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宣美的關係,黃燦盛也恢復吸血鬼能力。

段宜恩一直很不安...為什麼他還沒有想起來,
王嘉爾最近很煩躁...是因為他一直在身邊嗎?!

對於鄭號錫和金泰亨的出現,崔榮宰非常疑惑。

那天突然的吻讓兩人忘不了,為什麼會這樣,
林在範要思考一下那天的事,朴珍榮也是說。


-----------


段宜恩因為有事所以沒來咖啡廳,他去哪裡了?

看到王嘉爾工作不專心,李俊昊嘆氣了一下,
黃燦盛知道他在嘆氣什麼,拍他肩說:沒事的。

他當然知道沒事,畢竟王嘉爾還沒恢復記憶啊。

「嘉爾,要不要和我們去購物。」俊昊露出笑容的說。
「咖啡豆沒有了嗎?」
「嗯...所以你跟哥一起去吧。」俊昊撒嬌的說。
「好,我跟你們去。」
「上車吧,像孩子一樣的你們。」燦盛把車子開來的說。

聽到他說自己像孩子一樣,李俊昊瞪了一眼他。

感覺到他在瞪自己,黃燦盛就裝做沒看到似,
王嘉爾打開窗戶看風景,為什麼我好想他呢。

擔心王嘉爾會很悶,黃燦盛就放了音樂給他聽。

「嘉爾...你怎麼了?」
「我好像聽過這首歌。」他愣住的說。
「是在哪裡聽過的,記得嗎?」
「好像是在JYP學院的教室。」他回想的說。
「那是誰給你聽的...記得嗎?」俊昊小心翼翼的問。

他閉上眼睛回想,好像有人把耳機戴在他耳朵上。

但那個人是誰呢? 為什麼他看不清楚他的面貌,
王嘉爾因為想不起來搖頭的說:我不知道是誰。

李俊昊和黃燦盛對看了一眼,他們好像知道是誰。

「為什麼要約在這種地方,李宣美。」宜恩不滿的說。
「沒辦法啊,我肚子餓嘛。」宣美喝著紅茶的說。
「又開始喝和血一樣的飲料了。」
「你找我來不是要說這個吧。」宣美放下紅茶的說。
「我是來問你...嘉爾可以恢復記憶嗎?」宜恩冷漠的說。

她沒說話只是沉默不語,她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之前讓段宜恩和黃燦盛恢復,是因為遇到危險。
但是王嘉爾不一樣,他好像不想在經歷這種事。

如果可以她也希望王嘉爾能恢復,但她沒辦法幫。

「他能不能恢復...我不能給你保證。」宣美冷漠的說。
「是嗎? 我知道了。」
「段宜恩,他如果一輩子都這樣...你要怎麼辦。」宣美好奇的說。
「怎麼辦...我還是一樣會陪著他直到恢復記憶為止。」
「看來這四年來...你改變了很多。」宣美點頭的說。

他離去前說了一句話,他說:我的改變都是因為他。

段宜恩指的是誰...她都知道,那個人是王嘉爾,
有時候...她想告訴段宜恩說:你還是趁早放棄他。

但看到段宜恩這麼認真的模樣,她就不忍心說了。


-----------


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一直待在這裡不走。

意識到崔榮宰在看他們,兩人嘆氣一才下現身,
鄭號錫說:我和泰亨是保護獵人和巫師的吸血鬼。

聽到他的話,崔榮宰很不安的說:那BamBam那呢?

「你放心,泰亨和柾國在陪著他。」
「謝謝你們陪著他。」他鞠躬的說。
「這沒有什麼,所以不要謝謝我們。」
「這樣啊...那現在怎麼樣了?」他小心翼翼的問。
「你們要小心梁俊英這個人。」號錫瞇著眼睛說。

梁俊英,他知道要小心他,但鄭號錫是什麼意思?

