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讓金珉錫好好休息,金鐘大向金俊勉請了幾天假就是。
金俊勉沒說什麼只是要兩人小心一點,不然會被記者拍到的。

看到他在替自己整理行李,金鐘大只是從後面環抱眼前的人。
他說:金鐘大,你幹嘛抱我;後者則是對他說:哥...我好喜歡你。

「都幾歲了還跟哥哥撒嬌。」他笑出聲音。
「我能撒嬌的對象也只有哥啊。」鐘大一臉無辜。

確實是這樣...金鐘大從以前就很喜歡這樣,特別是對著自己。

撒嬌明明可以對著粉絲做,但他每次就是很彆扭的做撒嬌呢,
可是如果對象換成自己,金鐘大的撒嬌可是不輸給邊伯賢的。

「鐘大...我們不能讓伯賢一起去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哥...我不是不讓他去...只是他放不下燦烈哥。」鍾大冷靜看著他。

他當然知道邊伯賢放不下朴燦烈,原本要約他的卻被阻止了。

金鐘大後來對他說:哥...就讓他陪在燦烈哥身邊,我們自己去,
想了想也許這樣做是對的,就讓邊伯賢好好陪在朴燦烈身邊。

「雨英那邊你說了嗎?」
「我說了,哥不用擔心她會不會來的問題。」

自從在電台上看到朴雨英後,已經有很多公司要簽約朴雨英。

不過最後都被朴雨英拒絕了,因為金俊勉早就跟她簽訂合約,
這是金俊勉做的決定,他做的決定可是不會有任何人反對的。

「還好雨英最後和公司重新簽訂合約。」
「哥為什麼這麼希望她和公司簽訂合約?」

金鐘大的提問讓他笑了,他說:畢竟那是雨熙疼愛的寶貝妹妹。

果然是這樣...他只是想要替自己照顧朴雨英,真是一個傻子,
就算他不用這樣做自己也會做的,朴雨英...我們會保護你的。


因為是私人行程所以沒有粉絲同行,應該不會有人認出他們。
看到金鐘大戴著口袋和牽著他走,朴雨英只是一臉嫌棄看著。

感覺到朴雨英看著自己就拿掉口罩,他說:你在嫌棄我什麼啊。
聽到金鐘大的話就指著另外一隻手說:我是要你和哥小心一點。

「最好是,你有這麼好心嗎?」鐘大依依不捨放開他握住的手。
「那你如果被拍到我可是不會幫你的。」雨英開玩笑。

他就是擔心自己和金鐘大被拍到才讓朴雨英來,這孩子真是...

感覺到他在瞪自己就一臉無辜,他說:哥...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他什麼時候說不理金鐘大了,可見他是真的很怕自己會生氣。

「雨英...我沒有遲到吧。」成煥露出笑容的說。
「沒有,剛好人到齊了,那走吧。」雨英露出笑容的說。

金鐘大把口罩重新戴上,只是這次恐怕不能握著他的手就是。

雖然有點可惜但沒關係,反正等等在飛機上也可以握著他啊,
他們要去的地方是濟州島,朴雨英因為沒去過所以想要去那。

「哥...你如果很累就睡一下吧。」鐘大替他蓋上毯子。
「那到了就叫醒我吧。」他點頭的說。

看一眼身旁已經閉上眼睛睡去的他,金鐘大只是握住他的手。

只有在這時候才可以握住他的手,那是屬於他金鐘大的寶貝,
朴雨英看了一眼那兩人後只是笑,接著要呂成煥拿出相機拍。

「怎麼突然想拍他們。」成煥好奇的問。
「我只是在幫我姐姐完成願望。」雨英接過相機看畫面。

她一直都記得朴雨熙說過...她說:我想替金鐘大拍一本相簿呢。

她有問過為什麼,她看著電腦裡的桌面說:因為他們很特別啊,
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他暗戀金珉錫,想幫兩人紀錄所有回憶。


