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三個人的出現...會對四年後的人怎麼樣呢?

段宜恩還是一樣,每天都會準時去咖啡廳,
不管怎麼樣...他就是沒辦法丟下王嘉爾不管。

金有謙的實習生開始了,能看到崔榮宰真好。

林在範雖然知道了所有的事...但卻想不起來,
可是為了他...一定要想起來,朴珍榮請等我。

-----------


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段宜恩,他不是很忙嗎?

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段宜恩抬起頭來看,
意識到他看自己了,王嘉爾就裝做沒事說。

看到他裝沒事的可愛模樣,段宜恩忍不住笑。

「段宜恩,你在笑什麼?」俊昊一臉疑惑的說。
「沒有...只是覺得我們嘉爾越來越可愛了。」
「你這句話還是等他恢復記憶再說。」俊昊翻白眼的說。
「對了...燦盛哥呢? 他怎麼沒有來。」
「他唷好像去參加比賽了。」俊昊回想的說。

這哥和四年前一樣沒有變,還是喜歡拍照對吧。

如果他也跟自己一樣恢復吸血鬼能力就好了...
只可惜李俊昊沒有遇到危險,真是令人擔心。

段宜恩收回看王嘉爾的視線,繼續用筆電的說。

「澤演哥...這是什麼東西。」
「仁川機場濺血!!!!! 疑似吸血鬼殺人?!」澤演念出來的說。
「俊昊...燦盛是今天回來對吧。」
「好像是...怎麼了嗎?」俊昊很不安的說。
「仁川機場出事了,我們趕快過去。」Jun. K嚴肅的說。

該死...怎麼過不去,這些吸血鬼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想到自己要被困在仁川機場,他就很不安了,
要怎麼樣才能離開這裡呢? 總不能繼續待在這裡。

當他要說什麼的時候,李俊昊他們等人趕到機場。

「李俊昊,你不能自己進去。」澤演呼喚進去的俊昊。
「澤演...你就讓他去吧。」Jun. K冷漠的說。
「可是...他出事的話怎麼辦。」
「哥忘了嗎? 李宣美會出現。」宜恩冷笑的說。
「宜恩說的對,她應該出現了。」Jun. K點頭的說。

黃燦盛、黃燦盛,你到底在哪裡? 拜託出聲好不好。

感覺到有吸血鬼朝自己攻擊,李俊昊反應不過來,
以為自己要被攻擊了,誰知道黃燦盛把他護在身後。

看到是黃燦盛救了自己,李俊昊忍不住流下眼淚了。

「李、俊、昊,你哭什麼?」燦盛忍不住回頭罵他的說。
「燦盛...我以為你又要消失了...」
「傻瓜...我不是好好的嗎?」燦盛不忍心罵他的說。
「燦盛、燦盛...還好你沒事。」
「俊昊...不要哭...我真的沒事。」燦盛擦去他臉上的淚滴說。

為什麼在他眼前的黃燦盛這麼溫柔,是他回來了嗎?!

像是意識到他在看自己,黃燦盛露出笑容說:我回來了,
聽到他的話,李俊昊才會意過來說:回來就好...燦盛啊。

四年後我們又見面了,謝謝你願意等我四年...謝謝你。


-----------


看一眼就可以了吧,他假裝邊看書邊看崔榮宰的說。

看到金有謙這傢伙不認真,BamBam就拿書本打他頭,
感覺到有人拿書本打自己,金有謙嗚著頭看BamBam。

後者則是裝沒事的看書,BamBam裝什麼裝幹嘛打他。

「哥...我被BamBam哥打頭了。」
「噢...所以呢?」他不以為然的說。
「哥...你不幫我呼呼嗎?」
「金有謙...你是小孩子嗎?」他嘆氣的說。
「我只有在哥面前是小孩子啊。」有謙撒嬌的說。

看到他跟自己撒嬌,崔榮宰最後還是妥協說:坐下吧。

得到他的允許就把椅子拉到他旁邊坐下,計劃成功,
像是聽到什麼就冷漠的說:什麼計劃?! 親愛的金有謙。

等等...他忘記崔榮宰恢復獵人的能力,所以他可以聽...

