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後...自己真的嚇到了,他為什麼會回來。
過了一會...他還是從床餔上起身穿衣服,還是去機場接機。

沒和鄭澤雲說一聲就自己搭計程車去,他知道會很生氣吧。
人在咖啡廳的鄭澤雲一直很不安,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似的。

「學淵...我回來了。」那個人拿著行李箱走過來的說。
「禹翔哥...歡迎回來。」他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他的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可愛,簡禹翔擁抱他了。

感覺到簡禹翔擁抱自己,他就忘記自己要怎麼推開這個人,
怎麼辦...你的擁抱讓我好想念,為什麼一碰上你就會這樣。

「學淵...這幾年過得好嗎?」禹翔放開他的說。
「嗯...我過得很好。」他點頭的說。

聽到他的話...簡禹翔溫柔的看著他說:學淵...有交往對象嗎?

對於簡禹翔的話...他撇過頭去的說:哥...我確實有交往對象,
他的話讓簡禹翔沉默不語,交往對象...應該是鄭澤雲對吧。

「你們還在交往。」
「我...我們還在交往。」

原來自己還是沒有這個機會,一想到兩人還在交往就嘆氣。

他後來說:走吧...今天可以把時間給我嗎...我們很久沒見面,
為什麼自己就是沒辦法拒絕他,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答應。

「我們學淵怎麼變這麼可愛了。」
「真是...禹翔哥當我還是那個大學時期的車學淵嗎。」

拍掉簡禹翔揉自己頭的手,他的手機鈴聲就這樣響起來了。

看了一眼才發現是鄭澤雲...要是讓他知道簡禹翔回來的事,
光是這件事就讓他很不安了,他想了想還是按了拒接電話。


奇怪...他怎麼都沒接電話,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就繼續打了。
李宰煥一臉擔心的說:哥...學淵哥還是一樣沒有接你電話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搖頭的說:宰煥...我很不安...不安是因為他,
鄭澤雲的話他當然知道,這哥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接。

「宰煥...咖啡廳交給你和相赫了。」澤雲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的說。
「我知道了...哥趕快去吧。」宰煥點頭的說。

開著自己人生第一次買的車去找他,不知道他在不在家裡。

把車子開到地下室後,鄭澤雲打開車門然後下車最後鎖門,
警衛看到是鄭澤雲後就點頭,但他說:車先生好像不在家裡。

「不在嗎...我知道了...謝謝你。」澤雲點頭的說。
「不會...如果他回來了...我再通知你。」警衛點頭的說。

結果還是沒有找到人,車學淵...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

他再次回到了咖啡廳,李宰煥和韓相赫對看一眼沒說什麼,
他們都知道鄭澤雲回來的原因,就是沒有找到車學淵對吧。

「哥...還是沒有找到他嗎?」宰煥一臉擔心的說。
「沒有...我根本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澤雲苦笑的說。

鄭澤雲的話讓兩人感到心疼,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

以前就算車學淵去哪裡他都知道,但現在他是真的不知道,
好像車學淵是真的不想讓自己找到他,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哥...你和學淵哥都去哪裡約會?」相赫小心翼翼的問。
「約會嗎?! 我們很少去...」澤雲回想的說。

不是情侶嗎為什麼很少去約會,兩人因為這句話疑惑了說。

感覺但兩人在疑惑自己的話,鄭澤雲才告訴他們所有的事,
兩人知道後都說:什麼?! 你們兩個是契約交往,這是真的嗎?


其實自己不怎麼想去,但他就是沒辦法拒絕簡禹翔的請求。
一路上都是簡禹翔在說然後他聽,他說了很多在國外的事。

不過說到他本來有女朋友的...可是最後女朋友說:我結婚了。
後來簡禹翔才知道...那個女朋友說的結婚其實是有未婚夫。

「禹翔哥...那她怎麼樣了?」他一臉好奇的說。
「她嗎...聽說找到她的未婚夫了。」禹翔冷靜的說。

這樣啊...自己這樣好奇是不對的吧,為什麼總是想知道呢。

趁他去點飲料的時候,自己就拿出手機然後看通話記錄了,
果不起然是他打給自己的,還有一些是李宰煥和韓相赫呢。

「禹翔哥...今天就到這裡吧。」他有點不放心澤雲。
「知道了...我送你回去吧。」禹翔手裡拿著飲料說。

看到簡禹翔手裡拿著的飲料,他才發現那是自己喜歡喝的。

原來他沒忘記自己喜歡喝什麼,簡禹翔...我該怎麼辦才好,
見他在想事情似的就幫他插上飲料,就像以前那樣遞給他。

「禹翔哥...我還是自己回去吧。」他接過飲料喝的說。
「學淵...今天就聽我的吧。」禹翔溫柔的說。

果然還是沒辦法拒絕,他沒說什麼就往前走了,他跟上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什麼,大概是因為他們太久沒見面了吧,
到了咖啡廳後,他有點擔心鄭澤雲會看到簡禹翔就下車了。

「哥...你終於出現了。」宰煥走出來的說。
「宰煥...澤雲在裡面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聽到他的話...李宰煥看一眼簡禹翔,這哥怎麼突然回來了。

感覺到李宰煥看著簡禹翔,他揮手的說:哥...你趕快回去吧,
簡禹翔本來想說什麼的,但因為他的話還是開車離開這裡。


走進咖啡廳的時候,他感覺到一股怒氣,那個人很生氣吧。
韓相赫本來想說什麼的,但李宰煥搖頭說:讓他們自己解決。

敲了一下門後才聽到他說:進來;深呼吸了一下他才進去了。
他雖然不是沒有來過,但還是覺得很不安,他應該不知道。

「終於肯出現了。」澤雲冷漠的說。
「澤雲...我很抱歉...」他小聲的說。

聽到他向自己道歉,鄭澤雲從椅子上起身然後轉身看他了。

他說: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嗎? 你知道我差點去警察局報案嗎?
鄭澤雲的話他不是不知道...他只是不想讓他知道那個人啊。

「說...這一整天都去哪裡了?」澤雲忍住怒意的說。
「澤雲...我知道你很生氣...」他小心翼翼的說。

他還是不肯說嗎...鄭澤雲瞇著眼睛看著他,他身上有味道。

而且那個味道很熟悉,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誰的味道,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走向他,感覺到鄭澤雲走向自己就不安。

「簡禹翔? 他回來了?」
「澤、澤雲...你怎麼知道。」

呵...還真的是簡禹翔,看來是真的了,一整天都在一起嗎?!

因為他回來所以沒接電話,自己還在那邊像傻子的打給他,
鄭澤雲後來說:車學淵...他回來你沒告訴我,兩人還在一起。

「我因為你...一整天都不安,結果你和前男友在約會。」
「鄭澤雲...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沒有和禹翔哥約會。」

『禹翔哥』...都這樣叫了還不是什麼約會,那他算什麼呢。

見他什麼話都不說就不滿了,鄭澤雲說:你不跟我解釋一下?
解釋什麼的不必了,他冷漠的說:就這樣吧...我們解除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