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人因為那件事吵架後,就再也沒有和彼此說過話了。
如果有要和對方說話...他們就會透過那兩個人來傳話就是。

韓相赫對這兩人不滿的說:兩位哥哥...有話就彼此面對面說。
說完這句話就拉著李宰煥離開咖啡廳,只剩下兩人在而已。

「這樣丟下他們出來沒關係嗎?」他接過相赫手上的安全帽說。
「沒關係,哥戴好了嗎?」相赫露出笑容的說

把安全帽戴好後,他才坐上後座,手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了。

韓相赫知道他在顧慮什麼,只是裝沒事的上車接著啟動說,
這孩子真是...每次都不跟自己說一聲,想了想還是放上去。

「相赫...謝謝你。」他指的是接到俊熙電話的事。
「哥...你跟我說過很多次謝謝了。」相赫嘆氣的說。

是嗎...他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對韓相赫永遠都是謝謝。

雖然他們的關係好像有什麼改變了,但他卻不想戳錯就是,
韓相赫...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那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

「不然我要跟你說什麼?」
「哥...真的不知道嗎?」

看了一眼才發現是紅燈,不知道為什麼...他沉默不語了呢。

好像知道韓相赫要自己說什麼,怎麼辦...自己真的要說嗎,
過了一會...綠燈了,韓相赫沒說什麼只是發動摩托車而已。

「相赫...生氣了嗎?」
「我怎麼會生哥的氣呢。」

李宰煥...你不是不知道吧,你是因為知道才不想說出口的。

我早就知道了,你怎麼會為了我說出那些話,我太天真了,
沒關係...我可以等你,直到你對我說出口,不要擔心好嗎。


不知道要去哪裡,但韓相赫對他說:哥...我們去弘大怎麼樣。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把摩托車停在格子上後就拉著他走。

感覺到韓相赫拉著自己的手,那種感覺真的很像一對情侶。
韓相赫...我們就那樣吧,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准說出口。

「相赫...今天哥就來當你的一日男友吧。」他露出笑容的說。
「哥...真的沒關係嗎?」他的話讓相赫停下腳步看他。

他後來挽著韓相赫的手,他說:沒關係,我們趕快去逛弘大。

看到他挽著自己的手,韓相赫只是溫柔的說:那哥可要跟好,
真是...韓相赫又把自己當小孩看待了,他可是哥哥好不好。

「相赫,這件衣服怎麼樣?」他拿著衣服問相赫說。
「哥喜歡的話就買吧。」相赫點頭的說。

買了之後才發現那是情侶裝,他給了自己還有韓相赫一件。

接過他遞來的衣服後,韓相赫看了他一眼才知道那是什麼,
情侶裝嗎?! 李宰煥真的要穿這種衣服,沒說什麼就去換了。

「唉古,果然是我們相赫,穿起來真好看。」他點頭的說。
「哥也是啊,穿起來很可愛。」相赫溫柔的說。

可愛個大頭鬼,他明明就是帥氣好不好,幹嘛一直說可愛。

穿上情侶裝後的兩人,自然就受到矚目,大家都在討論呢,
有人像是認出他們似的說:請問你們是不是在咖啡廳工作過。

「相赫...好像有人認出我們了。」他一臉擔心的說。
「哥...放輕鬆,等一下我數一二三就跑。」相赫在他耳邊小聲的說。

兩人的互動讓周圍的人尖叫,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配啊。

就像韓相赫說的那樣,數了一二三後就跑,幸好沒人追來,
韓相赫看了一眼後,只是緊握他的手,還好我們沒被發現。


這兩人為什麼會在一起,他本來是想去咖啡廳找李宰煥的。
但誰知道這兩人居然離開咖啡廳,之後騎著摩托車離開了。

看著兩人一路騎到弘大那,朴俊熙只是瞇著眼睛看著兩人。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給他的感覺很怪,像情侶又不像情侶。

「是我,你和韓相赫很熟吧。」俊熙拿手機打給一個人。
『相赫嗎?! 怎麼了。』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聽。

把自己剛剛看到的告訴那個人,那個人像是知道什麼似笑。

聽到那個人的笑聲...他冷漠的說:笑什麼,你查到資料了嗎,
那個人停止笑聲的說:根本不需要查,你不是什麼都知道嗎。

「金希真,好歹韓相赫是你的初戀,你就不擔心嗎?」俊熙冷靜的說。
『這有什麼好擔心的,他現在可是在單戀啊。』希真露出笑容的說。

單戀沒錯,但有一天這個單戀最後會變成相戀,他才不要。

他好不容易完成學業回來了,結果回來的那天知道一件事,
李宰煥的朋友李鴻彬結婚了,而自己所做的蛋糕送去那裡。

「請問那個蛋糕是誰做的?」他這樣問飯店的櫃檯。
「不好意思,不能告訴你。」在櫃台的女孩這樣回答。

然後自己要離開飯店的時候,那個女孩對自己說了這些事。

他才知道李宰煥來了,而且他會來是要問蛋糕是誰做的吧,
如果他知道是自己的話,一定會被嚇到,幸好飯店沒有說。

「我不會讓他有機會變成相戀的。」俊熙掛電話的說。
『朴俊熙,你還是在想他嗎?』希真掛電話的說。

他還是一樣跟著兩人,不過他發現兩人身上的衣服都換了。

不用看也知道是情侶裝,該死...自己和他可是沒穿過這個,
韓相赫...我不會把他讓給你的,李宰煥始終是我朴俊熙的。


結束了一整天的假約會後,他和韓相赫才回到咖啡廳休息。
見兩人回來了,車學淵好奇的問說:你們兩個一整天都去哪?

想說什麼的時候被韓相赫阻止,他說:學淵哥為什麼想知道。
這孩子真是...他不就是擔心李宰煥嗎,幸好他沒有怎麼樣。

「哥...不好意思讓你們為我和相赫擔心了。」他道歉的說。
「宰煥...哥沒有要罵你們的意思。」學淵嘆氣的說。

後來鄭澤雲對兩人說:你們出去的時候沒有看到什麼人對吧。

鄭澤雲的話讓兩人一臉疑惑,難道誰來過了,那他會是誰,
見他臉色不太好似的,韓相赫就知道是誰,朴俊熙來過了。

「哥...他有進去裡面找我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只是把車子停在那裡就走了。」學淵回想的說。

還好走了,要是自己在那個時候見到他的話,那該怎麼辦。

他們本來不想說的,但後來會說是因為李宰煥有必要知道,
至於韓相赫的話,他們沒有預料到,畢竟她很討厭那個人。

「哥...謝謝你告訴我們。」
「宰煥...還好嗎?」

聽到車學淵的話...他強顏歡笑的說:哥...我很好,我去廚房。

李宰煥有個壞習慣,這也是他們後來知道的,在廚房發洩,
做蛋糕本來就是那個人喜歡的事,李宰煥後來也會了他學。

「相赫,去廚房陪他吧。」
「我知道,澤雲哥。」

小心翼翼的走到廚房去,果不起然李宰煥很認真的在做呢。

可是做著做著發現他哭了,李宰煥又忘記她說過的話對吧,
不要自己一個人哭,要哭的話就到他懷裡哭,這樣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