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月圓來的日子,每當這個時候那群人就會出現。

看到他們時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出現會帶來很多幫助,
為什麼這樣說呢,他們的身份和吸血鬼是不一樣的人。

你問:「那群人是誰?」 他們是吸血鬼害怕的...吸血鬼獵人。


-----------


《金融:金有謙& 崔榮宰》


說好不分開、說好不放手,但親愛的原諒我這樣做好嗎?
說好的承諾、說好的誓言,最後還是丟下我一個人離開。

看了手錶上的時間,這是金有謙剛和自己在一起時買的。
嘆氣了一下才露出笑容,因為他看到那個人朝自己走來。

「呀! 你怎麼長的這麼高。」他拍有謙的頭說。
「我是為了哥才這麼高啊。」他說完這句話就抱榮宰的說。

笨蛋...金有謙你這笨蛋,難道不知道我很喜歡這個擁抱嗎?

可是怎麼辦...吸血鬼獵人終究要離開的,你還是忘了我吧,
答應哥好不好...金有謙,反正你還有另一個人可以陪著啊。

「最好是...你又不知道我會來。」他的話讓榮宰忍不住想哭。
「哥...我們是命運的一對不是嗎?」說完這句話就低頭看懷裡的人。

命運的一對嗎?! 是啊,崔榮宰和金有謙是命運的一對,真可笑。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放開吧...我要被悶死了。」
「哥...不要說這個字...」

他的話讓崔榮宰愣住了,他忘記人類最不願聽到的就是『死』。

對不起、對不起...金有謙,可是哥真的時間不夠了...對不起,
不要說、不要說...崔榮宰,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說...拜託你。

「金有謙,忘了我。」
「崔榮宰,我不要。」

月圓來了,他回去了,什麼都沒有了,金有謙的崔榮宰消失了......

不是那個初次對他說:『幹嘛一直纏著我,還有我是吸血鬼獵人好嗎?』
也不是那個跟他坦白說:『有謙...知道你是我第一次愛上的人類嗎?』


-----------


吸血鬼活著就只是為了吸血,他們如果沒補充營養就會死去,
吸血鬼獵人活著只是為了殺人,他們如果沒完成任務就會死去。

不管是那個...都必須死,但他們卻始終沒告訴他們所愛的人。

『吸血鬼不能愛上人類,否則將會失去所有對他的記憶
吸血鬼獵人不能愛上人類,否則將會失去那個人對你的記憶』

那麼吸血鬼愛上吸血鬼獵人呢? 答案是:雙方都會忘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