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人因為那件事吵架後,就再也沒有和彼此說過話了。
如果有要和對方說話...他們就會透過那兩個人來傳話就是。

韓相赫對這兩人不滿的說:兩位哥哥...有話就彼此面對面說。
說完這句話就拉著李宰煥離開咖啡廳,只剩下兩人在而已。

「我和你沒有什麼話要說,先去忙了。」他冷漠的說。
「站住...你不用向我解釋嗎?」澤雲瞇著眼睛看著他。

解釋?! 他那天不是說得很清楚嗎,他要和你『解除合約』。

結果鄭澤雲聽到他的話就笑出聲音的說:我們學淵真是可愛,
去他的可愛,察覺到那個人在瞪自己,鄭澤雲停止笑聲了。

「笑什麼...我是認真的。」他不滿的說。
「我也是認真的。」澤雲點頭的說。

真是...他不想再和鄭澤雲說話了,沒看他一眼就要繼續忙。

鄭澤雲跟在他後面,他自己沒有事情要做嗎,幹嘛跟著他,
見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自己,鄭澤雲一臉溫柔的說:不繼續嗎?

「鄭老闆...你就不能去做自己的事嗎?」
「學淵...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鄭澤雲的話讓他撇過頭去,這句話應該是自己要說的好嗎?

裝作沒聽到鄭澤雲的話打算繼續走,但被他握住自己的手,
感覺到鄭澤雲握住自己的手不放,他就想要掰開他的手了。

「放、手,鄭澤雲。」
「不、放,車學淵。」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他感覺到鄭澤雲把自己拉到懷裡吻了。

他的吻讓自己忘了要推開這件事,結果他沉溺在這個吻裡,
兩人吻了很久才離開彼此的唇,現在的兩人眼裡只有彼此。


忘了是誰先開始的,從桌子上吻到牆上最後是他的辦公室。
邊吻邊解開他的衣服,看著鄭澤雲熟練的解開自己的扣子。

他小聲的說:我來就好;聽到他的話...鄭澤雲說:讓我來好嗎?
傲不過鄭澤雲的話就點頭答應了,他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

「唔...澤、澤雲...嗯...」他感覺到澤雲親吻自己的小蓓蕾。
「學、學淵...聲音很好聽。」澤雲邊親吻他的小蓓蕾邊這樣說。

這傢伙真是...想要裝作沒聽到,但眼前這個人根本故意的。

像是在懲罰自己似的,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把手伸進去了,
感覺到鄭澤雲伸了一根手指進去,他忍不住發出呻吟聲呢。

「澤、澤雲...那、那裡...不可以...」他感覺到自己不對勁的說。
「學、學淵...忍一忍...」澤雲安撫他的情緒。

讓五根手指進去後,鄭澤雲就加快速度,他只能跟著他動。

鄭澤雲每動一次都讓自己受不了,他到底什麼時候結束啊,
當自己苦苦哀求他的時候,鄭澤雲邪笑的說:叫我哥就結束。

「鄭...唔...澤、澤雲...」他搖頭的說。
「不對、是『澤雲哥』...」澤雲繼續的說。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鄭澤雲真的很詭異,每次都要他叫哥。

如果李鴻彬和韓相赫聽到的話,一定會朝笑自己這件事的,
想了想還是叫了他一聲『澤雲哥』,鄭澤雲滿意的點頭說。

「澤、澤雲哥、哥...我不行了...」他快要了。
「我知道...一起好嗎...」澤雲在他耳邊這樣說。

兩人做好久才結束這場歡愛,鄭澤雲抱著昏過去的他清洗。

如果是問為什麼會有浴室,那個可是當初鄭澤雲替人弄的,
他一直都沒告訴車學淵這件事情,現在總算是派上用場了。


現在是午休時間,不知道他醒了沒,正要去辦公室的時候。
他就聽到有人穿著高跟鞋進來的聲音,她果然還是回來了。

雖然這是自己要面對的,但如果讓車學淵知道那就糟糕了。
一想到他會知道這件事情,他就擔心車學淵會離開自己呢。

「幹嘛一看到我就愣住。」她拿下墨鏡的說。
「雅英,你怎麼回來了。」澤雲冷漠的說。

鄭澤雲的話讓她露出笑容的說:澤雲哥...我會回來是想你了。

聽到金雅英的話...鄭澤雲冷笑的說:我沒記錯你好像失戀了,
真是...幹嘛對自己說這個,她不是失戀是被人拋棄好不好。

「不鬧你了,給我一杯咖啡。」雅英吐舌頭的說。
「還是一樣對吧。」澤雲點頭的說。

聽到放在桌子上的鬧鐘響了後,他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午休。

鄭澤雲怎麼不叫醒他啊,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趕快穿上衣服,
但他不知道自己身上穿的是鄭澤雲的襯衫,他就這樣出來。

「鄭澤雲,你怎麼不叫醒我。」他一臉不滿的說。
「我讓你休息一下這樣也不行嗎?」澤雲拿著三杯咖啡走過來說。

看到鄭澤雲手上有三杯咖啡,他才會意過來這裡還有別人。

想說什麼的時候就聽到鄭澤雲說:學淵...你只穿這樣出來嗎?
鄭澤雲的話讓他低下頭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真是丟死人了。

「不准笑,我去換衣服。」他瞪了一眼澤雲說。
「好好好,我等你。」澤雲溫柔的說。

兩人的互動讓金雅英好奇的說:他就是哥喜歡的學淵哥對吧。

金雅英的話讓鄭澤雲露出笑容的說:嗯...他就是我喜歡的人,
見他穿好衣服出來了,鄭澤雲揉他的頭說:去喝咖啡清醒吧。


幸好咖啡廳的客人沒有很多,送走了最後一批後他累死了。
金雅英一直在觀察他,他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鄭澤雲會...

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自己不放,他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她呢。
見自己被發現了,金雅英小心翼翼的說:不好意思...我不是...

「你和鄭澤雲是怎麼認識的?」他吃了一口蛋糕這樣說。
「我嗎...和澤雲哥是青梅竹馬。」雅英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兩人在聊天似的,鄭澤雲沒有去打擾只是在旁邊看呢,

不過他怕金雅英會對車學淵說什麼不好的話,只好走過來,
意識到鄭澤雲走過來了,他冷漠的說:鄭老闆,你有什麼事?

「這裡只有我們三個,你幹嘛不叫名字?」澤雲不滿的說。
「我愛叫什麼就叫什麼,你管不著。」他吐舌頭的說。

好吧...他是管不著,看到鄭澤雲這麼寵他就愣在那裡就是。

她真的沒想過自己會看到這樣的鄭澤雲,和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自己如果這樣說的話,他就會彈額頭說:我當然要管你。

「唉古...我好羨慕學淵哥。」
「咦?! 為什麼要羨慕我?」

金雅英的話讓他一臉疑惑,自己這樣有什麼好讓人羨慕的。

他的話讓金雅英看了一眼鄭澤雲說:澤雲哥都不會這樣對我,
鄭澤雲後來解釋的說:學淵...因為我和她太好了所以才這樣。

「你不會誤會我和雅英吧。」
「不會啊...我幹嘛要誤會你。」

他的話讓鄭澤雲鬆了一口氣,過了一會...她的手機響了說。

看了一眼就按『拒接』,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在等她開口,
她感到抱歉的說:那我先走了,澤雲哥要記得送學淵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