鄭號錫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了,吸血鬼還真是快,
崔榮宰沒說什麼就繼續工作,金有謙怎麼沒來。

難道自己說的話傷害到他了嗎? 他又不是故意的。

「梁俊英,你把我抓來這裡幹什麼?」有謙怒吼的說。
「當然是用來對付崔榮宰。」俊英冷漠的說。
「榮宰哥?! 你瘋了是不是。」
「對...我瘋了,我為什麼瘋你應該知道吧。」俊英激動的說。
「知道那又怎麼樣,還是沒辦法改變的。」有謙冷笑的說。

該死,剛才聽BamBam說:有謙怎麼還沒有來公司。

他就應該要想到的,金有謙,你最好給我活著,
鄭號錫嘆氣了一下傳送信息,金碩珍在搜索了。

找到金有謙所在的地方後,他才發現這是地下室。

「泰亨,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號錫冷靜的說。
「我知道...哥不用擔心。」
「在榮宰還不知道之前,快點把他救出來。」號錫指使的說。
「哥...那道門好像需要密碼。」
「密碼嗎? 那應該是榮宰的生日吧。」號錫想了一下說。

聽到他的話就去按鍵,果不起然真的是他的生日。

看來梁俊英真的很喜歡崔榮宰,該怎麼辦才好,
要解決他很容易,問題是金有謙會被傷害到啊。

正要進去的時候,崔榮宰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的。

「我就知道有問題,你們還自己來。」
「對不起,我和哥只是想要幫你們解決。」泰亨道歉的說。
「沒關係,接下來的交給我吧。」
「榮宰...還是讓我們來吧。」號錫拒絕的說。
「不...這是我和梁俊英的事。」他搖頭的說。

看到他這麼堅決的模樣,鄭號錫只好答應崔榮宰。

他後來說:如果有需要我們的地方,就儘管說吧,
兩人默默退讓給崔榮宰,希望這孩子不會受傷。

崔榮宰進去了,那扇門也自動關上,遊戲開始了。


-----------


這幾天都沒有去找朴珍榮,這樣的他很過分對吧。

他知道自己這樣很過分,明明還沒恢復記憶卻...
朴珍榮...我為什麼會對你這樣,因為四年前嗎?!

一想到四年前的自己喜歡朴珍榮...他頭痛到不行。

「你再怎麼頭痛是沒有用的。」宣美就這樣現身的說。
「你是誰? 怎麼進來的。」在範因為她的出現愣柱說。
「我嗎? 吸血鬼-宣美。」
「什麼?! 你也是吸血鬼。」在範對她的話疑惑的說。
「怎麼,難道我看起來不像嗎?」宣美不滿的說。

好吧,他承認她是吸血鬼,但她幹嘛要來這裡啊。

李宣美瞇著眼睛說:你覺得我來到這裡是因為誰?
她的話讓林在範不安,難道她知道自己是誰嗎?

李宣美露出笑容說:我知道你是誰,你也是吸血鬼。

「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在範不解的說。
「因為四年前的你愛上人類所以失憶了。」
「那我還可以再恢復記憶嗎?」在範好奇的說。
「當然可以,這要看你的表現了。」
「那我和珍榮可以繼續相愛嗎?」在範一臉擔心的說。

這兩人真是會給她找麻煩,她沒回答就消失不見。

她消失就算了,重點是朴珍榮為什麼會在這裡,
正當他要說什麼的時候,朴珍榮好像醒過來了。

他醒來的第一句話是在、在範哥,怎麼會在這裡?!

「什麼? 我被宣美姐帶過來了。」
「嗯...好像是這樣。」在範點頭的說。
「她幹嘛把我帶過來。」
「怎麼了嗎? 你不想看到哥。」在範一臉難過的說。
「哥、哥...我不是這個意思。」他解釋的說。

看到他手足無策的可愛模樣,林在範撫摸他的頭。

他說:對不起...那天的吻嚇到你了...對不起珍榮,
聽到他的道歉搖頭的說:哥...沒有嚇到我...是我...

知道他要說什麼就吻上他的唇,慢慢加深這個吻。

「珍榮...什麼都不要說好嗎?」在範離開他的唇說。
「在範哥...我知道了。」他害羞的說。
「那閉上眼睛吧。」
「在範哥...這裡是公司耶。」他不安的說。
「我知道...但我是要讓你睡覺。」在範彈他額頭的說。

唉古不早說,害他誤會,朴珍榮覺得自己很丟臉。

林在範沒說什麼就牽著他的手,他坐在沙發上說...
他說:躺下吧,今天哥的大腿就借給我們珍榮一天。

聽到他的話露出笑容說:那我會好好睡的,謝謝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