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慶要來了,金聖圭因為是會長所以很忙碌說。
至於南優鉉嘛...他則是在練習唱歌,因為他也要參加似的。

尹斗俊原本沒有要參與的,但金聖圭說:前副會長也要做。
所以他只好聽他的話去練習,梁耀燮知道後也很努力做。

「哥...應該肚子餓了吧。」珉豪帶著便當來到學生會的說。
「珉豪...謝謝你...我的確肚子餓了。」聽到他的話,把眼鏡拿下來的說。

聽到他的話就露出笑容說:那我們吃午餐吧,要叫上他嗎?

金聖圭知道他指的他是誰,南優鉉...他不知道怎麼樣了,
看到他不回答自己的問題,崔珉豪就想要說些什麼就是。

「哥...我什麼都知道了。」珉豪把便當放在他桌子上嘆氣的說。
「珉豪...哥對不起你。」珉豪的話讓他感到抱歉的說。

不是的...金聖圭,你沒有錯,是我...太晚出現了才會這樣。

聽到兩人的對話,南優鉉站在門口很久了才鼓起勇氣,
回頭看是誰進來了,金聖圭愣住的說:優鉉...怎麼來了。

「我是來找哥一起吃午餐的。」
「這樣啊...要不一起吃吧。」

南優鉉沒說什麼只是點頭,崔珉豪看到後就把便當拿起來。

他說:我還是不打擾你們了,那哥哥們好好享用午餐吧,
看到崔珉豪把便當拿走後離開學生會,金聖圭很擔心。

「如果哥這麼想和他一起吃午餐,那就去吧。」
「優鉉...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的意思是什麼,金聖圭,你到底要南優鉉怎麼辦才好。

他就是擔心崔珉豪會趁他不在的時候來找你,結果真的...
現在他走後就一臉擔心,金聖圭...你是不是對他動心了。


尹斗俊很認真的在練習,梁耀燮敲了一下音樂教室的門說。
看到是他來了,尹斗俊停下練習鋼琴起身說:怎麼過來了呢。

他露出笑容說:因為耀燮肚子餓,所以斗俊哥要不要陪他吃。
聽到他的話就摸頭說:這樣啊...那一起吃吧,我也還沒有吃。

「好吃嗎? 我啊可是瞞著管家做的。」他餵斗俊吃的說。
「好吃,我們耀燮做的很好吃。」斗俊點頭的說。

他的話讓梁耀燮害羞了,他再吃一口的說:那你有沒有受傷。

梁耀燮把手放在後面說:沒有啊,我怎麼會受傷,真的沒有,
他不用看也知道梁耀燮在說謊,不然為什麼要把手藏起來。

「斗、斗俊哥...」感覺到斗俊去抓自己的手愣住了。
「我們耀燮什麼時候學會說謊了。」斗俊看著他的手說。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尹斗俊,你不會生氣對吧。

看到他在等自己說什麼,梁耀燮才小心翼翼的說:對不起,
聽到他跟自己說對不起,尹斗俊嘆氣了一下說:是我不好。

「這怎麼會是斗俊哥的錯。」他搖頭的說。
「耀燮...讓你受傷就是我的錯。」斗俊感到抱歉的說。

尹斗俊...你是傻瓜嗎? 這明明就是他的錯,為什麼要道歉呢?

梁耀燮流下眼淚的說:哥...你不要這樣說...錯的是我才對啊,
看到他流下眼淚了,尹斗俊替他擦去臉上的淚珠說:耀燮...

「斗俊哥...怎麼了嗎?」他停止哭聲的說。
「不要哭...我不喜歡看到你哭。」斗俊溫柔的說。

梁耀燮...不要哭好嗎? 就算是你的錯,我也會認為是我的錯。

是我讓你一個大少爺受傷了,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所以不要哭,我啊不想看到你哭,梁耀燮...可以答應我嗎?


