關係他不得不去看。

聽說他好像要出專輯,所以權志龍和東永裴這兩位前輩才會在這裡吧。

「權製作人,我可以指定韓彬嗎?」
「韓彬嗎? 你問問他吧。」聽到他的話,志龍笑笑的說。
「沒問題吧,韓彬。」
「可、可以啊...」因為所有人都看著自己,他只好硬著頭皮回答。
「那我會好好期待的。」聽到他答應了,那個人就這樣離開會議室。

金知元瞇著眼睛看著金韓彬和他的互動,很明顯這兩人完全就是認識的關係。

金振煥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他是姜勝允,雖然比我大幾歲,但唱歌真的很好聽,
金知元聽到他的話就說:那他和金韓彬是怎麼認識的;他好奇的是這個好嗎?

聽到他的提問沒說什麼,但金振煥說:你想知道什麼,但唯獨這個不能告訴你。

「允亨哥知道嗎?」Bobby轉移目標的說。
「我不知道。」這傢伙什麼時候這個關心韓彬了。
「那我叫去問問他吧。」
「幹什麼,我可沒有話要跟你說。」他現在心情不是很好說。
「你對我和對他的態度是不是有點差別待遇。」他不滿意韓彬對他的態度。

金韓彬不理會他就拿著行程表離開,金知元看到他離開了也拿著行程表說。

本來在會議室的人也拿著行程表跟上去,但跟到一半卻發現兩人停下來了,
金韓彬正看著姜勝允一臉溫柔撫摸著那個人的頭,沒記錯那個人是金泰禹。

金知元把金韓彬拉到自己懷裡,他安撫他的情緒說:沒事了...他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