「說,不然就乖乖回去坐好。」他瞇著眼睛看著有謙。
「好好好...我說就是了。」有謙一臉害怕的說。
「什麼?! 你要在我旁邊實習?」
「不可以嗎? 哥...」有謙露出無辜的表情說。
「不可以...你還是和BamBam一起。」他拒絕的說。

他就是不想和BamBam一起啊,那哥每次都欺負自己。

聽到他的心裡話...崔榮宰忍不住笑出來,這兩個真是,
不過多虧了他們...『林氏集團』漸漸變得很有趣對吧。

看著金有謙和崔榮宰撒嬌,BamBam只是繼續做事情。

「很羨慕對吧...他們兩個。」號錫拿著咖啡走過來的說。
「號、號錫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聽說這裡有吸血鬼入侵就過來了。」號錫喝著咖啡說。
「嗯...的確是有吸血鬼入侵。」
「我們已經查到了,是梁俊英。」號錫瞇著眼睛的說。

他的話讓BamBam愣住,鄭號錫居然這麼快就查到是誰。

看到他愣住就伸出手摸頭說:這不是我查到的...是碩珍哥,
金碩珍,聽說和金有謙一樣是巫師,看來他好像很厲害。

雖然這樣偷聽是不對吧,既然有人稱讚金碩珍他很開心。

「BamBam,過的好嗎?」
「呃...我過得很好...泰亨哥。」BamBam被泰亨抱住的說。
「過得好就好,我也過得很好。」
「金泰亨,把手拿開,你要被柾國看到是不是。」號錫提醒的說。
「唉古...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們很久沒見了啊。」泰亨放開他的說。

誰管你很久沒見,還有為什麼只有你來,金碩珍去哪了?

聽到他的心裡話,金泰亨露出笑容說:哥...拜託你不要偷聽,
他、他哪有偷聽,像是聽到什麼就一臉疑惑看著鄭號錫了。

意識到他看自己,鄭號錫說:我是獵人兼吸血鬼雙重身份。


-----------


整理好桌上的資料,林在範拿出手機看一下時間,還好。

把燈關掉後,他對在看資料的崔榮宰說:崔助理,我走了,
聽到他的話一臉不敢置信說:等等...你為什麼這麼早下班。

他的話讓林在範露出笑容說:我要去咖啡廳接朴珍榮下班。

「為什麼? 你和珍榮哥又不是情侶。」他疑惑的說。
「是不是情侶...我想以後就知道了。」在範想了一下說。
「我先跟你說好唷...你不能傷害珍榮哥。」
「我知道...所以我正在想辦法恢復記憶。」在範點頭的說。
「在範哥...謝謝你願意為了他想要恢復記憶。」他很滿意的說。

崔榮宰...聽到你說這些話,開始疑惑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這四年來...我以為自己喜歡你,卻沒想到喜歡的人是別人,
而且那個人還出現在面前,那個人就是在找我的朴珍榮。

如果朴珍榮真的是我心裡的那個人,四年後的我怎麼辦。

「等很久了嗎? 珍榮。」在範把車停下來然後下車的說。
「沒有...我還以為哥真的不來了。」
「是嗎? 原來珍榮是這樣想我的啊。」在範後出難過的表情說。
「哥...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知道...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在範伸出手摸他頭的說。

林在範...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拜託你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我怕自己會誤會,會誤以為你回來了,所以不要這樣好嗎?
感覺到他看著自己,林在範把手收回去說:是想起什麼了嗎?

朴珍榮搖頭說:沒有...只是我不習慣哥這麼溫柔,只是這樣。

「走吧,我想回家休息了。」
「珍榮...我如果沒想起來怎麼辦。」在範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想起來啊...」
「嗯...你會怎麼辦?」在範很不安的說。
「如果哥想不起來...那我不勉強哥想起來。」他露出笑容的說。

為什麼你的笑容看起來很牽強,朴珍榮...你是不是對我失望。

我知道、我知道...如果我能夠想起你是誰,那我會更加努力,
沒說什麼就拉著他的手上車,幫他繫好安全帶後才準備開車。

兩人一路上都沒說什麼,好像是因為剛才的事突然尷尬起來。

「珍榮...醒醒...你家到了。」在範輕輕的把他叫醒。
「唔...我家到了嗎?」聽到在範的話,他揉眼睛的說。
「嗯...要我陪你上去嗎?」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上去。」他解開安全帶的說。
「那好吧,你早點睡。」在範摸頭的說。

看到他好像等自己離開才開車,朴珍榮露出笑容說:哥...看我。

聽到他的話,林在範才看向朴珍榮,而後者則是吻上他的唇,
離開他的唇後要下車時,林在範想了想還是沒辦法讓他離開。

阻止朴珍榮開車門的手,把他拉過來並再次吻上他的唇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