怎麼會...這是他和南優鉉第一次吵架,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一想到自己和金聖圭吵架了..南優鉉就很自責...怎麼會這樣。

這是第一次他和南優鉉吵架,而且還是為了崔珉豪吵架說。
金聖圭...如果我和你道歉的話,你可不可以再原諒我一次。

「聽說你和我哥吵架了。」明洙冷漠的說。
「明洙...我是不是做錯了。」聽到他的話,優鉉苦笑著說。

南優鉉...你的確錯了,知道金聖圭再次見到你的時候怎樣嗎?

我告訴他:金聖圭...你不準喜歡南優鉉,不管怎麼樣都不能,
金聖圭則是對他說:明洙...我做不到...我還是喜歡他怎麼辦。

「你看我哥...他就是這麼傻、這麼喜歡你。」明洙搖頭的說。
「聖圭哥...原來這麼喜歡我。」他的話讓優鉉愣住的說。

他忘了自己是怎麼離開教室的,只知道他想去找金聖圭道歉。

來到了學生會門口,南優鉉深呼吸了一下才敲門後開門進去,
看著趴在桌子上睡著的金聖圭,南優鉉放慢腳步不吵到他說。

「優鉉...優鉉...」他好像做夢了。
「哥...我在這裡...沒事的」他的夢話讓優鉉不忍心的說。

像是聽到什麼就慢慢睜開眼睛看,看了一眼才發現是南優鉉。

金聖圭把視線收回來後低頭,他不敢看南優鉉的眼神...害怕...
看到他不敢看自己,南優鉉就知道金聖圭以為自己還在生氣。

「你怎麼來了...我還要整理校慶資料,你走吧。」他冷漠的說。
「哥...是我錯了...我不應該對你說那種話。」優鉉道歉的說。

聽到他跟道歉聲,金聖圭忍不住流下眼淚,他為什麼要這樣...

意識到他流下眼淚了,南優鉉拉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懷裡,
安撫他的情緒說:哥...是我錯了...你要哭的話就到我懷裡哭。


看到劉永才在練習要唱的歌曲,看著他的鄭大賢忍不住笑了。
意識到他在笑自己,劉永才停止練習說:鄭大賢,你笑什麼笑。

他停止笑聲的說:永才,我的笑不是在嘲笑你,是笑你很可愛。
聽到他的話撇過頭去說:你幹嘛不早說...害我以為你在嘲笑我。

「唉古,我們永才這麼可愛。」大賢笑笑著說。
「鄭大賢,你夠囉。」永才害羞的說。

看到他害羞了,鄭大賢像是想起什麼就拿出手機然後放音樂。

聽到他放音樂了,劉永才會意過來發現那首歌是『秘密戀愛』,
那是他很喜歡的一首歌曲,原來鄭大賢還記得自己喜歡這首歌。

「永才...我們校慶來唱這個怎麼樣。」大賢詢問他的意見說。
「嗯...好...我們校慶那天來唱。」聽到他的話,永才點頭的說。

放完音樂後,劉永元敲了一下音樂教室的門才把門打開進來。

他說:你們兩個應該餓了吧,我買了你們喜歡吃的東西,吃吧,
看到劉永元手上拿著東西,劉永才露出笑容說:果然是我哥哥。

「俊圭呢? 沒有來嗎?」
「俊圭啊...他說校慶那天會來。」

聽到劉永元的話,兩人才想起這幾天好像都沒有看到姜俊圭。

劉永元沒說什麼只是靜靜吃東西,他不知道劉永才怎麼想的,
因為他後來才知道姜俊圭為什麼要那天來,他好像要回去了。

「等很久了嗎? 俊圭。」
「沒有...仁秀哥。」

像是聽到什麼就露出笑容看他,姜仁秀最後還是不放心他吧。

伸出手幫他拿行李,姜仁秀冷漠的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去,
聽到他的話就停下腳步回頭說:讓我再看他一眼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