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沒有你我要怎麼辦,但沒有你也可以吧。

自己好像真的累了,我也想要找個人來喜歡啊,
但不知道那個人是否也跟我一樣的想法..好疑惑。

難道這就是喜歡嗎,他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這個答案。


-----------


《雙B:金知元 & 金韓彬》


又是一樣待在錄音室裡,不管怎麼寫就是寫不出來。
那個人嘆氣了一下才放下手中的筆,到底該怎麼寫...

另一個人露出一股邪笑站在門外,他沒敲門就進來。
看了他正在寫的稿子後,他沒說什麼只是放一旁了。

「是什麼事讓我們金製作人這麼煩惱。」他拿椅子坐下的說。
「不管你的事,金、知、元。」聽到他的話,韓彬瞪了一眼身旁的人。

的確不關他的事,但他就是忍不住想要去逗眼前的人。

說到他和金韓彬的相遇...他們兩個人一見面就是吵架,
雖然吵得很兇,但最後道歉的人始終都是金知元。

「說吧,也許我可以幫上忙。」說完這句話對韓彬眨眼。
「算了...我不需要你的幫忙。」他拒絕Bobby的提議說。

有時候在想...金韓彬可以依靠他的,但他就是不想要這樣。

依靠 假裝完美 不如坦白一點
你不快樂 我再笑也是陰天
依靠 你的玫瑰 不如蓋座花園
無論季節 總會盛開喜悅

「欸...為什麼總是拒絕我的提議。」
「我、我沒有啊...」

金韓彬說謊,每當自己做了什麼或提議什麼,就是拒絕他。

可是怎麼辦...金知元還是讓他那樣做了,為什麼呢他不知道,
但唯一能確定的是...他好像喜歡金韓彬,是喜歡沒有錯吧。

「告訴我...不要每次都把話藏在心裡。」
「金知元...你談過戀愛嗎?」

金知元愣住,看來這個問題好像嚇到他了,果然還是不行。

金韓彬沒說什麼,兩個人就這樣沉默了很久,久到他要離開,
那瞬間他突然拉住自己的手,他說:那你要和我談一場戀愛嗎?


-----------


每個人都有喜歡人的權利,但那個人如果不喜歡你怎麼辦...

拿金韓彬來說...戀愛對他而言是種傷害,因為他被人傷過,
拿金知元來說...戀愛對他而言是種遊戲,因為他不相信愛。

當你有一天真的遇到了這種戀愛,那麼你要怎麼去處理呢?

也有一種戀愛是你想去愛他卻沒說出口,那戀愛就變成...
『暗戀』,那是什麼?! 是你很愛他卻眼睜睜看他愛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