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有別人吻自己,他就忍不住推開那個人。

林永俊因為他推開自己愣住,他不喜歡自己嗎?
李旼赫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對不起恩光哥。

因為兩人的身份,班上的同學開始對他們很好。

把他送到醫院後,陸星材本來想拿手機打電話,
但自己又不放心病床上的人,等他醒了再說吧。


-----------


為什麼李旼赫吻自己的時候...他沒有選擇推開呢?!

突然想到簡芯瑜說的話,他問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可是自己卻說不喜歡他...李旼赫...我該怎麼辦才好。

推開林永俊後,他沒有看一眼李旼赫只是低著頭。

「恩光哥...還好嗎?」旼赫一臉擔心的說。
「旼赫...我還好。」
「恩光哥...說謊。」旼赫嘆氣的說。
「我、我沒有說謊啊。」
「對不起...恩光哥。」旼赫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

感覺到李旼赫安撫自己的情緒,他忍不住崩潰了。

李旼赫知道他崩潰的原因,只是小心翼翼的安撫,
安撫好後,李旼赫冷漠的說:林永俊...你已經出局。

李旼赫的話讓林永俊不能接受,這才剛開始而已。

「我想去保健室休息。」
「那我陪哥去。」旼赫放開懷裡的人說。
「好...走吧。」
「恩光...我不是故意的。」永俊道歉的說。
「林同學,我沒怪你。」他停下腳步回頭的說。

聽到他叫自己林同學,林永俊愣住,怎麼會這樣。

後來李旼赫陪他去保健室休息,老師知道後點頭,
現在保健室裡只有他們兩個人,突然想起那時候。

他們也在保健室,不過是因為李旼赫受傷的關係。

「哥...現在怎麼樣了?」旼赫小心翼翼的問。
「嗯...我好多了。」他點頭的說。
「那就好...那我去幫哥拿包包過來。」
「旼赫...在陪我一下好嗎?」他小聲的說。
「那好吧。」旼赫點頭的說。

過了一會...他說:旼赫...我推開他是不想讓你誤會。

他的話讓李旼赫愣住,他是在擔心自己會生氣吧,
一想到這裡...李旼赫一臉溫柔的說:哥...我沒生氣。

聽到李旼赫的話...他才會意過來自己說了什麼話。

「我...我什麼都沒說。」他撇過頭去不看旼赫。
「哥...我什麼都知道了。」
「知、知道什麼?!」他被旼赫的話愣住。
「知道...哥喜歡我的事。」
「旼、旼赫...唔...」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了。

李旼赫小心翼翼的親吻他,畢竟他剛才受到驚嚇。

感覺到李旼赫的小心翼翼,他閉上眼回應他的吻,
林永俊不放心兩人就來保健室,結果看到這幕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吻他,但是和我不可以。


-----------


以為只有任炫植進教室,沒想到朴智勳也進來了。

看到朴智勳也來了,鄭鎰勳小聲的說:哥也來了嗎?
聽到他叫朴智勳一聲哥,任炫植只是裝作沒聽到。

如果在這個時候吃醋的話,大家都會察覺到他的。

「Hyun Sik哥,他真的是你的助理嗎?」
「呂同學,他真的是我的助理。」炫植點頭的說。
「鎰勳,你真的是他的助理?」
「嗯...我是他的助理。」他點頭的說。
「俊亨哥知道嗎?」智勳冷漠的說。

朴智勳的話讓他看了一眼任炫植,他說:他知道。

原來龍俊亨知道卻沒告訴他,為什麼沒告訴他?!
是擔心自己知道後會不能接受,還是知道什麼?

一想到這裡...朴智勳一臉溫柔的說:你還要繼續?