才剛下飛機就被抓去拍照,誰可以告訴他朴雨英到底在幹嘛。
說什麼他們都沒有一起拍照過,難道公司的合照不算照片嗎。

拗不過朴雨英就答應了,他的旁邊則是金珉錫,真的很溫馨。
四個人拍了好幾張就停止了,朴雨英對他說:到時候傳給你吧。

「你今天怎麼突然要拍照。」鐘大一臉疑惑的說。
「我只是想拍你有意見嗎。」雨英反過來問鐘大。

他哪敢有什麼意見,畢竟對方可是朴雨英,他才不敢有意見。

搭了一輛車子就去飯店,朴雨英和他只是看著窗外的風景笑,
至於他則是戴著耳機聽音樂,休假過後他就要開始跑行程了。

「鐘大、金鐘大,飯店到了,我們下車吧。」他搖醒熟睡的鍾大。
「唔...到了嗎...那下車吧。」鍾大睡醒後揉眼睛。

朴雨英小心翼翼的拍了一張照片,那是他叫醒金鐘大的照片。

她終於知道為什麼朴雨熙喜歡這兩人,因為他們真的很特別,
看著在拍兩人的朴雨英,呂成煥只是一臉溺愛看著那個女孩。

「雨英...你剛剛是不是在拍照?」他好像有聽到相機的聲音。
「沒有啊,我幹嘛拍這傢伙流口水的照片。」雨英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朴雨英的話讓金鐘大不滿的說:呀! 我睡覺沒流口水不要亂說。

她沒有很想知道,朴雨英沒聽到他的話就拉著呂成煥進飯店,
這孩子真是...怎麼這麼沒有禮貌,還有幹嘛不聽他把話說完。

「房間分配沒有意見吧。」成煥把鑰匙交給他。
「沒有,我很滿意。」鍾大點頭的說。

還好有事先預約,這都要多虧了金俊勉,房間是他親自去訂。

到了房間後就放下行李,看到他像小孩一樣躺在床上只是笑,
他說:金鐘大,不要躺在那,過來整理行李;他只好乖乖起身。


整理好行李後就去吃飯了,他想點少一點但被金鐘大察覺到。
他說:鐘大...我吃不了這麼多;他的話被金鐘大反駁:哥要吃完。

真是...他到底點了多少啊,拗不過金鐘大就慢慢地把它吃完。
朴雨英看到後只是笑,她說:金鐘大,你是要哥胖到什麼地步。

「哥明明就很瘦。」鐘大冷漠的說。
「可是你一下子點這麼多,他很快就會胖起來。」雨英瞇著眼睛看著桌上的食物。

她的話讓金珉錫點頭,他真的覺得金鐘大就是想讓自己變胖。

變胖有什麼不好的,他就是喜歡這樣的金珉錫,很有肉感啊,
肉感你個頭,只有你自己這樣覺得,他可沒有這樣覺得好嗎。

「知道了...那哥吃不下就給我吃吧。」鐘大妥協的說。
「嗯...我吃不下就會給你的。」他點頭的說。

他好像遭到報應了,因為金珉錫把吃到一半的東西都給了他。

該死的...他本來沒有想點這麼多,是因為哥太瘦了才點這些,
結果變成他要把它吃掉,他發誓自己不能再讓朴雨英過來了。

「哥...吃飽了嗎?」
「嗯...吃飽了。」

呂成煥走過來的說:原來你們在這裡;三人一臉疑惑看著他呢。

他說:那邊有在舉辦一個比賽;一聽到比賽就被那兩人拉走了,
不會吧...比賽居然是吃橘子,他剛剛才吃飽現在又要吃水果。

「我不要吃,你們兩個自己吃。」
「鐘大,你就幫幫我們吧。」

結果他們真的參加比賽了,呂成換到底為什麼要告訴他們啊。

橘子比賽很快就結束了,然後優勝者不是他們而是當地的人,
他們因為吃不下就放棄了,那兩個人就一臉可惜看著橘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