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想說自然就會說,例如:半年前生下了孫光一這孩子。
知道孩子的只有陸星材、崔智娜,還有一個人那就是孫曉欣。

她看到自己帶著光一去咖啡廳,那個時候她還沒想到是誰的。
但聽到他對著孩子說:孫光一,乾爹不是要你乖乖坐著吃餅乾。

「起光,你剛叫這孩子什麼?」曉欣闖進來的說。
「阿姨...我...」聽到熟悉的聲音,他愣住的說。

看到他愣住了,孫曉欣就上前去看孫光一,果然和他很相似。

真的是孫東雲的孩子,李起光...你到底為什麼要默默生下他,
明明可以告訴他們的,這樣孩子和你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光一嗎? 孩子和東雲很像。」曉欣溫柔的把光一抱起來。
「阿姨...可以不要告訴東雲嗎?」他提出條件的說。

可是這樣對孫東雲不好吧,孫曉欣想了想最後還是答應他了。

但她的條件是:光一一定要讓我看到,不然我就告訴東雲,
聽到她的話就點頭說:好,我答應,我會讓你每天看到他。

「乾爹...她是誰?」
「她是爸爸的媽媽...你要叫她奶奶。」

對於李起光的話,孫光一一聽就知道了,馬上叫她一聲奶奶。

聽到孫光一叫自己奶奶,孫曉欣露出笑容說:唉古,真可愛,
李起光看到兩人相處的模樣,他在心裡面說:這樣是對的吧。

「那我回去了,好好照顧自己和光一。」
「我會的,阿姨小心慢走。」

送走了孫曉欣後,李起光本來要經營咖啡廳的,但被阻止了。

辛東根說:起光哥...你可不可以幫忙『雅慶集團』處理事情,
聽到他的話本來要拒絕的,但後來想了想還是去幫忙一下。


孫東雲因為『雅慶集團』的事搞瘋,到底是誰把資料洩出去。
他明明離開前有檢查過資料,而且都有設密碼怎麼會還洩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間想到一個人,這件事不會是李起光...
看到他在想事情似的,陸星材沒敲門後進來的說:哥在想什麼。

「你和起光哥還有聯絡嗎?」東雲冷漠的說。
「沒有...怎麼了嗎?」東雲的話讓星材疑惑的說。

沒有...那到底是誰搞的鬼,除了他知道密碼以外沒有人知道啊。

陸星材的手機響了,電話裡的那頭是辛東根,他怎麼會打來,
把電話接起來後,他說:星材,已經找到把資料洩出去的人了。

『我等一下把資料傳給你。』東根掛掉電話的說。
「哥、星材哥,找到把資料洩出去的人了。」星材激動的說。

聽了他的話後,孫東雲才發現那個人是李起光,原來是他幫忙。

李起光...謝謝你,不知道這半年你過得好不好、你有沒有吃飯,
看到他又在想事情了,陸星材不用想也知道是在想李起光好嗎。

「幫我謝謝起光哥。」東雲露出笑容的說。
「為什麼哥不自己去謝。」星材嘆氣的說。

不是他不自己去...而是他怕李起光會不想看到他,所以他不能去。

如果告訴孫東雲那件事...他是不是會不顧一切就去咖啡廳找他,
但如果說了...李起光一定不會和他有聯絡,還是讓他自己說吧。

「我嗎? 我不想要打擾他的生活。」東雲嘆氣的說。
「哥...我希望你不要後悔。」星材離去前這樣對東雲說。

陸星材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為什麼一點都聽不懂,不要後悔嗎?!

