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嗎?! 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他...怎麼會呢。

結果李旼赫沒有接說,因為他知道他的心意了,
就算你否認說『不喜歡』,但我會讓你承認的。

不知道是誰說的...任炫植的身份被班上知道了。

真奇怪...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這是哪裡呢?!
『圖書館』?! 他好像很熟悉這裡...有和誰來過。


-----------


那次的吻讓李旼赫知道了他的心意,果然喜歡他。

可是兩人不知道的事...他們接吻的畫面被人拍到,
偷拍他們的人是簡芯瑜,她要讓李旼赫回心轉意。

林永俊也在,但沒有阻止她,這樣做是好的對吧。

「徐班長,我們聊一下吧。」芯瑜露出笑容的說。
「唔...你要聊什麼?」
「徐班長...你喜歡旼赫同學嗎?」芯瑜小心翼翼的問。
「李旼赫?! 我不喜歡啊。」
「既然不喜歡...那為什麼要接吻?」芯瑜拿出手機的說。

看到自己和李旼赫接吻的照片,他就想要刪除了。

但簡芯瑜就是不把手機給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呢,
見他想要刪除照片,簡芯瑜冷漠的說:你不解釋嗎?

他要怎麼解釋...一想到這裡就要瘋掉了...怎麼辦。

「簡同學...我和他什麼關係都沒有。」
「說謊...既然沒有關係...為什麼要接吻?」芯瑜不相信的說。
「簡同學...你真的誤會我和他的關係。」
「那麼你們是什麼關係?」芯瑜冷靜的說。
「我們只是朋友...就這樣。」他冷漠的說。

聽到他的回答...簡芯瑜滿意的點頭,最後刪照片。

他後來說:簡同學...你會這樣問是因為你喜歡他吧,
簡芯瑜冷漠說:這你不需要知道,還有不准說出去。

她指的事自己威脅徐恩光這件事,不想讓人知道。

「你知道恩光哥在哪裡嗎?」旼赫冷漠的說。
「我不知道。」永俊瞇著眼睛看著旼赫。
「那好吧...沒事了。」
「李旼赫...我喜歡恩光。」永俊冷漠的說。
「你、你說什麼?!」旼赫被永俊的話愣住。

見李旼赫沒聽清楚自己的話,他又再說一次了呢。

他說:我說...我喜歡恩光...這樣你有聽清楚了對吧,
林永俊的話讓他冷笑的說:林永俊...你已經出局了。

他的話讓林永俊冷笑的說:出局的人是谁還不知道。

「我會讓他接受我的。」永俊冷靜的說。
「林永俊...他是我的。」
「李旼赫...你沒有資格決定。」永俊反駁的說。
「我李旼赫為什麼不能決定他喜歡誰?」
「你想知道嗎...我會讓你死心的。」永俊見他進教室的說。

李旼赫還沒反應過來他的話,他就起身離開位置。

這樣就算了,林永俊還故意在他面前和他聊起天,
該死...他和自己聊天的時候就沒這樣...為什麼呢?!

李旼赫想說什麼的時候,他看到林永俊吻他的唇。


-----------


任炫植像往常那樣來學院,但為什麼都這樣看他。

他一臉疑惑的繼續走,身旁的同學突然開口說話,
他說:任同學...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樣看著你嗎?

那個人的話讓任炫植搖頭的說:不知道...怎麼了嗎?

「任同學是Hyun Sik對吧。」
「你、你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是他。」炫植被他的話愣住。
「任同學...不用裝了...我們都知道。」
「什、什麼?!」炫植再次被他的話愣住。
「你和鎰勳的互動被一個粉絲拍照上傳了。」他冷漠的說。

那個人是誰...為什麼這樣叫他,他們是什麼關係。

像是聽到他的心裡話似的,他說:我啊叫朴智勳,
接著繼續往下說:是鎰勳的竹馬,你不記得我吧。

鄭鎰勳的竹馬嗎...他是不記得,不過他為什麼要...

