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宣美的關係,段宜恩恢復吸血鬼能力。

對於那句『我回來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王嘉爾很疑惑、不安,自己和他是什麼關係。

崔榮宰找回項鍊後,金有謙一直纏著他不放。

林在範一直在回想自己說的那句『那我呢?』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朴珍榮感覺到他回來了。


-----------


聽了他們的話後,王嘉爾還是決定離開那家店。

梁俊佑沒說什麼,只是希望他不會後悔而已,
看著站在門口等自己出來的段宜恩,他沉默。

既然他恢復吸血鬼能力了,那代表王嘉爾也會...

「他沒有為難你吧。」宜恩冷漠的說。
「沒有...俊佑哥對我很好。」
「是嗎...也許是很好吧。」宜恩感覺到有人在看著他。
「對了...宜恩哥怎麼會來這裡。」
「當然是來接嘉爾去咖啡廳。」宜恩露出笑容的說。

為什麼他叫自己的名字這麼溫柔,段宜恩難道...

看到他發呆了,段宜恩只是靜靜看著他而已,
他知道自己現在的行為真的很奇怪...對不起。

他說的對不起是指這四年來讓你一個人...對不起。

「原來如此,謝謝宜恩哥。」
「嘉爾...可以在叫我一次嗎?」宜恩握住他的手說。
「噢...可以,宜恩哥。」
「謝謝你...願意再叫我一次宜恩哥。」宜恩把他拉到自己懷裡的說。
「哥...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他在宜恩懷裡這樣問的說。

放開他後,段宜恩撫摸著他臉龐說:嘉爾...想不起嗎?

什麼意思?! 他要自己想起什麼...為什麼他的頭好痛,
看到他頭痛起來了,段宜恩也不逼他繼續想起自己。

沒關係...慢慢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想起我是誰。

「走吧,我們好像遲到了。」宜恩裝做沒事的說。
「嗯...好。」他也裝做沒事的說。
「安全帶繫好了嗎?」
「繫好了,哥可以開車。」他露出笑容的說。
「好...我們走吧。」宜恩發動車子的說。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大概是剛才的事所以很尷尬。

段宜恩邊開車邊瞄王嘉爾,能這樣看著你真好...
而看著窗外的王嘉爾沒察覺到,今天會順利吧。

把車停下來後,段宜恩握住王嘉爾的手到了咖啡廳。

「其實...我可以自己進去的。」他感到不習慣的說。
「萬一有人欺負你怎麼辦。」
「段、宜、恩,我們都是自己人好嗎?」澤演不滿的說。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自己人啊,但我還是不放心。」
「既然不放心,你就投資我們咖啡廳怎麼樣。」Jun. K邪笑著說。

金閔俊又來了,那天自己送朴珍榮來的時候也一樣。

不過這次不一樣,他想要投資,應該是為了王嘉爾,
聽到他的話,金閔俊和玉澤演只是和彼此對看而已。

看來段宜恩是認真的,他好像想再次找回他的幸福。


-----------


誰可以告訴他金有謙為什麼在公司,到底是誰做的。

看著眼前的崔榮宰好像很生氣,金有謙就很不安的說,
意識到自己好像很生氣,崔榮宰忍住怒意說:你來幹嘛?

聽到他的話後,金有謙才小心翼翼的說:我是實習生。

「所以呢? 你實習生為什麼要來這裡?」
「哥...不喜歡我來嗎?」有謙露出無辜的表情說。
「有謙...我不是這個意思。」
「而且又不是只有我來,BamBam哥也在。」有謙出賣他的說。
「呀! 不是說好是你嗎? 幹嘛拖我下水。」BamBam怒吼的說。

看到BamBam也在這裡,崔榮宰忍不住笑出聲音的說。

聽到他的笑聲,金有謙就逮到機會說:哥原諒我了嗎?
他的話讓崔榮宰停止笑聲說:我是看在BamBam的份上。

對於他的話,金有謙不滿的說:怎麼會是因為BamBam。

「你唷幹嘛不說敬語。」他搖頭的說。
「我只會對榮宰哥叫哥。」有謙吐舌頭的說。
「你這傢伙真是...」
「好好好,那你們是今天開始嗎?」他想起來的說。
「嗯,所以哥會幫我們對吧。」有謙撒嬌的說。