怎麼辦...李起光,我好像後悔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願意和我...
應該不會吧,他怎麼可能會和自己在一起,孫東雲你想太多了。


幾個月後,『JS集團』在張賢勝的帶領之下,股價上漲了許多說。
李起光坐在辦公室裡發呆,讓咖啡廳休息好幾天後才回來這裡的。

但好無聊...還是來做一點有意義的事吧,像是想起什麼露出笑容。
梁耀燮啊梁耀燮,你可不能怪他把資料給刪除,誰叫你做虧心事。

「起光哥在幹嘛?」東根敲門後才進來的說。
「我嗎...在捉弄耀燮哥啊。」他點頭的說。

捉弄梁耀燮嗎?! 這哥的興趣還真是特別,等等應該會被梁耀燮罵。

果不起然,李起光的手機就響起來了,打來的人果然是梁耀燮啊,
聽到他對自己說:李、起、光,你知道那是什麼資料嗎? 快用回來。

『去你他媽的禮物,李起光,快把資料還給我。」他怒吼的說。
「耀燮哥,你怎麼可以對待我。」那禮物可是他想很久才送出去的。

看到李起光裝無辜的模樣,辛東根只是搖頭嘆氣說:這哥真是幼稚。

感覺到有人進來的腳步聲,看了一眼才發現帶著東西來的陸星材,
聽說他是受人拜託來才的,不用想也知道那個人是孫東雲好不好。

「起光哥怎麼了嗎?」星材好奇的說。
「他把耀燮哥的資料刪除了。」東根回想的說。

原來是這樣...像是想起什麼就把手裡的東西放在李起光的桌子上。

被梁耀燮掛電話後,李起光才會意過來陸星材好像進來很久了,
問他說:怎麼又來了,我不是說我沒事嗎? 還有幹嘛又帶吃了來。

「因為某人擔心起光哥。」星材故意的說。
「真是...你就直接說東雲不就好了嗎。」他看了一眼就拿出來吃。

搞什麼他早就知道那東西是孫東雲給的嗎,難怪都不問他一下說。

他為什麼要幫孫東雲跑腿,真是浪費他的時間,害他都次能約會,
每次自己說要請假的時候,孫東雲都對他說:想請假那就幫我跑腿。


把孫東雲約出常去的酒吧後,他對他說了從張賢勝那裡聽到的事。
聽到後他像是愣住在發呆,他不知道孫東雲怎麼了還是很擔心他。

他喝了一口酒才對龍俊亨說:原來起光哥有這麼多秘密再隱瞞我啊。
見他好像要喝多了,龍俊亨就把他的酒杯拿走叫他不要再繼續喝。

「哥,讓我喝吧,我真的很愛起光哥。」他再次拿走酒杯說。
「你如果愛他就去追回他。」他再次拿走他的酒杯。

他當然想追回李起光,可是他好像再也不理孫東雲,真的不理他。

正當想對孫東雲說什麼時候,李起光就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自己,
接起他的電話的時愣住了,後來就把自己的手機拿給孫東雲聽了。

『東雲,哥知道你在難過什麼,但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他是這樣說。
「哥...我什麼都不要了...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好...」他哭著這樣對他說。

電話裡的那頭掛電話,對不起、對不起,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才掛掉電話沒多久,梁耀燮就打電話來了,今天到底有幾通電話,
不耐煩接起電話,龍俊亨嚴肅了一下,接著掛掉電話對孫東雲說。

「東雲,斗俊的爸爸好像暈倒了,我們去醫院陪他吧。」
「什、什麼...我知道了,走吧,俊亨哥。」

兩人趕到醫院後,他們看到的是尹斗俊看起來很累又孤單的背影。

這是他們兩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尹斗俊,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的,
尹斗俊也感到累了啊,身為朋友的兩人卻什麼都不能做,好可悲。

「東雲,斗俊看起來好像很累對吧...」
「哥...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的。」

兩人嘆氣一下才朝他走去,尹斗俊別忘了難過的時候還有我們陪你。

拍他的肩膀,尹斗俊回頭看是龍俊亨和孫東雲,他最好的朋友來了,
俊亨說:伯父出事怎麼不說;東雲說:哥果然不愛我;他聽了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