「嗯...怎麼了嗎?」他一臉疑惑的說。
「我不放心你在任炫植身邊。」智勳解釋的說。
「智勳哥...他很聽話...所以沒事的。」
「鎰勳,你連我的話都不聽了嗎?」智勳不解的說。
「智勳哥...對不起。」他道歉的說。

聽到他向自己道歉...朴智勳沒說什麼只是嘆氣了。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我有什麼資格阻止你做這個,
見朴智勳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只是看了一眼呢。

察覺到他看了一眼朴智勳,任炫植也回到座位上。

「你們感情好像很好。」炫植好奇的說。
「嗯...我們是青梅竹馬。」
「你怎麼都沒說過。」炫植小心翼翼的問。
「你又沒有問我。」
「那如果我問你...你會回答嗎?」炫植冷靜的說。

任炫植的話讓他愣住了,他是要問自己什麼問題。

後來他說:小勳...我想問你...你喜歡的人是他還是...
他的提問讓鄭鎰勳沉默不語,他不是沒想過這個。

任炫植對他很好也很貼心,朴智勳也對他這樣說。

「你想聽到什麼?」
「什麼都可以...」炫植點頭的說。
「任炫植...我喜歡你。」
「小、小勳?!」炫植被他的回答愣住。
「沒聽清楚嗎?」他笑出來的說。

他不是在作夢吧,他向自己告白了,他喜歡自己。

任炫植聽到這個告白很開心,還好你點頭答應了,
朴智勳因為他的告白愣住,他居然喜歡上任炫植?!

為什麼在我還沒向你告白以前...我就已經失戀了。


-----------


還好送到醫院了,醫生說:腦子裡的血塊在消失了。

消失了是嗎?! 一想到這裡...陸星材只是點頭離開,
回到病房後,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人沉默不語。

所以哥要恢復記憶嗎...哥...你會想起我是誰對吧。

「唔...這是哪裡?」這是他醒來的第一句話。
「哥...這裡是醫院。」星材小心翼翼的說。
「醫院嗎?! 我想出院。」
「哥...你還是在醫院待一陣子吧。」星材冷靜的說。
「不了...我現在就要出院。」他拔掉針的說。

該死...看到他手上流血了,陸星材就拿衛生紙擦。

看到陸星材對自己這麼溫柔,他忍不住哭出來了,
聽到他的哭聲...陸星材以為很痛就要去叫醫生了。

不過被他阻止就是,他說:星材...我沒事...不要叫。

「哥...你為什麼要出院?」星材一臉疑惑的說。
「昌燮哥沒說過嗎...」
「沒有...他沒告訴我。」星材搖頭的說。
「我小時候常常生病...每天都會來醫院。」
「難怪哥想要出院了。」星材點頭的說。

等等...他叫自己『星材』,這是想起自己是誰嗎?!

感覺到陸星材盯著自己不放,他只是撇過頭去了,
他說:幹嘛那樣看我;看到他撇過頭去就知道答案。

陸星材露出笑容的說:哥...你已經想起我是誰對吧。

「我、我沒有想起你是誰啊。」
「哥...說謊...明明就有想起來。」星材不滿的說。
「陸星材...你好煩。」
「哥...果然想起我是誰了。」星材把他拉到自己懷裡的說。
「放手...我可沒有原諒你。」他想離開星材的懷抱。

但後者像是知道似的緊緊抱住,這次不會放開了。

陸星材...為什麼要這樣...你不是應該要去那裡嗎?!
辛東根...不要推開我了...我不想再承受失去你啊。

他說:哥...知道哥失去記憶的時候...我有多難過嗎?

「我差點以為哥一輩子都會這樣了...」星材苦笑的說。
「星材...知道我是因為你才會這樣吧...」他在星材懷裡這樣說。
「哥...對不起...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星材...那他呢...你要拋棄他到我這裡嗎?」他被星材的話愣住。
「哥...我從來都沒有拋棄你...你一直在我心裡。」星材溫柔的說。

陸星材的話讓他沉默不語,所以是他自己誤會嗎?

感覺到他沉默不語了,陸星材小聲的說:東根哥啊...
聽到陸星材叫自己『東根哥』,他想起那時候了。

就這樣吧...他已經很滿足了,謝謝你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