金有謙真是...崔榮宰不理會他的話,撇過頭去不看他。

BamBam看到後就笑出來了,金有謙原來也有這一天,
聽到他的笑聲就打他,這兩人到底要幼稚到什麼時後。

感覺到有人一直看著自己,崔榮宰回過頭去看是誰說。

「俊、俊英哥?!」俊英的出現讓他愣住的說。
「榮宰...好久不見了。」
「俊英哥怎麼會在這裡。」他摸著身上的項鍊說。
「我也是實習生,不能來嗎?」
「我的意思不是那樣...哥不要誤會,」他感到不安的說。

看到梁俊英一直看著崔榮宰,金有謙把他護在自己身後。

他瞇著眼睛說:榮宰哥是我的,四年前和四年後都一樣,
對於金有謙的話,梁俊英只是冷笑的說:你確定嗎? 巫師。

該死...他幹嘛一直提自己的身份,他是巫師那又怎麼樣。

「俊英哥...既然是實習生,那我就先離開了。」
「榮宰...難道你不留下來教我嗎?」俊英拉柱他離去的手說。
「哥...我想以哥的能力應該沒問題的。」
「榮宰...不管是四年前還是四年後...我都依然愛你。」俊英深情的說。
「哥...可是我不愛你...我愛的人始終是有謙。」他拒絕俊英的說。

崔榮宰的話讓他愣住了,金有謙、金有謙,為什麼又是他。

金有謙很安靜看著兩人的互動,果然崔榮宰是愛自己的,
他早就知道會這樣了,所以才沒有去上前把兩人給分開。

崔榮宰...你真的很勇敢又讓我很羨慕,謝謝你讓我死心了。


-----------


為什麼自己突然好想見到他,朴珍榮是嗎?他到底是誰呢?

拿出手機打給咖啡廳後,電話裡的那頭是李俊昊接的,
對他說:我要指定朴珍榮送兩杯咖啡過來,謝謝俊昊哥。

等等...他是把咖啡廳當成什麼地方嗎,還指定朴珍榮送說。

「俊昊哥...不能換成別人嗎?」他拒絕的說。
「可是林在範指定你去送啊。」俊昊嘆氣的說。
「那嘉爾哥送吧。」
「我、我不行啦...」他的話讓嘉爾搖頭的說。
「我反對,要送就你自己去送。」宜恩冷漠的說。

段宜恩真是...自從告訴自己:我想起來了,不管是你還是...

他知道段宜恩指的是誰,王嘉爾,但也不能這樣好不好,
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不是站在自己這邊,而是王嘉爾身邊。

一想到自己要去送咖啡給林在範,他的頭就頭痛到不行。

「朴珍榮,把咖啡送好就走。」他最後還是妥協了。
「原來你在咖啡廳打工啊。」
「姜、姜智勳?!」他被智勳的出現愣住的說。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
「你、你找我做什麼?」他把咖啡護著的說。

聽到他的話就露出一股邪笑說:當然是讓你回到我身邊啊。

他說的是什麼話啊,他為什麼要回到這傢伙身邊,真是...
正當朴珍榮要說什麼的時候,林在範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他說:怎麼了,為什麼來了不進去,還有你認識這個人嗎?

「林在範...你居然沒死?」
「什麼意思?! 說的好像我死過一樣。」在範冷漠的說。
「是不是死過你可以去問朴珍榮啊。」
「你、你離我和在範哥遠一點。」他怒吼的說。
「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智勳說完這句後離開了。

看著姜智勳離去的身影,朴珍榮才想起自己是來送咖啡。

把送來的咖啡拿到他手上後,林在範說:我有話要問你,
該來的還是來了,他想從自己那裡問到四年前的事嗎?!

本來只是送咖啡就要走了,但林在範卻不讓自己走就是。

「你要問什麼?」他很不安的說。
「全部...我都想知道。」在範溫柔看著他說。
「在範哥...我可以不說嗎?」
「如果你不說...我就每天叫你送咖啡過來。」在範嘆氣的說。
「那好吧...我說就是了。」聽到在範的話...他心軟的說。

把有關四年前的事都告訴他後,朴珍榮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來四年前的我死過,而且還是吸血鬼,現在則是失憶,
朴珍榮...四年後的你是怎麼撐過來的,一定很辛苦對吧。

他沒說什麼只是把朴珍榮抱在懷裡,像以前那樣抱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