「既然你是他的竹馬...那你應該知道我喜歡他吧。」炫植冷漠的說。
「我知道...不過是你一廂情願喜歡他。」智勳冷漠的說。
「不對、你說錯了...我們是互相喜歡的。」
「我還不了解鎰勳嗎...他如果喜歡早就答應你了。」智勳冷笑的說。
「朴智勳,你會這樣說...是因為你也喜歡他?」炫植冷笑的說。

感覺到大家一直看著他,他一臉疑惑說:怎麼了嗎?

後來有個女同學走過來,她把筆記型電腦打開來,
然後進到學校的討論區,點了一個進去後給他看。

她說:鄭同學,我想你應該知道吧,他是Hyun Sik。

「我...我是知道...」他小心翼翼的說。
「那為什麼沒有說?」
「我...我不是故意隱瞞的。」他解釋的說。
「可是在我眼裡就是在隱瞞。」
「呂庭萱,你這是什麼意思?」他被庭萱的話愣住。

她後來說:鄭鎰勳,你知道隱瞞的代價...是什麼嗎?

不知道為什麼...他被眼前這個女孩嚇到了...真是,
偷偷的拿出手機打電話,不過始終都沒有人接通。

正要放棄的時候,電話接通了,任炫植終於接了。

「小勳,你怎麼了?」
『任炫植...你還不給我進教室嗎?』他努吼的說。
「我、我正要進去。」
『來了之後...好好和他們解釋。』他掛電話的說。
「你們是什麼關係?」庭萱冷漠的說。

聽到她的話...他冷漠的說:我嗎...Hyun Sik的助理。

他的話讓班上的同學愣住了,他居然是那個助理,
本來不想說的...但因為照片的關係他不得不說了。

任炫植...你自己闖的禍自己負責,休想我幫你了。


-----------


果然還是不熟悉啊,早知道就叫班上同學陪他了。

想了想還是繼續走吧,說不定很快就會找到路呢,
走著走著...他停下了腳步,這裡為什麼這麼熟悉。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把門打開後他就進去裡面。

「起光哥...這樣有用嗎?」東雲一臉擔心的說。
「孫東雲...你覺得呢?」起光冷漠的說。
「哥...你是因為那件事吧...」
「東雲...我不想提到那件事。」起光搖頭的說。
「哥...對不起...」東雲把起光拉到懷裡的說。

關於那件事...那是李起光一輩子都不想回憶的事。

那件事讓他有了雙重身份,也讓他擁有一個能力,
他可以讓失去記憶的人來到回憶,不過只有一次。

讓失去記憶的人進去後,他的能力就會消失不見。

「不說了...你去把陸星材找來。」起光在他懷裡這樣說。
「知道了...他就拜託哥了。」
「要快點知道嗎?」起光冷靜的說。
「知道了...我去去就回來。」
「東雲...我愛你。」起光露出笑容的說。

孫東雲沒有聽到這句話就消失,他該怎麼辦才好。

他沒告訴孫東雲這個能力消失後,他也要消失了,
因為擁有兩個雙重身份,他已經很累也不想當了。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用了這個,我們下次再見吧。

「什麼?! 東根在圖書館?」
「走吧,起光哥只能幫你到這裡了。」東雲冷漠的說。
「什麼意思?!」
「起光哥真傻...為了你們要用那個。」東雲嘆氣的說。
「難道...他要消失了。」星材一臉愣住的說。

孫東雲沒有向他解釋就開始了,他是最後一次了。

李起光...我不准你自己消失,要消失就一起消失,
如果你不在了...那我怎麼辦...我寧願和你一起走。

念了一段巫術後,陸星材消失了,那是轉換空間。

「這裡...我好像來過?」他小心翼翼的進去。
「哥、東根哥。」星材跑進去的說。
「星、星材?!」
「哥...你沒事吧。」星材一臉擔心的說。
「我、我沒事。」他搖頭的說。

過了一會...他頭痛了,為什麼會突然頭痛成這樣。

陸星材想幫他卻不知道怎麼幫,他會恢復記憶嗎?
想說什麼的時候,他看了一眼陸星材接著昏過去。

因為他的暈倒讓陸星材慌了,哥...拜託你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